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中时报:多伦多问题多 是该改变了 /
  4. 全部评论 /

加中时报:多伦多问题多 是该改变了

阅读全文
赶紧换,早该换了。
回复
TTC是纳税人养肥的,并且还惯出坏毛病。用纳税人的钱“开源”,从不在内部“节流”想折。就一个开公交的,看着跟“大爷”似的。
回复
TTC and gabage work should be privatized first. Toronto should learn from Communist Country China--let public and private buses compete each other and benefit Torontonians and lower taxes.
回复
据老婆一个本地同事讲,她大学时代曾在TTC做Co-op学生,薪水是同类学生职位中最高的还什么事都没有,大家经常在一起闲聊打牌,即便如TTC仍然每年请很多学生,反正都是纳税人的钱。还有一个负责环保的部门里有一位老员工,一点专业背景和知识都没有,每天就是喝喝咖啡聊聊天。此君是工会骨干,各个部门都混过,绝不可能走人而且人工很高。以前不是还报道过售票员年入过10万的吗?这帮人付出的和得到的完全不成比例。
回复
Too bad.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