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本国遣返人数大增 申请难民被拒者多
/
全部评论
/
本国遣返人数大增 申请难民被拒者多
阅读全文
桃木钉
2009-10-22 13:50
举报
0
为什么呢? 因为假难民过来穿上黄马褂再到网上发几个帖子就可以申请真难民了. 以前这些假难民哭诉大陆不让他们造人,连子宫都没有的女人也控诉一胎化后来人家知道这些人道难民其实都是假货就改政治难民了.落地都加入轮子,先骗个身份再说.我看楼上那个嫌疑就很大. 😊 这早就是申请难民的“潜规则”了。
回复
影子zms
2009-10-21 00:49
举报
0
美国老大开放了中国旅游市场.国内的人到美国忽悠一圈后再到加拿大报难民.美国队中国的难民卡的很严.在美国久的又拿不到难民身份的.现在都喊着"加拿大.大家拿.不拿白不拿"的口号向加拿大涌过来啦.
回复
雅尔
2009-10-20 21:28
举报
0
"60大庆"如此"盛世",五毛们的吹出的"信心"简直要煽动得海外华人哭着喊着要回流,难道还有假难民或真难民愿意到"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来吗? 😁 无聊,无论说什么都要扯到什么毛阿党的,好像中国的语言很贫乏似的,除了这几个字,你就说不出别的吗?请你语言丰富点。乏味不乏味啊?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10-15 12:24
举报
0
自由党这安省的丑闻要是盖不住,保守党不成多数党政府也难。
回复
熊熊燃烧
2009-10-15 12:22
举报
0
保守党不喜欢移民的,当然先拿难民开刀了,挑柿子还要先找软的捏呢。 下次让保守党成多数党政府。
回复
路上走着
2009-10-14 15:41
举报
0
不过公道话还是要说一句,人家加拿大能允许一种难民的理由成立,也是因为他们确知某种人权迫害确实在一定范围内发生。至于在办理个案中遇到真的假的难民,那是申请者个人的问题了。
回复
扫描仪
2009-10-14 11:39
举报
0
99%都是假难民。拥护遣返。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09-10-14 10:22
举报
0
我认识来商务考察的伙计。。申请难民,,呵呵,,挺逗的,,你说遭政治迫害吧。那中国怎么让你出来了那,你说你受苦受难了,你还是商务考擦,,你不是没有钱啊,,这样的愣通过了,花了一大笔钱,不知道找哪个律师,,,,绝户加拿大
回复
抬头看
2009-10-14 02:38
举报
0
“七老八十半痴半呆的样子,....” 上铺丫头,好一张利嘴~ 每次上街,看那些当街站的“半痴半呆”和墙上贴的那些硬邦邦的'革命舞”忍不住就想乐,不过嗫,还是看看”半痴半呆“们更好一点,装疯卖傻的蛮好看 😠 但是 那个“舞”嘛.....就不必了吧...没法看,全身紧..... 但是“个人空间”的有些见解不无道理,看者就事说事吧
回复
个人空间
2009-10-14 00:00
举报
0
为什么呢? 因为假难民过来穿上黄马褂再到网上发几个帖子就可以申请真难民了. 以前这些假难民哭诉大陆不让他们造人,连子宫都没有的女人也控诉一胎化后来人家知道这些人道难民其实都是假货就改政治难民了.落地都加入轮子,先骗个身份再说.我看楼上那个嫌疑就很大. 😊 来劲了,使劲往上引了. 你再嫌疑这嫌疑那也没用,我不是难民. 真正的难民,也都在过着各自的生活,哪会都来向你汇报情况的.而且全世界包括全中国什么样的人都有,按此推理,真难民假难民什么样的都可能有.什么背景什么目的的都可能有(包括上次媒体披露的为中共卖力的假难民). 你好象把全加拿大的真假难民都了如指掌了,这一点本身就可疑.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10-13 23:14
举报
0
😁 有同样的感觉 😁 😁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10-13 23:11
举报
0
计划生育、法轮功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10-13 23:11
举报
0
