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外媒:中国和平崛起已成和平最大威胁 /
  4. 全部评论 /

外媒:中国和平崛起已成和平最大威胁

阅读全文
像中国这么一个大国,能采取像瑞士那样的中立政策吗? 华盛顿~拿破仑靠杀人当英雄的时代过去了 甘地,曼德拉,马丁 路得金用和平手段解决冲突的时代到来了。 美加边界,欧共体边界早已实现了老子的 “鸡犬相闻, 刀枪无往”。 亚共体正在形成。
回复
像中国这么一个大国,能采取像瑞士那样的中立政策吗? 中国《政府官员》把纳税人的钱借给美国《政府官员》,杀人放火去了。 中国政府官员买的美国国债最多。美国政府官员把借中国纳税人老百姓的钱,从军火商朋友那儿买来武器,到伊拉克杀人放火去了。 如果都像甘地,曼德拉那样的政府官员,【诺贝尔奖金】只是一个名字而已。
回复
像中国这么一个大国,能采取像瑞士那样的中立政策吗? 中华儿女,中立自信 一代天骄,哪吒美猴 神仙皇帝,不如自己 微软不软,通用不通 鸡犬相闻,刀枪无往 盛顿破伦,甘地圣雄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postid=1232194#post1232194
回复
像中国这么一个大国,能采取像瑞士那样的中立政策吗?
回复
不是别人不敢惹瑞士,而是瑞士的地理位置和资源状况决定了不值得人家去“惹”他,比利时在历史上和瑞士一样采取中立政策,德国人两次世界大战都没有把比利时的这个中立当回事,说灭它就灭了。 《爱国》 “ 向英雄敬礼,杀死所有的汉奸” 元朝,清朝,都有人喊同样的口号。 结果呢? 咱们都成了汗奸。 别斗了,斗是两败俱伤。 笑到最后的是政客和他们的朋友们军火商和银行家。对咱老百姓没好处。 中国历史上下5000年,政客从帝王将相,到一党独裁,斗到最后,还是换汤不换药封建王朝轮流执政罢了。 如果中国政府向瑞士那样,中立自信,把武器,财富,选票都交给人民。看看还有谁敢欺负咱中国的老百姓。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18150
回复
不是别人不敢惹瑞士,而是瑞士的地理位置和资源状况决定了不值得人家去“惹”他,比利时在历史上和瑞士一样采取中立政策,德国人两次世界大战都没有把比利时的这个中立当回事,说灭它就灭了。 《金钱》 【诺贝尔奖金】“是以瑞典化学家诺贝尔的遗产设立的奖金。 爱弗雷·诺贝尔是位杰出的化学家,他的一生中有许多发明,其中最为主要的是安全炸药。” 什么?安全炸药?? 谁是安全炸药大客户??? 各国政府官员是安全炸药大客户, 政府官员用纳税人的钱去卖“安全炸药”, 互相残杀其他国家的老百姓,结果是政府官员们和他们的朋友-军火商银行家们得利。 如果都像甘地,曼德拉那样的政府官员,【诺贝尔奖金】只是一个名字而已。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18150
回复
不是别人不敢惹瑞士,而是瑞士的地理位置和资源状况决定了不值得人家去“惹”他,比利时在历史上和瑞士一样采取中立政策,德国人两次世界大战都没有把比利时的这个中立当回事,说灭它就灭了。 最后哪? 现在哪?结果哪?
回复
不是别人不敢惹瑞士,而是瑞士的地理位置和资源状况决定了不值得人家去“惹”他,比利时在历史上和瑞士一样采取中立政策,德国人两次世界大战都没有把比利时的这个中立当回事,说灭它就灭了。
回复
但不管怎样,中国还是一天天强大! 大不一定强, 强不一定盛。 瑞士小,近200 年任何国家都不敢惹瑞士。 瑞士把精力和财力用在老百姓的健康和教育上了。 美国大,小小的本拉登都欺负美国。 美国政府近代不中立自信, 把武器,财富,选票都交给了债主-武器大亨们了。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18150
回复
但不管怎样,中国还是一天天强大!
回复
西方对中国国庆大阅兵震撼但未完全看懂中国 2009年10月03日 09:56环球网  据10月2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德国《世界报》1日题为“中国历史走上适合之路”的文章将大阅兵称为中国走向全球力量的舞台秀。英国《卫报》称,面对中国各种新式装备,西方不得不承认,这是中国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后给世界的又一次震撼。 CNN旗下一网站将阅兵称为“中世纪耀武扬威的仪式”,“是社会主义国家偏爱的机械主义的特别仪式”。美国彭博社1日在报道阅兵的盛大场面的同时还提到“7.5事件”、中国日益扩大的贫富差距等方面,认为这都是中国依然面临的挑战。一些澳大利亚媒体甚至将这些挑战宣称为中国模式的危机。 一名中国国际问题专家1日对《环球时报》说,发表这样的评论证明西方媒体始终没有看懂中国,如果说北京奥运会象征中国的崛起,国庆60周年阅兵则是在宣告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发展模式的成功。该专家表示,中国如今已不再依靠意识形态捆绑来凝聚人心,这一次中国人在60年大庆展现出来的爱国热情完全发自内心,可以说在当代中国被经济力量整合为一体的情况下,中国人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喷发带来的结果,可以说今年的大阅兵宣告了现代意义中国国家意识的形成,对于这一过程,西方人并没有理解。
回复
伊拉克人民都说是中国人帮助美国人侵略了伊拉克! 是事实,中国政府官员买的美国国债最多。美国政府官员把借中国纳税人老百姓的钱,从军火商朋友那儿买来武器,到伊拉克杀人放火去了。 《金钱》 【诺贝尔奖金】“是以瑞典化学家诺贝尔的遗产设立的奖金。 爱弗雷·诺贝尔是位杰出的化学家,他的一生中有许多发明,其中最为主要的是安全炸药。” 什么?安全炸药?? 谁是安全炸药大客户??? 各国政府官员是安全炸药大客户, 政府官员用纳税人的钱去卖“安全炸药”, 互相残杀其他国家的老百姓,结果是政府官员们和他们的朋友-军火商银行家们得利。 如果都像甘地,曼德拉那样的政府官员,【诺贝尔奖金】只是一个名字而已。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18150
回复
英国《每日邮报》认为,中国应该还像169年前一样,英国军舰和大兵可以随便进入中国,想杀多少人就大摇大摆杀多少人,想把中国皇宫烧掉就烧掉,最后还要找你勒索割地(如香港)和赔款,这样的中国才不威胁“世界和平”。
回复
英国JB应该问问伊拉克人民谁才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者。 伊拉克人民都说是中国人帮助美国人侵略了伊拉克!
回复
英国JB应该问问伊拉克人民谁才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者。 别斗了,斗是两败俱伤。 笑到最后的是政客,军火商和银行家。对咱老百姓没好处。 中国历史上下5000年,政客从帝王将相,到一党独裁,斗到最后,还是换汤不换药封建王朝轮流执政罢了。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18150
回复
英国JB应该问问伊拉克人民谁才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者。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