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8月份房价再升 居民住房承担能力降低 /
  4. 全部评论 /

8月份房价再升 居民住房承担能力降低

阅读全文
我也感觉很奇怪,小牧一登有关房地产的文章就有人骂,房地产一利好他们就很不爽,是不是因为还没买房的缘故?我只知道我有几个想买房朋友从去年开始就一直盼着多伦多房价也象美国一样大大的跌,结果等了个春夏秋冬房价只上不下,终于不耐烦了,上个月买了,这个月就升值了.总体感觉多伦多房价降非常渺茫,越等可能越失望,不过要有耐心的话,再等十到二十年或者三十年可能有机会买到便宜的房子. 同意您的观点。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有人糊涂,后来觉得是心态的问题,有产者的心态比较平和,即使在房价一路下滑时也很少听到怨天尤人的,而那些击掌叫好的象贴了明码标签一样是...... 人有时候多固执啊! 房价永远是低位!!!如果你的寿命还有三年就可以自己印证我的判断,如果五年,十年,不入局的观望者就只剩后悔药吃了,倘若你买得到的话。
回复
今年冬天地产也未必能冷却下来。 低利率已经接近尾声。10月6日,澳大利亚央行加息就让加拿大的住房贷款固定利率上窜了一次。如果美联储在明年2月加息,加拿大的贷款低利率状态将很快结束。所以,抢房子,抢贷款的好戏还在后面。 因此,并税和利率提高之前,买房者还会很疯狂,根本不看GDP是涨是跌,找到房子,并抢到3-5年期的低利率,才是真格的。 一位地产公司老板预测,明年的3-4月份是本轮地产行情的peak。此后将视利率涨幅情况而定。
回复
考虑到九月和十月的房地产市场陷入疯狂, 调整在所难免, 至少这个冬季不会有上扬的机会, 不排除少数卖家急于出货推低成交价格, 冬季有淘到便宜货的机会, 经济走势扑朔迷离, 可能不会顺利, 但已买房可继续享受低息机会, 不用太慌张卖房住公寓, 公寓的管理费和房租将会随着HST有一定的涨幅。
回复
买房,那是享受 😝ay bank interest, pay tax, pay homedepot, pay contractors... if you have enough money, no problem, otherwise stay where you are do not get into the water. 那种享受只有自虐的人才会有,不是人人都会做了食物链的下家还很开心的。被罗刹女连皮带骨都吞到肚子里的,只有一个孙猴子出了来,其余的都做了鬼,都是笨死的,笨到被某些写手忽悠死的。
回复
8月份本国房价再次在前一个月的基础上上升了2%,是继5月、6月、7月之后 !!!连续第4个月的上扬!!!,也是六大城市各自的平均房价连续两个月全面上升。不过,如果和处在房价高峰期的去年同期相比,8月份的房价还是低了3.4%,!!!亦是连续第九个月出现下滑!!!,这显示房地产市场仍然没能完全走出低谷。 -- 胡话+鬼话 不是胡话和鬼话, 是事实!!! 😊 看看咱们大多伦多的房价吧! 09年月最高价和年平均价都超过了前三年, 2010年将更高!!!! 2011, 2012 年, 哈哈哈!!! 09年10月份前半月又涨, 达$414,479 超九月价 1.9%, 超08年同月17%.!!!! 妈妈呀, !!!! 买了地好! 没买地快吧!! 😊 😊 😝 多市地产局统计: GTA Re-sale Price $( from: TREB ), 2006 2007 2008 2009 January 332,687 353,724 374,449 343,632 February 353,928 368,687 382,048 361,305 March 353,134 365,285 380,338 362,050 April 366,683 379,025 398,687 385,641 May 365,537 382,787 398,148 395,609 June 358,035 381,963 395,866 403,972 July 342,034 366,012 371,427 395,414 August 338,192 361,890 364,886 387,921 September 349,142 380,132 368,549 406,877 October 356,423 394,646 352,974 November 355,727 393,747 368,582 December 336,217 394,931 361,415 Average Pri 350,812 377,070 376,615 382,714
