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提前10天排队两手空空:经纪们怒了 /
  4. 全部评论 /

提前10天排队两手空空:经纪们怒了

阅读全文
加拿大怎么还用这么原始的方法排队呢,还是买房子这么大笔的买卖,真是不可思议。
回复
顶一下,请华人经纪理性处理问题,别太给华人跌份!
回复
在我入住酒店,10多分钟的录像已经拍完以后,有两位人士进来酒店大厅,告诉我有人排队了,而且已经有几十人在名单上了,但是这些人都回家睡觉去了。(对这两位人士我没有任何评论) 笑话! 什么叫排队? 如果你在圣诞夜打折时去商店门口排队,你站在那里十分钟了,有两个人来告诉你:已经有人排队了,而且已经有几十人在名单上了,但是这些人都回家睡觉去了。你会怎么想? 况且,第二天,我再次给Baker打电话,得到的回复仍然是:不承认任何排队,不接受任何名单。 本来我不愿意多说,既然撕开了脸面,那就多说点儿。 有些人号称维护“中国人”的利益,但是我请问:你维护那些排在你后面的中国经纪的利益了么? 是哪些排在前面的经纪把后来开发商和承销商为了和解所提供的房源一扫而空?为啥不给那些排在你们后面的,几天几夜一直支持你们的中国经纪们留点房源,留口饭吃? 排队的时候你们不出来值班不留下守夜,到了抢房子的时候都一个顶俩,还好意思跳出来说别人? 等到有些其他族裔的经纪挑战你们的排队的时候,你们只要自己能保住前几名,不惜让他们插入队伍,损害排在后面的人的利益。 如果不是被大家一边骂一边揪了出来,难道你们不就心安理得地站在那里了么? 还一口一个什么保护“中国人”的利益,你们保护的,只是你们自己的利益罢了。 呸!
回复
看来我不说几句是不行了。 我就是王兵。 第一,某些人组织的排队从第一天起就给我打电话,邀我参加。我一听那排在前面的几个人,就明确表示:不参加! 为什么?那几个人组织排队我以前参加过。结果呢:他们只顾自己的利益。只要他们拿到自己的号码,根本就不管排在后面,一直支持他们的其他人。 这一次,为什么发生如此混乱?是因为排在前面的某几个人只要能保住自己的位置,不惜与几个其他族裔的经纪妥协,让他们插入队伍。造成排在后面的其他经纪的愤怒,最终不得不把排队的队伍拉到大街对面。 这种自私自利的人,还有什么脸面出来发帖子? 第二,我不参加你们排队,难道我没有资格去入住酒店么? 我入住酒店时,仔细将酒店周围拍摄了录像,我有10分钟以上的录像表明:在我23日入住酒店时,周围没有一个人在排队,没有一个人来提醒我有人在排队。 后来有人问我:你是什么时间拍摄的。我说:Time doesn't matter! 我有日期:23日。 第三,我每天打电话给 Baker,得到的回答都是:不承认任何排队。 那么,我当然要自己去登记处登记号码了!我为什么要加入你们的排队? 第四,我跟很多其他族裔的经纪很熟悉,一起吃饭,一起谈笑。不行么? 我并没有加入他们排队的队伍。我到目前为止所销售的单元还都是与排在前面的中国经纪合作的。 请问:有什么理由和资格指责我?
回复
颠倒黑白,挑拨离间,你是NO.1 一个把脸扔在地上让人任意唾弃的人型动物(讲人话,不办人事的东西). 我...........无语了.
回复
那个 HOT TEA 就是一溜谈判技巧的李*?
回复
开发商只是通知哪天开盘,谁让他们提前10天排队去了?还不都是些想抢楼花以后再转手倒卖的主,咋没见到很多洋人BROKER去排队去愤怒的呢?难道法律保护排队的人一定要买到东西吗?
回复
😢😆
回复
这帮可怜的傻冒,尽干些吃力不讨好的怪事。坏规矩给同行鄙视不说,还指望奇货可居抬高房价,到头来一身骚,四处被人骂
回复
这种炒房价的做法应该惩罚,你再提前一年排队,看有没有人承认,多伦多的房价就是那些个无良中介炒起来的;我就持币观望到明年两税合并,看多伦多房价一落千丈!
