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笔记本电脑故障:华硕较好 惠普最差
/
全部评论
/
笔记本电脑故障:华硕较好 惠普最差
阅读全文
194033
2010-05-25 18:19
举报
0
惠普电脑的质量确实差,!!!!!!!!!!!!!!!!!!!!!!!!!!!!!!!!!!!!!!!!!!!!!!!!!!!!!!!!!!!!!!!!!!!!!!!!!!!!!!!!!
回复
飞虻
2009-12-31 19:14
举报
0
胡说八道!惠普的肯定不是最好的,但大多数惠普的本子还是比大多数华硕本子好,至于售后服务,彼此彼此,这要看你的运气。
回复
smilodon
2009-12-20 00:55
举报
0
LS的,目前只有东芝和HP的笔记本的音箱是最好的,你拿东芝和宏基的比音响,当然是东芝完胜。 HP是最差的不敢认同,我6年内用了3台HP的笔记本,每一台都很满意。我买的都是HP的中高端笔记本, 买时的价格都在1200以上。至于低端的就不知道了。
回复
郑1974
2009-11-24 01:19
举报
0
我03年春节期间托亲戚在日本买了台TOSHIBA DYNABOOK,1.8G-M,256M(MAX:512M),60GB,32M显存,DVD刻录。前3年无任何毛病,速度非常快,3年后性能急剧下降。刚开始速度逐渐变慢时,每隔一段时间可以用完全格式化硬盘重新安装电脑来提高运行速度,只要过几个月将此过程重复一遍都可明显提高运行速度,当然跟前3年的速度根本不可同日而语。但这样大概过了一年之后,这样做渐渐地没有任何的效果,刚完全格式化重装电脑后几乎什么软件都不装浏览个网页那速度也慢得让人吐血,根本没法用。这期间虽然速度骤然变慢,但我用到的所有功能都还健在。只是在07年底还是08年发现刻录功能失效了。说质量吧,应该说还行,这么多年下来除了光驱刻录失效外什么功能都还在。就是搞不明白为什么速度几年之后会慢到骇人听闻的地步。现在这机子就扔在家里,再也没人用,扔了又舍不得,卖也卖不了几个子儿。我从事软件开发,也曾做过公司的电脑维护员,应该说对电脑的还是比较熟悉的。我请教过几个电脑高手,得到的答案基本是:还是扔了吧…… 今年7月下旬来加前在国内买了台17寸的ASUS本。有个问题,就是电脑的音箱声音实在是太小了,跟我上述那台TOSHIBA笔记本比起来简直有天壤之别。我那台TOSHIBA笔记本有个功能,就是不开机直接播放CD功能,我经常把它当CD机来听,可见音响效果之好。当时我以为是不是我这台的音箱声音偏小,所以特地听了当时店内的所有的ASUS笔记本,结果声音没一台比我这台大的,都很小。看来不是我这台的音箱有毛病,而是ASUS笔记本电脑的共性。后来我还把它跟家里的一台THINKPAD对比,声音还是明显小很多。跟我的小不拉几的NOKIA N95 8GB相比,声音小太多了。奇了怪了,声音大小根本没什么科技含量嘛,干吗不搞大一点?不知道其他有ASUS笔记本的朋友是否有此感受?
回复
sabaki
2009-11-23 23:22
举报
0
Thinkpad is the best! Robust, reliable, unparallel quality. I have two thinkpads, both are over five years old, running like a dream. Never had a problem!
回复
软锋
2009-11-20 01:58
举报
0
俺目前还在用2003买的Toshiba的Satellite, 感觉不错。
回复
刀近平
2009-11-19 12:17
举报
0
俺acer的台机,toshiba的note,棒子的打印机。质量最差的就是acer,toshiba跟samsung都很好😁
回复
晚楓
2009-11-19 11:41
举报
0
求教: 我想立即更新一台最新代笔记本,华硕陌生不作考虑。优先东芝,也被索尼秀美吸引。 请热心网友帮我 推荐多伦多声誉好的店;指点一下型号。谢谢。
回复
为什么呢
2009-11-18 21:04
举报
0
我现有的laptop就是HP, 用了3年, 从没出过毛病. 最近准备再买一台仍计划HP, 只 等HP出售的laptop预装WIN 7.
回复
*火眼金睛*
2009-11-18 21:28
举报
0
所有新卖的HP手提电脑(除了netbook)之外都预装了win 7
回复
四哈
2009-11-19 07:04
举报
0
回复
*火眼金睛*
:是的,昨刚买一台,预装了win 7,我听从专业人士建议,从HP改成华硕(ASUS)
回复
新豬
2009-11-18 20:12
举报
0
Gateway最好,我2007年底买了一台c2duo E4300台式电脑,refurbish的,由于便宜,我也不爱惜,用到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有问题,还有vista的原版碟,刚重装了系统,恢复到纯英文的环境,给我小孩使用,质量确实不错. 我自己不巧刚买了一台HP四核的,刚刚升级到win7,简直太爽了,运行软件,上网速度感觉奇快,而且流畅.
回复
润土II代
2009-11-18 20:02
举报
0
惠普电脑的质量确实差,本人是切身体会。以前以为惠普的产品不错,可我买了一台惠普台式电脑和一台惠普便携机。台式机不到一个星期完全坏了,只好换了一台。而便携机用了近一个月的时候就不断出现硬件驱动问题,给惠普服务中心打了好些电话,才利用另外一台电脑给它刷新了基本输入输出系统。烦死了。再也不会买惠普电脑了。去年买了一台东芝的上网本,一直用得很好,什么毛病也没有。 惠普的打印机还是不错的。三星的打印机巨烂。我是一样一台,差别太大了。 华硕的便携机好?没有体会。不敢相信。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09-11-18 15:16
举报
0
这个图几乎颠覆我的经验。我一向认为HP是最好的机器之一,Dell则其烂无比。当然,Acer和Gateway是差得没得说,排最后是应该的。想不到Asus这么好?不是软文或者枪手吧? IBM自从卖给联想后就一天不如一天啦,现在很多公司都不买IBM了。可悲。
回复
digging
2009-11-18 15:01
举报
0
惠普打印机质量不错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笔记本电脑故障:华硕较好 惠普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