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江泽民坐着观礼 朱镕基李鹏各自不同
/
全部评论
/
江泽民坐着观礼 朱镕基李鹏各自不同
阅读全文
金秋看枫叶
2009-10-11 21:20
举报
0
老江出来纯粹是丢脸! 何止是丢脸! 江泽民仍厚颜以“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名义站在天安门城楼中央,似乎仍是中共第二号人物,江本人和这个党都不知道他已经退休,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国公民吗?这样无视党章国法,究竟是谁的耻辱呢?
回复
Army
2009-10-11 00:12
举报
0
250
回复
刀近平
2009-10-03 10:14
举报
0
很奇怪的一个泪水直流的海外华人 文章提交者:远方的河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刚才看了一篇叫做"昨夜无眠:祖国欢庆 为何我们眼里含着泪水?"的文章,写得很动人,写他和太太在国外看国庆阅兵,看得彼此泪水直流,并引发很多爱国感慨,最后声情并茂地说,死后一定要把骨灰带回中国,云云。 别 说,我还真差点被这个作者的爱国激情所打动,可再一想,不对啊,今天的中国是开放的中国,也没人逼他出国,说不定还是自己削尖脑袋往外钻呢。就算出了国, 后悔了,中国的大门也是敞开的,没必要等死了再回去啊,既麻烦还占祖国土地资源。现在为什么不打道回府,说穿了,还是在嫌他的"祖国"。 这样一想,如此动情的爱国眼泪就显得那么廉价。既想赖在国外,又要批上爱国的字眼招摇,就很不地道了。 ------------------------------------------------------------------------------------ 文章提交者:林间友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你的家乡被一群恶霸给霸占了,你侥幸逃出来了,这没错。你想家想的流泪,也没错。人之常情。这个恶霸庆祝它的建帮周年,提着棍棒出来出来耀武扬威,宣扬他们的“丰功伟绩”。 你在一旁围观,像喝了鸡血一般兴奋。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家乡仍然被恶霸所霸占,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仍然被恶霸所压迫,全然忘记了自己当时为什么要逃离。反而被他们的强悍所震撼,被他们的谎言所迷惑。被他们狂热的呼喊声感动的留下了泪水。 人怎么能这么无耻呢? ------------------------------------------------------------------------------------ 这些挤扁头跑国外然后又大呼中国牛B的,没一个例外全是丧尽天良的无耻之徒,你们生活需要国外的好,但是却需要一个表面光鲜的来自娘家的衣裳在国外给你们增虚荣,好让在外国自卑的你们虚荣一把:看,偶是来自世界上最牛B的国家,不比你们差。 你们不管这个娘家骨子里已经烂到什么程度,反正你和你的子孙以后也不用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了。你们只需它现在给你争面子上的光。你不会再关心,怎么样下苦药,怎么样刮骨疗毒才能让她健康起来,因为,这对于生活在国外的你们,已经没有多少现实意义。 你们唯一需要的,就是这个叫中国的名词,不要让眼下的你们在国外人的面前丢了面子! 同感。 小留还可以理解,毕竟他们只是暂时外出求学,数年后还要回去贡献。但激动的老移们就难理解了,要知道他们入籍时要“宣誓”,想起他们宣誓的内容,再看他们的激动样,怎一个无耻了得?在加拿大不宣誓也没什么大不了,拿个PR卡照样过活,没人叫你走,祖国也没拦着你回去.
回复
新蛛
2009-10-03 09:36
举报
0
很奇怪的一个泪水直流的海外华人 文章提交者:远方的河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刚才看了一篇叫做"昨夜无眠:祖国欢庆 为何我们眼里含着泪水?"的文章,写得很动人,写他和太太在国外看国庆阅兵,看得彼此泪水直流,并引发很多爱国感慨,最后声情并茂地说,死后一定要把骨灰带回中国,云云。 别 说,我还真差点被这个作者的爱国激情所打动,可再一想,不对啊,今天的中国是开放的中国,也没人逼他出国,说不定还是自己削尖脑袋往外钻呢。就算出了国, 后悔了,中国的大门也是敞开的,没必要等死了再回去啊,既麻烦还占祖国土地资源。现在为什么不打道回府,说穿了,还是在嫌他的"祖国"。 这样一想,如此动情的爱国眼泪就显得那么廉价。既想赖在国外,又要批上爱国的字眼招摇,就很不地道了。 ------------------------------------------------------------------------------------ 文章提交者:林间友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你的家乡被一群恶霸给霸占了,你侥幸逃出来了,这没错。你想家想的流泪,也没错。人之常情。这个恶霸庆祝它的建帮周年,提着棍棒出来出来耀武扬威,宣扬他们的“丰功伟绩”。 你在一旁围观,像喝了鸡血一般兴奋。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家乡仍然被恶霸所霸占,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仍然被恶霸所压迫,全然忘记了自己当时为什么要逃离。反而被他们的强悍所震撼,被他们的谎言所迷惑。被他们狂热的呼喊声感动的留下了泪水。 人怎么能这么无耻呢? ------------------------------------------------------------------------------------ 这些挤扁头跑国外然后又大呼中国牛B的,没一个例外全是丧尽天良的无耻之徒,你们生活需要国外的好,但是却需要一个表面光鲜的来自娘家的衣裳在国外给你们增虚荣,好让在外国自卑的你们虚荣一把:看,偶是来自世界上最牛B的国家,不比你们差。 你们不管这个娘家骨子里已经烂到什么程度,反正你和你的子孙以后也不用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了。你们只需它现在给你争面子上的光。你不会再关心,怎么样下苦药,怎么样刮骨疗毒才能让她健康起来,因为,这对于生活在国外的你们,已经没有多少现实意义。 你们唯一需要的,就是这个叫中国的名词,不要让眼下的你们在国外人的面前丢了面子!
回复
rcajht
2009-10-03 08:37
举报
0
没有看见李鹏
回复
一粒散沙
2009-10-03 07:27
举报
0
“老而不死谓之贼”,希望不要应了“寿而多辱”这一句。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09-10-02 19:56
举报
0
国庆阅兵式上的很多装备,航天科技的成就,很多都是老江在位的时候起来的。因此老江对此次阅兵式的成功有贡献。 同样的,胡、温现在做的很多事,也许要到下一任才能显现得出来。这就是延续性,政策更多地注重社会可持续发展,而非任内的短期效应。 电视上又见到李鹏朱镕基。奇怪,前一段时间轮子造谣说李鹏得了什么什么病之类的,这时候李鹏又好好的出来了。
回复
马 甲
2009-10-02 19:31
举报
0
老江出来纯粹是丢脸!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江泽民坐着观礼 朱镕基李鹏各自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