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国防科大研制出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 /
  3. 全部评论 /

国防科大研制出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

阅读全文
运行Vista一定很快 😊
回复
超级计算机都是RUN UNIX 这还用问!
回复
运行什么操作系统? 提供什么样的编译器? 支持哪些工具软件? 总不至于搞出一台来,只能跑那些性能测试的软件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