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TD:央行应提早升息,以防房地产泡沫
/
全部评论
/
TD:央行应提早升息,以防房地产泡沫
阅读全文
BeatriceDou
2009-10-15 17:51
举报
0
房价跌20-30%。就是说60万的房跌到42-48万!看着吧!
回复
花草迷
2009-10-09 20:18
举报
0
黄金1050了,石油72了, 你们还以为钱很值钱是不是? 今天公布加拿大失业率也下降了, 从8.7%剧降到8.4%, 央行提早加息势在必然, 房价只是促成央行加息的一个考虑因素而已, 而且通常来说加息的早期房价会剧烈上扬, 因为大家预期到经济的好转,收入的增加,对未来的期望有信心, 再加上通货膨胀的预期, 所有现在的现象都是对将来的数据发出的先行信号, 你们还等什么呢? 等本坛大师给你们发信号吗, 本坛的大师还在等小说家发表经济高见呢! 房子是非买不可的吗?我租着公寓大楼感觉也挺舒服的,比在国内单位给我分的房子强多了。无房一身轻。 我认为现在是卖房的大好时机,等利率升上去了卖房就不利了。 利率低对卖家和没钱的买家有利,对有钱的买家不利。 利率高对有钱的买家有利,对卖家和无钱的买家不利。
回复
hongyuincanada
2009-10-09 19:01
举报
0
听郎咸平演讲 看加拿大利率和地产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10-09 14:03
举报
0
你可以猜, 但你不可以这么问 赵平波只是个传说 😁 失敬!失敬!失敬!失敬!失敬!赵太太,地产赵大经纪。我等网民仰望您呀!下一波我等网民也去炒房的时候,还请您多多包含了。 😁 😁
回复
无忧了
2009-10-09 13:59
举报
0
你可以猜, 但你不可以这么问 赵平波只是个传说 😁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10-09 13:54
举报
0
楼上的,你的这个名字很特别,肯定跟51的关系不一般!!!斗胆问一句:你应该是“加国无忧”的老板赵平波赵太太没错吧?! 请看 《“加国无忧”老板赵平波的太太》 中的第十贴 。
回复
无忧了
2009-10-09 13:30
举报
0
撇除偶发因素, 就长期而言 房地产涨幅=国民收入实际增长+货币贬值导致的名义增长 国民收入基本年年涨, 这个不争 货币价值基本年年贬, 这个你要争去找货币政策制订者去争 地产涨价明明是常态你们非要大着脑袋喊跌, 这个俺也不想争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10-09 13:27
举报
0
地产经纪新猪,悠着点儿,“高”到CN TOWER上去了吧? 😁 😁 😁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18972
回复
新蛛
2009-10-09 13:20
举报
0
纽约、芝加哥、多伦多并列为全球巨无霸消费指数第一, 都是干12分钟买一个巨无霸,全球花工作时间最少的3个城市。(选取15种工作样板) 纽约的房价大家知道了, 芝加哥低一些,主要是经济衰退的中心,世界犯罪之都,巨量的贫困人口,大量的法拍屋拖累。 多伦多的房价低于世界绝大多数的大都市,但却是世界TOP的最佳生活都市。
回复
新蛛
2009-10-09 13:08
举报
0
黄金1050了,石油72了, 你们还以为钱很值钱是不是? 今天公布加拿大失业率也下降了, 从8.7%剧降到8.4%, 央行提早加息势在必然, 房价只是促成央行加息的一个考虑因素而已, 而且通常来说加息的早期房价会剧烈上扬, 因为大家预期到经济的好转,收入的增加,对未来的期望有信心, 再加上通货膨胀的预期, 所有现在的现象都是对将来的数据发出的先行信号, 你们还等什么呢? 等本坛大师给你们发信号吗, 本坛的大师还在等小说家发表经济高见呢!
回复
无忧了
2009-10-09 13:05
举报
0
😁 加国最底工资10.25了 夫妇俩打最低贱累脖工, 一方轻松应付各种生活费用, 一方轻松供40万的均价房 你说的房地产泡沫, 在哪里? 多伦多房地产太贱了, 与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极不相称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10-09 12:53
举报
0
....... 小牧的这篇文章实在不敢恭维。思路不清,缺乏常识。 同意。跟上面那位“新猪”经纪一样,搞地产的思维都是这样。咱也不指望他们的思路能够清楚。 “小牧”泻手的文章题目说出了一个事实,就是越来越多的人承认那是“房地产泡沫”。 😁
回复
hongyuincanada
2009-10-09 12:43
举报
0
看了两天,四遍,这条新闻还是没看懂。 TD呼吁央行加息来抑制房产泡沫?不是TD的经济学家发烧就是编者没读懂原文。包括TD在内的任何一家银行都有权自己制定利率,如何TD认为房产有泡沫,自己提高利率就可以了。如果央行现在提高拆借利率,势必造成加元汇率继续上升,进一步打击加拿大出口,尚未复苏的加拿大经济将重新跌回衰退状态。 央行加息只能影响最优惠贷款利率P,而加拿大按揭贷款60%以上是固定利率,央行即使加息影响的也是40%的贷款利率。固定利率是受加拿大政府债券的收益率影响。有点常识的人就知道现在的收益率是在上升还是下降。 小牧的这篇文章实在不敢恭维。思路不清,缺乏常识。
回复