回复
附近有个房子挂了两个月还没有卖出去,本人估计房市要变了. 以前可是真抢OFFER啊,两周就SOLD了. 那房主应该出点钱让小目写篇东西忽悠一下,至少会有人干打雷不下雨地支持一下小目的,至于动机是从不挑明的。
回复
为什么51网上都是唱红房产的文章呢? 看一看如上的广告就知道有多少地产经纪在这里,是事实吧!所以,想看相反看法的文章,难呀!我等弱小的声音还时不时的被删贴。事实就是事实,如下的连接也是事实: 《移民故事:我掏钱让你当老板你干不干? - 的相关评论 》第10贴
回复
“小牧”老师,请您也帮忙翻译刊登一下如下文章。这可是今天的最新新闻呀: !!国家统计局的(Statistics Canada),绝对权威!! Canada’s GDP shrank 0.1% in August OTTAWA -- Canada's economy fell back unexpectedly in August, despite initial signs that the country was climbing out of recession. 倘若在夏天经济“最火热”的时候GDP下降,那么这个寒冷的冬天会怎么样呢? 在8月份,从部门来看,石油天然气和采矿业、制造业持续下滑,农业和森林业也走弱,但出乎意料的是,公共服务部门、公用事业、零售以及建筑业却呈增长势头,某种程度上补偿了前者的跌势。 呵呵!如果没有这些行业,跌势可能是 -1% 了。另外这些行业都不是真正的生产行业,换一句话说,大部分都是支出性行业,是花钱的行业,并不制造财富。钱从那里来?
回复
我也感觉很奇怪,小牧一登有关房地产的文章就有人骂,房地产一利好他们就很不爽,是不是因为还没买房的缘故?我只知道我有几个想买房朋友从去年开始就一直盼着多伦多房价也象美国一样大大的跌,结果等了个春夏秋冬房价只上不下,终于不耐烦了,上个月买了,这个月就升值了.总体感觉多伦多房价降非常渺茫,越等可能越失望,不过要有耐心的话,再等十到二十年或者三十年可能有机会买到便宜的房子. 论坛里有人看跌房价,估计今年房价能跌一半,但预测的结果与事实相反,害人害己。 有人说51和小牧唱红地产,但加拿大的地产火爆完全是始料不及的,任何大胆的估计都没有料到。 安家置业是各族裔移居加拿大的梦想之一,遇到经济衰退,利率大跌,供房比租房都省钱的情况下,谁会不买呢?一小部分还没有攒够首付的朋友是有点儿心急,但也用不着天天在网上批评51和小牧的文章。 经济现象是复杂多变的,一两次预测不准很正常。现在都快11月份了,还抱着年内地产大跌的预测结果不放,是不是有点愚啊。
回复
买房,那是享受 😝ay bank interest, pay tax, pay homedepot, pay contractors... if you have enough money, no problem, otherwise stay where you are do not get into the water.
回复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内行靠呼悠外行混日子.
回复
链接不通,看不到。
回复
附近有个房子挂了两个月还没有卖出去,本人估计房市要变了. 以前可是真抢OFFER啊,两周就SOLD了.
回复
好像Dell-P3的帖子并不过分。以前大家是有一些过激言词,牧先生都没发警告,今天大概心情不太好吧? 我不喜欢房子长价,但我十分喜欢看牧先生有关房地产方面的文章,希望牧先生多发表这方面的文章。同时希望只发表那些能客观反映房市的文章。 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客观、真实,不希望主观倾向性,更不喜欢房地产中介的炒作。 请见: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20814
回复
说实话,51上唱红房市的占多数,包括引领舆论者牧大写手. 难道我们少数人就不能发表意见. 所有其他行业都不好,仅有房市一枝独秀.很多人工作都丢了,可是还有那么些人贪婪到了极点,人为把房价拉高很多.一边说房价还会涨涨涨涨,可是另边厢,自己赶紧把手上多余的房子卖了.房价还会涨,你们留着啊,今后奇货可居呀,卖掉干什么? 唉,苦就苦在我们辛辛苦苦打工,真真需要房子住的人成了你们的盘中餐.
