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7月零售额下滑 复苏形势依旧严峻 /
  4. 全部评论 /

加国7月零售额下滑 复苏形势依旧严峻

阅读全文
经济,金急,没泡沫,哪来金急?
回复
从成千上万锈蚀的轮船祭品看当今世界经济的泡沫
回复
FAZ 量太小,摸不到MM们的发情处。 玩不了。 😠
回复
俺空投是美国 CITI 既然看的那么准,你本可以大胆空三倍的金融指数,比如FAZ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postid=1223632
回复
THANKS 是纸老牛没劲了。 熊还在休眠。
回复
FED说的是美国。 俺空投是美国 CITI
回复
Household spending "remains constrained by ongoing job losses, sluggish income growth, lower housing wealth and tight credit," the Fed said. 2009. 09. 23. 俺的空军,正在空投。SHORT. Good Luck. 昨天开始的股市下跌预示反弹结束?今日预期有一百点以上的跌幅。地产市场将在几周之后反映市场的走向,下跌已成定局。
回复
Household spending "remains constrained by ongoing job losses, sluggish income growth, lower housing wealth and tight credit," the Fed said. 2009. 09. 23. 俺的空军,正在空投。SHORT. FED说的是美国。
回复
只要利率不急升,需要买房的人还会趋之若鹜。 地产投资的人的确没有入市,但目前的利率让很多人都明白了一个道理,租房不如买房。 6月份的时候,有个新毕业(持工卡)的留学生,用10%的首付买了bay上的一处condo,整个mortgage加地税和管理费,每月支出与租房差不多。 一些悲观地认为房价能掉一半的人已经踏空了。承认现实吧。 Household spending "remains constrained by ongoing job losses, sluggish income growth, lower housing wealth and tight credit," the Fed said. 2009. 09. 23. 俺的空军,正在空投。SHORT.
回复
只要利率不急升,需要买房的人还会趋之若鹜。 地产投资的人的确没有入市,但目前的利率让很多人都明白了一个道理,租房不如买房。 6月份的时候,有个新毕业(持工卡)的留学生,用10%的首付买了bay上的一处condo,整个mortgage加地税和管理费,每月支出与租房差不多。 一些悲观地认为房价能掉一半的人已经踏空了。承认现实吧。
回复
今天股票清仓了。 准备空投 SHORT.
回复
有句话说得好: 天要使其灭亡, 必先使其疯狂. 不过我倒觉得房地产现在的这种疯狂很好, 能多套一批冤大头进去.
回复
从周围的情况看,本人感觉经济还是很不好! 那个房价就是最后的疯狂!
回复
我敢打赌,今冬明春加拿大房地产会遭受极度严寒。
回复
没有工作了,消费就是空话,经济怎么复苏?所以,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就是解救经济危机最先采取的措施。我看不出目前哈珀政府有什么招数能够解救低迷的经济。
回复
地产经纪“小牧”大泻手,您在玩儿脑筋急转弯啊?看一看你昨天登的文章《民众对经济日益乐观 多个行业仍不稳定》 。今天您就来当头一棒。倒底是“经济日益乐观”还是“形势依旧严峻”?我看你是没一个定性。忽犹你自己是吧?你是不是数地产经纪给你的钞票数晕呼了? 😁 😁
回复
失业率还在上升,奢谈经济复苏早了点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