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华人偷渡赴美翻船丧生 十多名人蛇操控 /
  4. 全部评论 /

华人偷渡赴美翻船丧生 十多名人蛇操控

阅读全文
福建人出海闯世界应该是个传统,中国沿海百姓都相似,要不然怎麽东南亚尽是华人,只不过现在入境严了,混个身份难了,需要铤而走险,或编个什麽理由。不管咋样,华人满世界跑挺好,到处播种,必有收获。
回复
俺不是你表叔,别跟俺套近乎.你个三性奴. 😊 哈七八得
回复
"在加拿大擦皮鞋是5元钱一一双"折合人民币30元. 于是大家都在幻想到加拿大擦皮鞋. 我对他们说: 我也要找擦皮鞋的工作,你们来了好,我们一块擦. 😊 村里7大姑8大姨都在国外, 信息不比你个内地"大陆表叔"准?
回复
☹️
回复
就是为了讨生活,讨好一点的生活。 ☹️ 为什么不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 都够条件哈.
回复
这些中国人傻啦?我们北美人现在过得的水深火热的日子里!!!
回复
就是为了讨生活,讨好一点的生活。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