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民:日本不就大屠杀道歉没资格办奥运 /
  4. 全部评论 /

美民:日本不就大屠杀道歉没资格办奥运

阅读全文
又烧了! 😁 专烧胡说八道者! 😁
回复
哈哈,你说得越多,就越暴露了你的愚昧与无知!打了这么十几行字说明了什么?讲清楚了什么?? 😕 你除了给你亲爹戴上一顶“反共”帽子,球道理都说不出来! 😁 😁 再一次告诉你,我一不反共,二不骂别人,就是看不起你这个阉货,看不起你这个瘪三的作派,见不得你那幅狗仗人势的小人德行. 傻B,不骂你,能对得起你这个蠢货吗?? 😁 😁 😁 彼此彼此!哈哈,你的感觉就是我的感觉!狗仗人势正是你自己的表现!你算什么?--- 牙舞蛋一只!去死吧!! 😁
回复
实际上日本已经于1964年及1998年举办了奥运会,一次夏季的,一次冬季的,那个时候日本也没有道歉,最终奥运会还是办了。美国人现在说这话,依我看也只是摆摆样子的。
回复
你是装糊涂吗?共产党早就为那些右派平反了,要不朱镕基怎么会成为总理呢? 关于那几十万长春居民饿死的事,若要道歉,首先是执政的国民党需要道歉,当时他只要把百姓生命放在第一位,就不会坚持与共产党对着干,从而致使几十万百姓饿死。他当时完全可以放弃自己的利益来保全几十万百姓的生命,但是他没有这样做。那几十万老百姓就在国共之争中成了牺牲品,这只能说明执政的国民党无能!你说我讲得对不对? 又烧了! 😁
回复
恬不知耻的、恶心人的正是像你这样的王八羔子! 问你当时谁在主政?是国民党!而不是共产党吧?! 大权在握的国民党应该完全有能力和财力来保障几十万普通百姓的生命,但是他没有这样做。若论道歉,国民党应该率先道歉! 你反共也要反得有道理,也要让人家心服口服。在这里,“显示名称”网友显然是针对共产党整体而言,而不是对他们的某个党员而言。国民党要杀害共产党的某个党员和共产党要枪毙国民党的某个党员,这都是举手之劳的事,而且各自都会摆出种种理由来杀掉对方。谁又能说得清楚当年为两党各自而死的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呢?可能我们到今天为止还说不清楚。 但是,在长春被围这件事上,毫无疑问,谁执政谁就应该保障几十万百姓的生命!几十万百姓是中立、无辜的。只有你这蠢货才这么搅和!再骂你一次:蠢货!!! 😁 哈哈,你说得越多,就越暴露了你的愚昧与无知!打了这么十几行字说明了什么?讲清楚了什么?? 😕 你除了给你亲爹戴上一顶“反共”帽子,球道理都说不出来! 😁 😁 再一次告诉你,我一不反共,二不骂别人,就是看不起你这个阉货,看不起你这个瘪三的作派,见不得你那幅狗仗人势的小人德行. 傻B,不骂你,能对得起你这个蠢货吗?? 😁 😁 😁
回复
对你个头,你说的全是P话! 按照你的逻辑,江姐,徐云峰被国民党残酷杀害,不是国民党残暴,而是因为他们不放弃自己的理念,坚持与执政的国民党对着干所至??? 😕 😕 傻货,你就不能不恶心我们吗??难道你来这里就是为了让别人取笑吗??真是恬不知耻! 😁 😁 😁 恬不知耻的、恶心人的正是像你这样的王八羔子! 问你当时谁在主政?是国民党!而不是共产党吧?! 大权在握的国民党应该完全有能力和财力来保障几十万普通百姓的生命,但是他没有这样做。若论道歉,国民党应该率先道歉! 你反共也要反得有道理,也要让人家心服口服。在这里,“显示名称”网友显然是针对共产党整体而言,而不是对他们的某个党员而言。国民党要杀害共产党的某个党员和共产党要枪毙国民党的某个党员,这都是举手之劳的事,而且各自都会摆出种种理由来杀掉对方。谁又能说得清楚当年为两党各自而死的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呢?可能我们到今天为止还说不清楚。 但是,在长春被围这件事上,毫无疑问,谁执政谁就应该保障几十万百姓的生命!几十万百姓是中立、无辜的。只有你这蠢货才这么搅和!再骂你一次:蠢货!!! 😁
回复
你是装糊涂吗?共产党早就为那些右派平反了,要不朱镕基怎么会成为总理呢? 关于那几十万长春居民饿死的事,若要道歉,首先是执政的国民党需要道歉,当时他只要把百姓生命放在第一位,就不会坚持与共产党对着干,从而致使几十万百姓饿死。他当时完全可以放弃自己的利益来保全几十万百姓的生命,但是他没有这样做。那几十万老百姓就在国共之争中成了牺牲品,这只能说明执政的国民党无能!你说我讲得对不对? 对你个头,你说的全是P话! 按照你的逻辑,江姐,徐云峰被国民党残酷杀害,不是国民党残暴,而是因为他们不放弃自己的理念,坚持与执政的国民党对着干所至??? 😕 😕 傻货,你就不能不恶心我们吗??难道你来这里就是为了让别人取笑吗??真是恬不知耻! 😁 😁 😁
回复
到现在还不会为反右道歉。 更不会对饿死几十万长春居民道歉。 你是装糊涂吗?共产党早就为那些右派平反了,要不朱镕基怎么会成为总理呢? 关于那几十万长春居民饿死的事,若要道歉,首先是执政的国民党需要道歉,当时他只要把百姓生命放在第一位,就不会坚持与共产党对着干,从而致使几十万百姓饿死。他当时完全可以放弃自己的利益来保全几十万百姓的生命,但是他没有这样做。那几十万老百姓就在国共之争中成了牺牲品,这只能说明执政的国民党无能!你说我讲得对不对?
回复
国家发一个道歉难道有那么难吗?! 美国误炸中国在南斯拉夫的大使馆,不说Apology 而只愿说Sorry ! 加拿大对华人征收的人头税,直到80年后,才对华人道歉! 土耳其屠杀亚美尼亚人,到现在还不愿道歉! ....... 所以佩服德意志民族,有勇于面对自己错误的勇气! 中共也经过半个世纪的思想斗争,终于承认了国民党的抗日! 知耻而后勇! 到现在还不会为反右道歉。 更不会对饿死几十万长春居民道歉。
回复
成全他们吧
回复
国家发一个道歉难道有那么难吗?! 美国误炸中国在南斯拉夫的大使馆,不说Apology 而只愿说Sorry ! 加拿大对华人征收的人头税,直到80年后,才对华人道歉! 土耳其屠杀亚美尼亚人,到现在还不愿道歉! ....... 所以佩服德意志民族,有勇于面对自己错误的勇气! 中共也经过半个世纪的思想斗争,终于承认了国民党的抗日! 知耻而后勇!
回复
美民说得对极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