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市获泛美运动会主办权 欲再申奥运 /
  4. 全部评论 /

多市获泛美运动会主办权 欲再申奥运

阅读全文
看来,大家又要加税多交银子办一个没人看的运动会。如果是办奥运会我会支持,毕竟现代的奥运会都有盈余,正如北京奥运会得到的远比付出的多。泛美运动会就是烧钱的主,说白了就是市政府忙着为关系户批工程,让老百姓出钱建些不抵用的东西。
回复
安省政府建个网站都10亿元,还没建完.恐怕办运动会太贵吧.
回复
国际赛事会让城市变得越来越美,尤其是湖滨区。这是最能折射多伦多这个湖滨城市景观的地方。 那些连吃饭都成问题的人都是懒汉,政府的任何决策他们都会反对,只有领取免费食物时他们会赞成。
回复
支持利用机会改善基础设施, 防止沦落为第三世界. 不过还是怕亏本.
回复
还是共产党好啊,办奥运会就没人反对的,全国所有媒体统统一片叫好声。共产党的确够伟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