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教授建议:吃掉宠物以保护地球
据中国日报消息 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教授罗伯特和布伦达·韦尔近日在一本新书中建议人们不养宠物或养更小的宠物,甚至建议把宠物吃掉,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地球。
两人指出,宠物虽小但是它们排放的二氧化碳量和它们的个头并不成正比。一条中等大小的狗和一辆一年行驶6000英里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对环境的影响是一样的,一只猫对环境的影响和一辆大众高尔夫相当。
他们称一条普通的牧羊犬每年要吃164公斤肉和95公斤谷物,所以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很大。但是一对兔子每年可以产36只兔崽,这样他们就能为人类提供72公斤兔肉,有助于人类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但不能有性生活,失去自由,失去野性。大量被遗弃的宠物更是活受罪。
许多人养宠物的目的就是为了性生活!
回复
另外,饲养宠物实际是对动物的迫害!
我也这么认为。宠物猫狗被人类培养成稀奇古怪,但完全失去野外生存能力。表面上看起来它们养尊处优,不愁吃穿。但不能有性生活,失去自由,失去野性。大量被遗弃的宠物更是活受罪。
回复
宠物虽小但是它们排放的二氧化碳量和它们的个头并不成正比。一条中等大小的狗和一辆一年行驶6000英里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对环境的影响是一样的,一只猫对环境的影响和一辆大众高尔夫相当。
回复
这混蛋应该先消灭他自己,因为他对环境的污染远远大于可爱的小生命!!!
同意,吃了这个教授才能保护地球。
回复
这混蛋应该先消灭他自己,因为他对环境的污染远远大于可爱的小生命!!!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