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国7月零售额下滑 复苏形势依旧严峻
/
全部评论
/
加国7月零售额下滑 复苏形势依旧严峻
阅读全文
玩家枫子
2009-09-24 18:53
举报
0
经济,金急,没泡沫,哪来金急?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09-24 15:52
举报
0
从成千上万锈蚀的轮船祭品看当今世界经济的泡沫
回复
玩家枫子
2009-09-24 14:47
举报
0
FAZ 量太小,摸不到MM们的发情处。 玩不了。 😠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09-24 13:57
举报
0
俺空投是美国 CITI 既然看的那么准,你本可以大胆空三倍的金融指数,比如FAZ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postid=1223632
回复
玩家枫子
2009-09-24 10:32
举报
0
THANKS 是纸老牛没劲了。 熊还在休眠。
回复
玩家枫子
2009-09-24 10:29
举报
0
FED说的是美国。 俺空投是美国 CITI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09-24 10:26
举报
0
Household spending "remains constrained by ongoing job losses, sluggish income growth, lower housing wealth and tight credit," the Fed said. 2009. 09. 23. 俺的空军,正在空投。SHORT. Good Luck. 昨天开始的股市下跌预示反弹结束?今日预期有一百点以上的跌幅。地产市场将在几周之后反映市场的走向,下跌已成定局。
回复
hongyuincanada
2009-09-24 09:38
举报
0
Household spending "remains constrained by ongoing job losses, sluggish income growth, lower housing wealth and tight credit," the Fed said. 2009. 09. 23. 俺的空军,正在空投。SHORT. FED说的是美国。
回复
玩家枫子
2009-09-24 09:33
举报
0
只要利率不急升,需要买房的人还会趋之若鹜。 地产投资的人的确没有入市,但目前的利率让很多人都明白了一个道理,租房不如买房。 6月份的时候,有个新毕业(持工卡)的留学生,用10%的首付买了bay上的一处condo,整个mortgage加地税和管理费,每月支出与租房差不多。 一些悲观地认为房价能掉一半的人已经踏空了。承认现实吧。 Household spending "remains constrained by ongoing job losses, sluggish income growth, lower housing wealth and tight credit," the Fed said. 2009. 09. 23. 俺的空军,正在空投。SHORT.
回复
hongyuincanada
2009-09-24 09:29
举报
0
只要利率不急升,需要买房的人还会趋之若鹜。 地产投资的人的确没有入市,但目前的利率让很多人都明白了一个道理,租房不如买房。 6月份的时候,有个新毕业(持工卡)的留学生,用10%的首付买了bay上的一处condo,整个mortgage加地税和管理费,每月支出与租房差不多。 一些悲观地认为房价能掉一半的人已经踏空了。承认现实吧。
回复
玩家枫子
2009-09-23 22:34
举报
0
今天股票清仓了。 准备空投 SHORT.
回复
大明白
2009-09-23 22:01
举报
0
有句话说得好: 天要使其灭亡, 必先使其疯狂. 不过我倒觉得房地产现在的这种疯狂很好, 能多套一批冤大头进去.
回复
sh123
2009-09-23 21:56
举报
0
从周围的情况看,本人感觉经济还是很不好! 那个房价就是最后的疯狂!
回复
好东西
2009-09-23 16:25
举报
0
我敢打赌,今冬明春加拿大房地产会遭受极度严寒。
回复
好东西
2009-09-23 15:34
举报
0
没有工作了,消费就是空话,经济怎么复苏?所以,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就是解救经济危机最先采取的措施。我看不出目前哈珀政府有什么招数能够解救低迷的经济。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09-23 11:53
举报
0
地产经纪“小牧”大泻手,您在玩儿脑筋急转弯啊?看一看你昨天登的文章《民众对经济日益乐观 多个行业仍不稳定》 。今天您就来当头一棒。倒底是“经济日益乐观”还是“形势依旧严峻”?我看你是没一个定性。忽犹你自己是吧?你是不是数地产经纪给你的钞票数晕呼了? 😁 😁
回复
gonow2008
2009-09-23 11:33
举报
0
失业率还在上升,奢谈经济复苏早了点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国7月零售额下滑 复苏形势依旧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