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TD:央行应提早升息,以防房地产泡沫 /
  4. 全部评论 /

TD:央行应提早升息,以防房地产泡沫

阅读全文
房价跌20-30%。就是说60万的房跌到42-48万!看着吧!
回复
黄金1050了,石油72了, 你们还以为钱很值钱是不是? 今天公布加拿大失业率也下降了, 从8.7%剧降到8.4%, 央行提早加息势在必然, 房价只是促成央行加息的一个考虑因素而已, 而且通常来说加息的早期房价会剧烈上扬, 因为大家预期到经济的好转,收入的增加,对未来的期望有信心, 再加上通货膨胀的预期, 所有现在的现象都是对将来的数据发出的先行信号, 你们还等什么呢? 等本坛大师给你们发信号吗, 本坛的大师还在等小说家发表经济高见呢! 房子是非买不可的吗?我租着公寓大楼感觉也挺舒服的,比在国内单位给我分的房子强多了。无房一身轻。 我认为现在是卖房的大好时机,等利率升上去了卖房就不利了。 利率低对卖家和没钱的买家有利,对有钱的买家不利。 利率高对有钱的买家有利,对卖家和无钱的买家不利。
回复
听郎咸平演讲 看加拿大利率和地产
回复
你可以猜, 但你不可以这么问 赵平波只是个传说 😁 失敬!失敬!失敬!失敬!失敬!赵太太,地产赵大经纪。我等网民仰望您呀!下一波我等网民也去炒房的时候,还请您多多包含了。 😁 😁
回复
你可以猜, 但你不可以这么问 赵平波只是个传说 😁
回复
楼上的,你的这个名字很特别,肯定跟51的关系不一般!!!斗胆问一句:你应该是“加国无忧”的老板赵平波赵太太没错吧?! 请看 《“加国无忧”老板赵平波的太太》 中的第十贴 。
回复
撇除偶发因素, 就长期而言 房地产涨幅=国民收入实际增长+货币贬值导致的名义增长 国民收入基本年年涨, 这个不争 货币价值基本年年贬, 这个你要争去找货币政策制订者去争 地产涨价明明是常态你们非要大着脑袋喊跌, 这个俺也不想争
回复
地产经纪新猪,悠着点儿,“高”到CN TOWER上去了吧? 😁 😁 😁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18972
回复
纽约、芝加哥、多伦多并列为全球巨无霸消费指数第一, 都是干12分钟买一个巨无霸,全球花工作时间最少的3个城市。(选取15种工作样板) 纽约的房价大家知道了, 芝加哥低一些,主要是经济衰退的中心,世界犯罪之都,巨量的贫困人口,大量的法拍屋拖累。 多伦多的房价低于世界绝大多数的大都市,但却是世界TOP的最佳生活都市。
回复
黄金1050了,石油72了, 你们还以为钱很值钱是不是? 今天公布加拿大失业率也下降了, 从8.7%剧降到8.4%, 央行提早加息势在必然, 房价只是促成央行加息的一个考虑因素而已, 而且通常来说加息的早期房价会剧烈上扬, 因为大家预期到经济的好转,收入的增加,对未来的期望有信心, 再加上通货膨胀的预期, 所有现在的现象都是对将来的数据发出的先行信号, 你们还等什么呢? 等本坛大师给你们发信号吗, 本坛的大师还在等小说家发表经济高见呢!
回复
😁 加国最底工资10.25了 夫妇俩打最低贱累脖工, 一方轻松应付各种生活费用, 一方轻松供40万的均价房 你说的房地产泡沫, 在哪里? 多伦多房地产太贱了, 与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极不相称
回复
....... 小牧的这篇文章实在不敢恭维。思路不清,缺乏常识。 同意。跟上面那位“新猪”经纪一样,搞地产的思维都是这样。咱也不指望他们的思路能够清楚。 “小牧”泻手的文章题目说出了一个事实,就是越来越多的人承认那是“房地产泡沫”。 😁
回复
看了两天,四遍,这条新闻还是没看懂。 TD呼吁央行加息来抑制房产泡沫?不是TD的经济学家发烧就是编者没读懂原文。包括TD在内的任何一家银行都有权自己制定利率,如何TD认为房产有泡沫,自己提高利率就可以了。如果央行现在提高拆借利率,势必造成加元汇率继续上升,进一步打击加拿大出口,尚未复苏的加拿大经济将重新跌回衰退状态。 央行加息只能影响最优惠贷款利率P,而加拿大按揭贷款60%以上是固定利率,央行即使加息影响的也是40%的贷款利率。固定利率是受加拿大政府债券的收益率影响。有点常识的人就知道现在的收益率是在上升还是下降。 小牧的这篇文章实在不敢恭维。思路不清,缺乏常识。
回复
利率升高,人的负担能力下降,房价应该降才对啊。还100万呢,真到了那个价,有多少人买的起?2020年要真到了那个价,我马上卖房子套现。 就算是经纪,也别这么夸张吧? 直到利率升到8%左右才会停滞, 看看经济是否好转,就业是否增加, 一旦正面,房价会继续猛升, 一直到利率升到12%, 房价转而猛跌, 我估计短期升到70万左右, 然后猛跌到55万止跌, 我预测房价到2020年前升到100万的目标暂时不变。
回复
我以前炒股的时候就发现一个现象: 惯性. 当一支股票长时间上涨后,往往要经过几个反复才会最终掉头向下. 这是因为长时间的上涨使人的心理产生一种惯性思维, 认为这支股票会只涨不跌... 只可惜, 人类历史上还没有出现过只涨不跌的股票. 至于多伦多的房市, 我真希望能上涨得再猛烈一些. 对于看跌者, 再猛涨也不会买, 而是站在一边看热闹; 对于意志不坚定者, 套进去越多越好. 天若使其灭亡, 比先使其疯狂! 好戏还在后面呢.