只要一接受申请,就可以有工作许可.那位黑人朋友就是一直打工的.如果你自己有存款,用你的存款生活也可以.不是一定要申请救济. 当然了,这时候你只要提出申请,你接受生活救济也可以,基本生活费,租房费用,免费医疗.....但是,如果你在加拿大的存款超过一定数目,就不可以申请了.(免费医疗还是有的,这个和加拿大其他的合法居民是一样的) 但是,即使你是移民或者公民,要申请救济,也是一样的.这不仅仅是对难民才这样. 所以,难民申请者,或者难民通过者,或者移民,或者公民,都是在加拿大的存款低于一定数目的时候,可以申请救济.而且无论以上何种身份,低于65岁的时候,要求你白天不是啥也不干就可以拿到救济金,而是要每天去读免费的英语学校多少小时,以此证明你在为找工作而自我准备,这才让你获得救济金. 而我的一个朋友上次拿国内的报纸扫描后email给我,报纸上说,海外有人申请难民,白吃白喝人家的国家,增加别国的负担,浪费国家的税收. 我一看这篇文章,就知道国内某党在一边欺骗国内老百姓,一边想引起人的嫉妒心来产生某种误解,来更加相信某党的谣言. 只是,如果国内老百姓知道如此的福利是国外公民和移民同样可以享受到的话,不知道对某党关于"盛世"的吹牛是否还相信了. 这么好的福利,还是让你享受好了,没人嫉妒你的。 😁
回复
聊天
2009-10-13 22:52
举报
0
中國新移民銳減近兩成 ......[ 時間:2009-10-12 18:13:18 盡管中國仍是加國最大的移民來源地, 但由2005年的42,292人,減少至2008年的29,336人。 美國、英國、菲律賓、韓國、法國和伊朗等地的移民,則在同期有增無減。 聯邦新民主黨移民評論員鄒至蕙表示,中國和印度經濟蓬勃發展,可能是這兩個國家移民人數減少的原因。
回复
doraeric
2009-10-13 22:12
举报
0
我所认识的难民都是假的,打的工都是现金工,我很难相信他们还交税。
回复
TorontoRCMP2
2009-10-13 20:48
举报
0
这句话不对. 刚来加拿大的时候,家人在一家labor工厂的同事就是非洲难民.他比起加拿大本土成长起来的黑人,要勤奋的多,打工之余还去读书. 难民身份是可以有工作许可的.还可以进一步申请永久居民. 这些勤奋的难民,努力工作创造了财富,交了税,可以让政府手里的钱更多,从而在让加拿大一些生活贫困的移民或公民申请救济金度过难关时,更有能力实现.我们应该感谢这些难民的贡献才对. 而和"破产"效果相反. "个人空间" 在这里是现身说法了! 😁
回复
Army
2009-10-13 19:51
举报
0
----律师和他的“高级法律顾问们”。
回复
个人空间
2009-10-13 19:21
举报
0
媒体曾经披露,中国大陆到海外举办的有强烈的中共背景的演唱会,举办方的人员之一,就是以假难民方式过来的.
回复
鹿角湖渡假村
2009-10-13 18:58
举报
0
再让大量难民过来,加拿大更会早一天破产的! Agree 😎
回复
cookcook
2009-10-13 18:28
举报
0
只要一接受申请,就开始领生活费,免费医疗,住房补贴,营养补贴等。这些都是其他加拿大纳税人的钱,难民一做就是好几年,占用了大量资源。一般做工也是做现金工,并不会缴税的。移民来了政府啥都不管,而难民却给养起来。 这种难民在多市东边有的是,“个人空间”说的少见。
回复
jobshop
2009-10-13 16:55
举报
0
先送阿富汗探雷去 😁
回复
个人空间
2009-10-13 16:39
举报
0
只要一接受申请,就开始领生活费,免费医疗,住房补贴,营养补贴等。这些都是其他加拿大纳税人的钱,难民一做就是好几年,占用了大量资源。一般做工也是做现金工,并不会缴税的。移民来了政府啥都不管,而难民却给养起来。 不交税的现金工,不论你是公民,移民,难民,只要你愿意去做,就可能会去做. 但是,难民申请者,难民,移民,公民,都是有工作许可的.交税的工作,老板一般不会拖欠工资,不会把工资故意压到法定最低工资以下,一般来说更有保障.所以有工作许可的人,一般不会把打不交税的黑工作为首选.我家人的那位非洲难民同事打的就是正式工. 所以说,交税不交税,和什么身份无关,而与你是否打工或者是否打合法工有关.享受不享受福利金,和身份无关,而是和你是否申请福利,以及你的经济情况是否符合福利申请条件有关(如存款状况等) 所以难民打工交税,公民、移民享受救济金;或者公民、移民打工交税,难民享受救济金,这两种情况都可能发生. 当然了,排列组合一下的话, 难民、公民打工交税,移民享受救济金也可能存在; 难民、移民打工交税,公民享受救济金也可能存在; ...... 以此类推
回复
夏天很短暂
2009-10-13 16:23
举报
0
我认识很多难民,没一个真的!