回复
I can bet you, next July 1st, you will be regret very much! why? because House price is impossible declined in the future, it's consistantly growing, growing, you can check last 5 and10 years result of GTA house resale price. That's fact, that's reality. you have to believe it. Don't hold your cash in your account, if you need a house , buy it ASAP. Time will tell you my word is correct!!! Sorry, I'm not a JJ, I am a invester. 😆
回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华人经纪表示,现在经纪们自己把规矩搞坏了,为了买楼居然要提前10天排队,结果还没拿到。如果下次有刚好的楼盘,是不是要提前一个月甚至更早去排队呢?想想看,在DOWN TOWN 那种寸土寸金的地方,几十人数百人排队,能不影响交通?这样的闹剧纯属开发商炒作,经纪们推波助澜,房子再火也没到必须提前10天排队抢购的程度。现在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开发商偷着乐,还有人在免费为他们做广告,咋能不乐?😒
回复
基本是没希望了,就这里法庭的效率,楼都卖完了,法庭程序还没开始呢。再说,警察都不支持你,你还找谁。这里也是有钱人的天下。
回复
http://www.tastyrealty.com/real-estate-market/%e6%8e%92%e9%98%9f%e4%b9%b0%e6%a5%bc%e4%bf%a9%e6%89%8b%e7%a9%ba%ef%bc%8c%e5%8d%8e%e4%ba%ba%e7%bb%8f%e7%ba%aa%e5%bd%93%e8%87%aa%e5%bc%ba/
回复
实际上这些排队的经纪们又相当一部分根本没有客户,他们因为实在是没事可做,就来排队当二道贩子,就是排队拿号,再转手卖给那些有真正买家而又没功夫排队的地产经纪,这样可以分得一小部分辛苦费。这些华人二道贩子让开发商和销售商非常头痛,但又没有办法制止这些地产界小混混的行为。 即使有客户,至于这样抛妻离家十多天在大街上丢人现眼吗???在北美,只有在政府免费发放食物和领救济才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在3个队伍中,排队最早的是两个华人队伍,而开发商把优先权给了那个排队最晚的中东佬,在这样的歧视行为下,华人经经纪竟然打官司也要帮这个开发商售楼,实在是不可思议。就好比要饭的被房主往脸上狠狠的扇了几个耳光,而讨乞者还是死皮赖脸地哀求屋主,给点吃的吧,我已经等了十几天啦!!! 为何不能团结起来,号召大家不要去买这个位于“烟花巷”中的楼盘,在小小的利益面前,都失去了自尊。
回复
一帮啥B又贪心的经纪,房价就是被他们用此类手段哄抬起来的.活该
回复
他们一天出现两次,然后10天后说他们排队早。这是强盗的逻辑。 要排就归规矩局的排,别冒一下头,然后就一天不见人影,这也叫排队?而那些虽然只排一天,但是却呆在那里10小时以上的人没有资格? 开发商也不是傻瓜,如果你们那队算数,那对真正排一天的人公平吗?那人家可以弄一个一个月的名单。
回复
和警察没有关系,主要是沟通的问题,你们问警察了吗?问开发商了吗?代售商只是一方。 另外这些经纪真是想赚钱疯了,提前10天排队,亏他们想得出?这些经纪最后自己把自己逼死。
回复
炒作吧,让人都去抢购。
回复
凡事不能太过,过了就要受惩罚。提前排10天的队在地产界就等同于恶炒抬价,谁受益?没有!只有那几十位经纪! 与平时提议鼓励买家抢offer时多一家对手便抬高一万元的做法如出一辙,不是华人买家富得冒油傻得无脑,而是被一种破坏市场规律·恶性制造市场供求紧张气氛的这类人所累,变成地产市场的冤魂。 十分欣赏警察取消这类坏了规矩的人的行为,作为镜子,下不为例,以后老老实实做生意,钱是需要真诚付出才能得到的,虽然你们更愿意粉饰“提前排10天”也是“真诚付出”。
回复
严重同意!
回复
据说多伦多的房价主要是华人地产经纪和福建人炒起来的,因为绝大多数福建人一出来就拼命买房,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这个说法有道理吗?
回复
这是种族歧视。建议华人经纪结成同盟,凡是代销商Baker卖的房产一律不买。
回复
啥时候咱华人能像犹太人那样抱团, 中华就将真正统领全世界啦! 可惜汉奸奴才太多……
回复
我真是搞不懂,这些经纪是怎么想的?赌一把?
回复
警察的歧视和不公平作为无处不在!警察其实是最大的违法犯罪集团!且无人能告,无人能管!
回复
这里的警察其实是最大的饭桶,也是诬赖.