回复
(各位看官,在下的言辞正派吧!“小牧”管理人员,如下言辞正确了吧!您还有理由删吗?) "现在马上就十一月了,还在刊登8月份的消息?" 好像Dell-P3的帖子并不过分。以前大家是有一些过激言词,牧先生都没发警告,今天大概心情不太好吧? 我不喜欢房子长价,但我十分喜欢看牧先生有关房地产方面的文章,希望牧先生多发表这方面的文章。同时希望只发表那些能客观反映房市的文章。 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客观、真实,不希望主观倾向性,更不喜欢房地产中介的炒作。
回复
我也感觉很奇怪,小牧一登有关房地产的文章就有人骂,房地产一利好他们就很不爽,是不是因为还没买房的缘故?我只知道我有几个想买房朋友从去年开始就一直盼着多伦多房价也象美国一样大大的跌,结果等了个春夏秋冬房价只上不下,终于不耐烦了,上个月买了,这个月就升值了.总体感觉多伦多房价降非常渺茫,越等可能越失望,不过要有耐心的话,再等十到二十年或者三十年可能有机会买到便宜的房子.
回复
可以在编译文章题目下或在最后,更明显地提供原始英文报道/机构的出处链结,在文中注明Reference#, 有人要胡乱攻击,建议他们去哪些地方去砸场子好了🙂
回复
顶牧涛和51!我知道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很喜欢你的文章,加油! 不少国人因为语言障碍和时间问题,无法从本地主流媒体的海量英文报道中获得有用信息。感觉51/老赵就是要把这个*编译汇总*的任务交给你,来添补这个巨大的需求和缺失,从而让51的信息连接本地主流,而不是只在华人圈里转。这很有意义!明眼人都看得出你做得很出色! 有些人不理解*编译汇总*和原始创作的区别,不理解做传媒要平衡报道正反兼顾的原则(所以有“一些相互矛盾的东西”),更有人因为文中观点与自己的观点或期望不符,就胡乱攻击,这都不是你牧涛和51的问题,就当活跃网站气氛,让他们随风去吧...
回复
为什么51网上都是唱红房产的文章呢?
回复
后悔呀!我的房升了1.5就卖了!
回复
说明一旦美帝国主义缓过劲来, 其房价的涨幅将会是加拿大的1.5倍。 应该涨3.5倍才能与加拿大持平吧?我记得你说过加拿大还是多伦多房价要涨到70万?
回复
该不该选择浮动利率贷款——3年浮动利率贷款产品介绍
回复
说明一旦美帝国主义缓过劲来, 其房价的涨幅将会是加拿大的1.5倍。 等美帝国主义缓过劲来了,轮子们又跑回美国乞食,假副总统又潜回到美国做难民了!
回复
美国:“新屋的平均售价较去年同期低9.1%,跌至20.48万美元“ 加拿大:“第三季度本国平均房屋价格达328,762元新高,比第二季度上涨了7.1%“ 两国收入、失业率和汇率都相近,房价相差1.5倍之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另外,美国说的是新屋,加拿指的是所有房屋。 说明一旦美帝国主义缓过劲来, 其房价的涨幅将会是加拿大的1.5倍。
回复
尊敬的用户 - Dell--P3: 您好!您在本站论坛的以下言论被删除至无忧论坛“垃圾桶”(注意:这是第 1 次警告): ---------------------------------- 管理人员:小牧 (各位看官,在下的言辞正派吧!“小牧”管理人员,如下言辞正确了吧!您还有理由删吗?) "现在马上就十一月了,还在刊登8月份的消息?"
回复
😕
回复
美国:“新屋的平均售价较去年同期低9.1%,跌至20.48万美元“ 加拿大:“第三季度本国平均房屋价格达328,762元新高,比第二季度上涨了7.1%“ 两国收入、失业率和汇率都相近,房价相差1.5倍之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另外,美国说的是新屋,加拿指的是所有房屋。
回复
8月份本国房价再次在前一个月的基础上上升了2%,是继5月、6月、7月之后 !!!连续第4个月的上扬!!!,也是六大城市各自的平均房价连续两个月全面上升。不过,如果和处在房价高峰期的去年同期相比,8月份的房价还是低了3.4%,!!!亦是连续第九个月出现下滑!!!,这显示房地产市场仍然没能完全走出低谷。 -- 胡话+鬼话 是吗?那么请您自己去看。 For the ninth month in a row, national housing prices have declined on a year-over-year basis, but Pinsonneault notes that "the 12-month decline has been diminishing steadily since it peaked at 6.9% in May." http://www.financialpost.com/story.html?id=2154676
回复
作者经常写一些相互矛盾的东西,今天写东明天写西,大相径庭。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