回复
路上走着
2009-10-13 16:17
举报
0
只是,如果国内老百姓知道如此的福利是国外公民和移民同样可以享受到的话,不知道对某党关于"盛世"的吹牛是否还相信了. 这可能就是一些"爱国华侨"在看了"60大盛阅兵"后,却还坚持留在北美守着51网,却迟迟没有学习那个阅兵式上的姑娘放弃新加坡永久居留权回去以实际行动"报效"中共国的原因. 😁
回复
个人空间
2009-10-13 16:06
举报
0
只要一接受申请,就开始领生活费,免费医疗,住房补贴,营养补贴等。这些都是其他加拿大纳税人的钱,难民一做就是好几年,占用了大量资源。一般做工也是做现金工,并不会缴税的。移民来了政府啥都不管,而难民却给养起来。 只要一接受申请,就可以有工作许可.那位黑人朋友就是一直打工的.如果你自己有存款,用你的存款生活也可以.不是一定要申请救济. 当然了,这时候你只要提出申请,你接受生活救济也可以,基本生活费,租房费用,免费医疗.....但是,如果你在加拿大的存款超过一定数目,就不可以申请了.(免费医疗还是有的,这个和加拿大其他的合法居民是一样的) 但是,即使你是移民或者公民,要申请救济,也是一样的.这不仅仅是对难民才这样. 所以,难民申请者,或者难民通过者,或者移民,或者公民,都是在加拿大的存款低于一定数目的时候,可以申请救济.而且无论以上何种身份,低于65岁的时候,要求你白天不是啥也不干就可以拿到救济金,而是要每天去读免费的英语学校多少小时,以此证明你在为找工作而自我准备,这才让你获得救济金. 而我的一个朋友上次拿国内的报纸扫描后email给我,报纸上说,海外有人申请难民,白吃白喝人家的国家,增加别国的负担,浪费国家的税收. 我一看这篇文章,就知道国内某党在一边欺骗国内老百姓,一边想引起人的嫉妒心来产生某种误解,来更加相信某党的谣言. 只是,如果国内老百姓知道如此的福利是国外公民和移民同样可以享受到的话,不知道对某党关于"盛世"的吹牛是否还相信了.
回复
敏娟
2009-10-13 15:38
举报
0
只要一接受申请,就开始领生活费,免费医疗,住房补贴,营养补贴等。这些都是其他加拿大纳税人的钱,难民一做就是好几年,占用了大量资源。一般做工也是做现金工,并不会缴税的。移民来了政府啥都不管,而难民却给养起来。
回复
个人空间
2009-10-13 15:20
举报
0
再让大量难民过来,加拿大更会早一天破产的! 这句话不对. 刚来加拿大的时候,家人在一家labor工厂的同事就是非洲难民.他比起加拿大本土成长起来的黑人,要勤奋的多,打工之余还去读书. 难民身份是可以有工作许可的.还可以进一步申请永久居民. 这些勤奋的难民,努力工作创造了财富,交了税,可以让政府手里的钱更多,从而在让加拿大一些生活贫困的移民或公民申请救济金度过难关时,更有能力实现.我们应该感谢这些难民的贡献才对. 而和"破产"效果相反.
回复
个人空间
2009-10-13 14:57
举报
0
"60大庆"如此"盛世",五毛们的吹出的"信心"简直要煽动得海外华人哭着喊着要回流,难道还有假难民或真难民愿意到"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来吗? 😁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10-13 14:44
举报
0
保守党不喜欢移民的,当然先拿难民开刀了,挑柿子还要先找软的捏呢。
回复
桃木钉
2009-10-13 14:38
举报
0
保守党不喜欢移民的,当然先拿难民开刀了,挑柿子还要先找软的捏呢。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本国遣返人数大增 申请难民被拒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