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江泽民坐着观礼 朱镕基李鹏各自不同 /
  4. 全部评论 /

江泽民坐着观礼 朱镕基李鹏各自不同

阅读全文
老江出来纯粹是丢脸! 何止是丢脸! 江泽民仍厚颜以“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名义站在天安门城楼中央,似乎仍是中共第二号人物,江本人和这个党都不知道他已经退休,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国公民吗?这样无视党章国法,究竟是谁的耻辱呢?
回复
250
回复
很奇怪的一个泪水直流的海外华人 文章提交者:远方的河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刚才看了一篇叫做"昨夜无眠:祖国欢庆 为何我们眼里含着泪水?"的文章,写得很动人,写他和太太在国外看国庆阅兵,看得彼此泪水直流,并引发很多爱国感慨,最后声情并茂地说,死后一定要把骨灰带回中国,云云。 别 说,我还真差点被这个作者的爱国激情所打动,可再一想,不对啊,今天的中国是开放的中国,也没人逼他出国,说不定还是自己削尖脑袋往外钻呢。就算出了国, 后悔了,中国的大门也是敞开的,没必要等死了再回去啊,既麻烦还占祖国土地资源。现在为什么不打道回府,说穿了,还是在嫌他的"祖国"。 这样一想,如此动情的爱国眼泪就显得那么廉价。既想赖在国外,又要批上爱国的字眼招摇,就很不地道了。 ------------------------------------------------------------------------------------ 文章提交者:林间友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你的家乡被一群恶霸给霸占了,你侥幸逃出来了,这没错。你想家想的流泪,也没错。人之常情。这个恶霸庆祝它的建帮周年,提着棍棒出来出来耀武扬威,宣扬他们的“丰功伟绩”。 你在一旁围观,像喝了鸡血一般兴奋。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家乡仍然被恶霸所霸占,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仍然被恶霸所压迫,全然忘记了自己当时为什么要逃离。反而被他们的强悍所震撼,被他们的谎言所迷惑。被他们狂热的呼喊声感动的留下了泪水。 人怎么能这么无耻呢? ------------------------------------------------------------------------------------ 这些挤扁头跑国外然后又大呼中国牛B的,没一个例外全是丧尽天良的无耻之徒,你们生活需要国外的好,但是却需要一个表面光鲜的来自娘家的衣裳在国外给你们增虚荣,好让在外国自卑的你们虚荣一把:看,偶是来自世界上最牛B的国家,不比你们差。 你们不管这个娘家骨子里已经烂到什么程度,反正你和你的子孙以后也不用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了。你们只需它现在给你争面子上的光。你不会再关心,怎么样下苦药,怎么样刮骨疗毒才能让她健康起来,因为,这对于生活在国外的你们,已经没有多少现实意义。 你们唯一需要的,就是这个叫中国的名词,不要让眼下的你们在国外人的面前丢了面子! 同感。 小留还可以理解,毕竟他们只是暂时外出求学,数年后还要回去贡献。但激动的老移们就难理解了,要知道他们入籍时要“宣誓”,想起他们宣誓的内容,再看他们的激动样,怎一个无耻了得?在加拿大不宣誓也没什么大不了,拿个PR卡照样过活,没人叫你走,祖国也没拦着你回去.
回复
很奇怪的一个泪水直流的海外华人 文章提交者:远方的河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刚才看了一篇叫做"昨夜无眠:祖国欢庆 为何我们眼里含着泪水?"的文章,写得很动人,写他和太太在国外看国庆阅兵,看得彼此泪水直流,并引发很多爱国感慨,最后声情并茂地说,死后一定要把骨灰带回中国,云云。 别 说,我还真差点被这个作者的爱国激情所打动,可再一想,不对啊,今天的中国是开放的中国,也没人逼他出国,说不定还是自己削尖脑袋往外钻呢。就算出了国, 后悔了,中国的大门也是敞开的,没必要等死了再回去啊,既麻烦还占祖国土地资源。现在为什么不打道回府,说穿了,还是在嫌他的"祖国"。 这样一想,如此动情的爱国眼泪就显得那么廉价。既想赖在国外,又要批上爱国的字眼招摇,就很不地道了。 ------------------------------------------------------------------------------------ 文章提交者:林间友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你的家乡被一群恶霸给霸占了,你侥幸逃出来了,这没错。你想家想的流泪,也没错。人之常情。这个恶霸庆祝它的建帮周年,提着棍棒出来出来耀武扬威,宣扬他们的“丰功伟绩”。 你在一旁围观,像喝了鸡血一般兴奋。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家乡仍然被恶霸所霸占,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仍然被恶霸所压迫,全然忘记了自己当时为什么要逃离。反而被他们的强悍所震撼,被他们的谎言所迷惑。被他们狂热的呼喊声感动的留下了泪水。 人怎么能这么无耻呢? ------------------------------------------------------------------------------------ 这些挤扁头跑国外然后又大呼中国牛B的,没一个例外全是丧尽天良的无耻之徒,你们生活需要国外的好,但是却需要一个表面光鲜的来自娘家的衣裳在国外给你们增虚荣,好让在外国自卑的你们虚荣一把:看,偶是来自世界上最牛B的国家,不比你们差。 你们不管这个娘家骨子里已经烂到什么程度,反正你和你的子孙以后也不用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了。你们只需它现在给你争面子上的光。你不会再关心,怎么样下苦药,怎么样刮骨疗毒才能让她健康起来,因为,这对于生活在国外的你们,已经没有多少现实意义。 你们唯一需要的,就是这个叫中国的名词,不要让眼下的你们在国外人的面前丢了面子!
回复
没有看见李鹏
回复
“老而不死谓之贼”,希望不要应了“寿而多辱”这一句。
回复
国庆阅兵式上的很多装备,航天科技的成就,很多都是老江在位的时候起来的。因此老江对此次阅兵式的成功有贡献。 同样的,胡、温现在做的很多事,也许要到下一任才能显现得出来。这就是延续性,政策更多地注重社会可持续发展,而非任内的短期效应。 电视上又见到李鹏朱镕基。奇怪,前一段时间轮子造谣说李鹏得了什么什么病之类的,这时候李鹏又好好的出来了。
回复
老江出来纯粹是丢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