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生了老二再老三:加国华裔家庭生孩乐 /
  4. 全部评论 /

生了老二再老三:加国华裔家庭生孩乐

阅读全文
51真的很有意思,别人生孩子也能引来吠声一片。 可能他们的性生活出了一些难言之隐😁
回复
生一个有什么不好?两个可以接受,多了实在是累赘。加拿大的人口没有负增长,我们贡献的过多了。
回复
51真的很有意思,别人生孩子也能引来吠声一片。
回复
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新闻。 起码华人在性生活上超出其他人。 你看文中的人多次都是意外怀孕。 所谓意外一般来讲发生的概率
回复
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新闻。 起码华人在性生活上超出其他人。 你看文中的人多次都是意外怀孕。 所谓意外一般来讲发生的概率
回复
妒骂他们是猪。真正的是:骂人者是猪,上帝不让这些人有第2个,第3 个的快乐幸福。 第一个照着书本养,第二个开始像猪一样圈养,第三个后自生自灭! 😁 其实两个正好!既不添国家负担,又能照顾家庭的乐趣。 其实,还是留给世界健康、聪明、和漂亮的孩子。否则将来长大后找不到配偶,也是一件烦恼的心事,也给社会增添了不稳定因素!
回复
我们这一代的黑女人们, 都是不结婚, 也不工作, 平均每人生5,6个. 靠这个领取政府福利呢!
回复
妒骂他们是猪。真正的是:骂人者是猪,上帝不让这些人有第2个,第3 个的快乐幸福。 你厉害, 代表上帝发言了。 😁
回复
妒骂他们是猪。真正的是:骂人者是猪,上帝不让这些人有第2个,第3 个的快乐幸福。
回复
多生几个有什么问题?说人家是猪,真不知是什么心态
回复
啥人给一PS都能成美女
回复
生,生,就知道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