回复
只有没事做的经纪才会这么做。看看那些排队的经纪有几个是大牌? 说白了顶风冒雨在大街上排10天的队,简直可以和Jarvis大街上的几个救济站外面排队的景象很像。有些人就不知道动脑子想一想,这条街上的楼市为何便宜?现在便宜将来就会贵吗?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市中心最主要的几个食物库和救济站都位于Jarvis 路上,一周两次发放免费食物,如果你能在他们发放食物时路过Jarvis这条街 ,可能就不会想排队在这条街上购房了。 Jarvis 这条街是市中心著名的妓女和同性恋一条街,也就是中国人俗话说的“烟花巷”,这是买房的大忌,风水上最忌讳的地方,加拿大本地人最了解这些,所以当地的有钱人没有人会在这里投资。jarvis 这条街和Church st紧邻,在这两条街周围就是闻名世界的多伦多“Gay village ”,据说有十几万同性人士聚居于此,实际上大部分聚居在jarvis 街上,因为church 这条街是一条商业街,而church st 以东的地区就成了同性人士则屋而居的最佳地区,房价便宜(当然也贵不上去),容易生存,逸乐方便。 Jarvis这条街是多伦多市中心妓女最集中的地段之一,(还有位于西部逸桃秕谷区的lakeshore地段,买房一定要避开这样的地区),如果夏天的晚上路过这条街,路两边有很多这样的风尘女子在摇手期盼,单身人士可能不忌讳住在这里(反而方便),可作为传统的华人家庭,有谁愿意自己的孩子每天出入在这样一个生活环境和社区??? 还需要值得一提的是多伦多最著名的几个供同性人士作乐的“公共澡堂”(本地人人人皆知的bathhouse) 也在这个地区,发展商对此是最清楚的,而和发展商相互勾结的销售商baker 公司就 坐落在这条街上,他们在这里上演了一处戏弄华人的“双簧”。 想在这里投资买房的人,在你开除你的血汗钱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这个区域的区域价值和整体构造, 因为你的房价是由区域决定的,开发商投资最大的是地价,地价决定房价。 那些被糊弄的经纪最好的反抗方式应该是号召大家拒买这个condo ,因为这里没有任何投资价值。
回复
這個真得感謝你,知道得那麽詳細,前段時間我也一直考慮是否在市中心買一個小condo投機,打電話給經紀好像不大理,不過最近我發現大量的新盤湧現,而且中文媒體如星島日報經常整版的廣告,以前很少看到這個情況,感覺這是發展商趁高價儘快出脫存貨的徵兆,考慮到這兩年新落成的大廈數量巨大,我感覺不能再去排隊買樓了,即使下跌的空間不大,但我估計短時間也沒有上漲的能力,接下來肯定有更好的選擇。
回复
回复 新豬:地产“新猪”经纪,连您都觉得“發展商趁高價儘快出脫存貨的徵兆”。那么,这个地产市场要玩完了😁
回复
多谢信息!按你这么说,开发商代理商不卖给这些华人经纪是个大好事啊!少坑了多少我正派华人,免得我们投钱到这条垃圾街去。这些华人经纪不应抗议控诉,应该代表客户向开发商代理商表示诚挚感谢!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50多位华人地产经纪”“目前这个名单下已经有60多个经纪登记”!华人地产经纪 真他妈践!!!怎么没看见金发碧眼的排队?拿到房子再到51网上打广告吹嘘忽悠大 家买房子,真不是你MA人奏的!严峻的现实摆在这里,因亚太区尤其是中国的撅起, 加拿大甚至说整个北美经济风摇欲坠,美国房产已经垮了,汽车业也快不行了,就 剩军事产业了。只要中国不乱,20年后,还不知谁比谁强呐。加拿大,就一个小娄 罗,大树倒了,胡孙能不散?皮没了还能有毛? 有人分析中国大陆房地产还有10年好日子过,一旦到了死的人多于出生的人,人口 急剧下降那一天,就是大陆人民把房子买了也还不起贷款得那一天。到那时还能有 多少中国人想来加国? 还有多少人能买得起加国得房子,如果房价只升不跌得话? 加拿大不是与世无争的,也受本国和世界形势得影响。里里外外没有一点对加国有 利得因素。加拿大房价是苟延残喘,失业的人增多,传统工商业萎缩甚至消逝。人 民没有收入或收入减少,而生活成本增高(食品,交通等),哪来的闲钱买那么高价 得房子?经纪们,你们怎么不给大家说说这些?想买房的人们,不要听信经纪的,再 等等。加国房价不跌则以,跌则一落千丈,并且这一天不远了。捂紧自己的口袋, 让经纪着急去吧。
回复
炒高房价!活该。
回复
代销商没统筹好排队应被起诉!警察有否出于歧视也可考虑起诉.
回复
People are getting crazy and buy what are on the market. Check out the location and you know it is not a good one. Of course, if you want to get some drug, or get drunk, or get a boy friend quick for some fun, etc, that is a good location. I also don't know why people pay high price for 1 Bloor East. I bet most people who buy a condo there don't live in Toronto.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You want a good location to live, take few more steps to Bloor West and Avenue which is a lot better location. Go to Bloor and Yonge, and then go to Bloor West and Avenue and compare.
回复
DOG BITE DOG
回复
集体诉讼开发商!让法律为你们讨回公道!!
回复
经纪们没有钱赚了。
回复
看到他们的行为就让我想起20年前火车站排队买卧铺票,据说还摆砖头报纸之类的排队,时不时还点名,相互间默认是队伍,不过那时候还不会出现另外一支队伍来,想不到在加拿大还有这么有趣的事情啊。
回复
回复 卡尔屋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