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博士的悲哀:从换宿舍、绝食到退学 /
  4. 全部评论 /

博士的悲哀:从换宿舍、绝食到退学

阅读全文
京工怎么成了这样了?当然本来也不咋地 我上学那会挺好的。八十年代末。
回复
悲哀 .
回复
就这种心理,嫉妒、自私、不善于沟通,还爱走极端,读出个博士也多半是废才。
回复
京工怎么成了这样了?当然本来也不咋地
回复
这种废柴不可能对社会、家庭有什么作为。心理素质又差、社会阅历为零,眼高手低。不过奉劝一句,要死时最好走远一点死,否则累他人为他收尸就不好了,一来死的地方会脏,二来要纳税人为他交丧葬费就不好了。
回复
我的校友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