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乐得未能吃素:士嘉堡"老成都"菜馆食记 /
  4. 全部评论 /

乐得未能吃素:士嘉堡"老成都"菜馆食记

阅读全文
"乐得未能吃素" 此话怎解?😕
回复
东北一家人为啥不做了?
回复
俺的东北一家人啊 俺的锅包肉啊 就这么毁成一川菜店了
回复
昨天自己做了水煮鱼,辣得我吃不下。到商店买水煮鱼的配料,那可是正宗的袋装的四川配料,做完后,后悔放的辣椒太多了,把汤倒了,留下脘鱼再煮别的菜,正宗的四川菜不是每个人都吃得下的,我想,这就是老板娘不搞正宗的原因。
回复
很典型👏
回复
留留着去其他地方着去其他地方
回复
快餐店,价钱比得上中等的餐馆。劝各位省点钱,留着去其他地方
回复
这间老成都仅去过一次,一个字:差。既不专业,量又不多,又贵。不会去第二次了,和先生的意见一致,不久将来必换主。这种店充其量就是在广州的城乡结合部内一间满足广大民工的快餐店,价钱比得上中等的餐馆。劝各位省点钱,留着去其他地方。
回复
作者~先不管您了岁数了,称呼你前辈好了.你对中国的饮食文化可谓是研究到一定程度了,呵呵~佩服.能推荐几家您了认为不错的有特色的多伦多餐馆么~谢谢!祝你在这里的生活有滋有味,健康快乐😋
回复
are you TUO?
回复
东北一家人的烧烤黄了?
回复
就是原来的东北一家人的地方,两个人吃的够多啊
回复
各得其乐各得其乐~~ 兄弟我当年也曾作饕餮,遍尝京城美味,甚至因工作便利也曾海品各地山珍海味,可以说除了河豚猴脑穿山甲之外,什么天上飞的地上跑得都尝过了。 然而,曾经沧海难为水。 等仁兄你过些年,再回过头来看,就会理解愚兄于上篇给你的回复。 人生清水品豆腐的悠然快乐,不是浓汁厚味中可以体会到的。 慢慢品,慢慢品。 哈哈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