回复
不用调节利率,还是要跌
回复
😁 谢谢“小牧”泻手,你终于刊登了一篇你自己可能都不知道的是好是坏的消息。知道央行提早升息,对你的影响吗?这一消息预示着什么?那就是靠地产发财梦的终结,因为泡沫就要暴了。 😁 利率下跌的时候,你说房价会大跌,我说小跌, 当时大家都说跌60%,我说最多跌10%, 现在利率要升了,你还是要跌, 到底这个利率是怎么回事呀? 银行提早升息说明经济过快复苏, 接下来就是通胀会实实在在地到来, 美国房价也会见底, 只要法拍屋的数量持续减少, 估计美国房屋将会迎来惊心动魄的狂涨, 多伦多房屋的比价将会因此更加吸引。
回复
房屋升值与地产JJ有关,知道吗,卖出一个房要给JJ 5%佣金,假如频繁地买卖,房价升高的那一块,就掉进了JJ的口袋,试问,为什么不自己卖房?自己买房?
回复
😁 谢谢“小牧”泻手,你终于刊登了一篇你自己可能都不知道的是好是坏的消息。知道央行提早升息,对你的影响吗?这一消息预示着什么?那就是靠地产发财梦的终结,因为泡沫就要暴了。 😁
回复
直到利率升到8%左右才会停滞, 看看经济是否好转,就业是否增加, 一旦正面,房价会继续猛升, 一直到利率升到12%, 房价转而猛跌, 我估计短期升到70万左右, 然后猛跌到55万止跌, 我预测房价到2020年前升到100万的目标暂时不变。 这就是“歇斯迪里”的典型特征。猪呀!你知道去圣麦克医院怎么走吗?记得去之前打个电话预约,告诉医生你“猛了”,“高了”,或许医院会给你送去急诊部门。 😁 😁
回复
这一段的房价升高是人为的,是利率低在作怪,但5年后如果利率猛高,这种人咋办?这部分人没占便宜,房价跳高了。
回复
央行的低息政策推动市场反弹的力度可能过猛,或许应该提早加息,防止房市出现泡沫。 😉
回复
老百姓有这么个高的购买力吗? 这我不是瞎猜的, 多伦多房屋的负担指数是40%左右, 低通胀时每年工资增长约3%, 我估计随着通胀的到来, 工资增长会一路升到10%, 假设初期阶段利率升幅稍低于工资升幅, 由于通胀预期, 人们会不顾一切买房造成房价高估, 我预计负担指数会升到顶峰的60%, 房价大概会升50%,即升到60万左右, 由于市场的非理性短期冲高到70万, 然后由于利率太高,造成负担能力无以为继, 房价会突然猛跌, 然后利率下调, 同时工资也在通胀后猛涨, 负担能力上升到一定的阶段房价止跌, 这样房价回跌到底部大约55万, 由于很高的工资和利率比较低, 虽然负担指数相当低,经济平稳发展, 工资也升得比较高了, 但房价在55万左右徘徊不前一段时间, 到下一个周期。 (以上纯属猜测,如果找我本人不负任何责任)
回复
直到利率升到8%左右才会停滞, 看看经济是否好转,就业是否增加, 一旦正面,房价会继续猛升, 一直到利率升到12%, 房价转而猛跌, 我估计短期升到70万左右, 然后猛跌到55万止跌, 我预测房价到2020年前升到100万的目标暂时不变。 老百姓有这么个高的购买力吗?
回复
直到利率升到8%左右才会停滞, 看看经济是否好转,就业是否增加, 一旦正面,房价会继续猛升, 一直到利率升到12%, 房价转而猛跌, 我估计短期升到70万左右, 然后猛跌到55万止跌, 我预测房价到2020年前升到100万的目标暂时不变。
回复
手头持有大量现金的朋友要等利率升高了后买房才合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