bmsk
2009-10-09 10:24
举报
0
利率升高,人的负担能力下降,房价应该降才对啊。还100万呢,真到了那个价,有多少人买的起?2020年要真到了那个价,我马上卖房子套现。 就算是经纪,也别这么夸张吧? 直到利率升到8%左右才会停滞, 看看经济是否好转,就业是否增加, 一旦正面,房价会继续猛升, 一直到利率升到12%, 房价转而猛跌, 我估计短期升到70万左右, 然后猛跌到55万止跌, 我预测房价到2020年前升到100万的目标暂时不变。
回复
大明白
2009-10-08 23:12
举报
0
我以前炒股的时候就发现一个现象: 惯性. 当一支股票长时间上涨后,往往要经过几个反复才会最终掉头向下. 这是因为长时间的上涨使人的心理产生一种惯性思维, 认为这支股票会只涨不跌... 只可惜, 人类历史上还没有出现过只涨不跌的股票. 至于多伦多的房市, 我真希望能上涨得再猛烈一些. 对于看跌者, 再猛涨也不会买, 而是站在一边看热闹; 对于意志不坚定者, 套进去越多越好. 天若使其灭亡, 比先使其疯狂! 好戏还在后面呢.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10-08 21:09
举报
0
不用调节利率,还是要跌
回复
新蛛
2009-10-08 19:36
举报
0
😁 谢谢“小牧”泻手,你终于刊登了一篇你自己可能都不知道的是好是坏的消息。知道央行提早升息,对你的影响吗?这一消息预示着什么?那就是靠地产发财梦的终结,因为泡沫就要暴了。 😁 利率下跌的时候,你说房价会大跌,我说小跌, 当时大家都说跌60%,我说最多跌10%, 现在利率要升了,你还是要跌, 到底这个利率是怎么回事呀? 银行提早升息说明经济过快复苏, 接下来就是通胀会实实在在地到来, 美国房价也会见底, 只要法拍屋的数量持续减少, 估计美国房屋将会迎来惊心动魄的狂涨, 多伦多房屋的比价将会因此更加吸引。
回复
听风观云赏月
2009-10-08 17:43
举报
0
房屋升值与地产JJ有关,知道吗,卖出一个房要给JJ 5%佣金,假如频繁地买卖,房价升高的那一块,就掉进了JJ的口袋,试问,为什么不自己卖房?自己买房?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10-08 16:24
举报
0
😁 谢谢“小牧”泻手,你终于刊登了一篇你自己可能都不知道的是好是坏的消息。知道央行提早升息,对你的影响吗?这一消息预示着什么?那就是靠地产发财梦的终结,因为泡沫就要暴了。 😁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10-08 16:18
举报
0
直到利率升到8%左右才会停滞, 看看经济是否好转,就业是否增加, 一旦正面,房价会继续猛升, 一直到利率升到12%, 房价转而猛跌, 我估计短期升到70万左右, 然后猛跌到55万止跌, 我预测房价到2020年前升到100万的目标暂时不变。 这就是“歇斯迪里”的典型特征。猪呀!你知道去圣麦克医院怎么走吗?记得去之前打个电话预约,告诉医生你“猛了”,“高了”,或许医院会给你送去急诊部门。 😁 😁
回复
听风观云赏月
2009-10-08 13:33
举报
0
这一段的房价升高是人为的,是利率低在作怪,但5年后如果利率猛高,这种人咋办?这部分人没占便宜,房价跳高了。
回复
鹿角湖渡假村
2009-10-08 13:33
举报
0
央行的低息政策推动市场反弹的力度可能过猛,或许应该提早加息,防止房市出现泡沫。 😉
回复
新蛛
2009-10-08 13:10
举报
0
老百姓有这么个高的购买力吗? 这我不是瞎猜的, 多伦多房屋的负担指数是40%左右, 低通胀时每年工资增长约3%, 我估计随着通胀的到来, 工资增长会一路升到10%, 假设初期阶段利率升幅稍低于工资升幅, 由于通胀预期, 人们会不顾一切买房造成房价高估, 我预计负担指数会升到顶峰的60%, 房价大概会升50%,即升到60万左右, 由于市场的非理性短期冲高到70万, 然后由于利率太高,造成负担能力无以为继, 房价会突然猛跌, 然后利率下调, 同时工资也在通胀后猛涨, 负担能力上升到一定的阶段房价止跌, 这样房价回跌到底部大约55万, 由于很高的工资和利率比较低, 虽然负担指数相当低,经济平稳发展, 工资也升得比较高了, 但房价在55万左右徘徊不前一段时间, 到下一个周期。 (以上纯属猜测,如果找我本人不负任何责任)
回复
花草迷
2009-10-08 12:50
举报
0
直到利率升到8%左右才会停滞, 看看经济是否好转,就业是否增加, 一旦正面,房价会继续猛升, 一直到利率升到12%, 房价转而猛跌, 我估计短期升到70万左右, 然后猛跌到55万止跌, 我预测房价到2020年前升到100万的目标暂时不变。 老百姓有这么个高的购买力吗?
回复
新蛛
2009-10-08 12:23
举报
0
直到利率升到8%左右才会停滞, 看看经济是否好转,就业是否增加, 一旦正面,房价会继续猛升, 一直到利率升到12%, 房价转而猛跌, 我估计短期升到70万左右, 然后猛跌到55万止跌, 我预测房价到2020年前升到100万的目标暂时不变。
回复
花草迷
2009-10-08 12:15
举报
0
手头持有大量现金的朋友要等利率升高了后买房才合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TD:央行应提早升息,以防房地产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