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冯正虎坚持回国,获越来越多支持同情
/
全部评论
/
冯正虎坚持回国,获越来越多支持同情
阅读全文
TianSheng
2010-04-11 21:27
举报
0
扫描仪,回答第151帖中的问题,别装孙子。 😊 一遇到事实问题,你就装孙子,难道这就是你的水平? 😕
回复
WTTO
2010-04-11 21:36
举报
0
老汉我逗你玩儿了这么多贴,现在渐渐感到你很可能是中共派到51来的网特,你的工作就是把自己装扮成 XX人士,然后展现自己低下的智商,混乱的思维,卑鄙的人格,从而达到诋毁XX人士的目的,你说我猜的对不对?井底之蛙就是井底之蛙,就像只能看到一个数字的部分特征便认定那是“常数”,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的天只有井口那么大。“乱了套”成就了你这块滚刀肉,老汉我手里正好有一把柳叶刀,一口小砂锅,对你就要小刀慢拉,小火慢炖,不怕你不烂不熟。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回复
TianSheng
2010-04-18 21:07
举报
0
这里是讨论冯正虎事件的栏目,五毛党是不敢正面讨论此事的,除了东扯西拉,就是装孙子。扫描仪之类的表现充分说明了这些。
回复
爱车
2010-03-14 21:16
举报
0
今年的64纪念如何安排?如有消息,请网友转告,谢谢。
回复
weichen2005
2010-03-07 16:13
举报
0
党妈妈需要的时候,5毛们很有闲出来吐痰。结果党妈妈木有胜利,5毛们就忙别的去了。去找下个吐痰的对象。
回复
TianSheng
2010-03-14 20:33
举报
0
事实充分说明,扫描仪就是一个标准的五毛党。
回复
扫描仪
2010-03-14 21:04
举报
0
回复
TianSheng
:呵呵,谢谢你的抬举,我当补药吃了!😁😁😁
回复
胡硕士
2010-03-14 21:14
举报
0
回复
扫描仪
:蛮有勇气的!😁
回复
展开 14 条回复
扫描仪
2010-02-27 19:16
举报
0
俺这段时间太忙,又回了一趟中国过春节,没时间回答你的狗屁问题!你也别太自作多情了!
回复
TianSheng
2010-02-28 23:41
举报
0
是真忙还是假忙,你自己心里有数。你回到这儿是来骂人,还是来讲道理的? 冯正虎是中国公民,在东京机场数月不能回国。像你这样对上海当局和中国政府的违法行为和冷漠无情视而不见,反而去骂受害人冯正虎。你判断是非的标准是什么? 😕
回复
扫描仪
2010-03-01 00:21
举报
0
回复
TianSheng
:对你的提问嗤之以鼻,懒得回答!
回复
TianSheng
2010-03-07 00:04
举报
0
回复
扫描仪
:你实际上是不敢回答我的问题,根本就不敢说明什么是你判断是非的标准。你只配嗤之以鼻你自己,因为你没有是非、毫无逻辑可言。冯正虎是中国公民,在东京机场数月不能回国。而你对上海当局和中国政府的违法行为和不作为视而不见,反而去骂受害人冯正虎。你的言论表明你判断“是非”的标准就是,谁敢反抗专制政权,谁就是人渣。 你说你很忙没时间回答我的问题,也是撒谎。从去年12月22日至今年元月22日的一个月内,你在论坛上发了大量的帖子,这些大概就是你的工作吧?!所以,你“很忙没时间”,对吗? 更可笑的是你不去判断具体案子是否公正,就断言“刑事犯罪者就是社会渣滓”。冤假错案是政治专制与法治腐败的产物,中国每年的冤假错案上万件。佘祥林案就是一个典型的冤例,如果其“亡妻”不出现,他能得到平反吗?按照你的逻辑,遇罗克、张志新、佘祥林等人都是社会渣滓。这就是你的是非逻辑,对吧?!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火眼金睛*
2010-02-06 00:06
举报
0
读一读他在大妓院刊登的“冯正虎:放弃日本签证的声明” http://www.epochtimes.com/gb/9/11/7/n2714857.htm
回复
TianSheng
2010-01-31 22:27
举报
0
正如另一位网友所说的,从这里看出扫描仪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渣。我说这话是有依据的,扫描仪自己都没有提出异议,默认了。所以,我没有必要拿出证据,希望狗不要在这儿多管闲事。 我和扫描仪争论冯正虎事件,扫描仪已经理亏词穷了,不敢露面了。扫描仪不急,狗太监着的哪门子急? 😕
回复
macrophage
2010-01-31 23:07
举报
0
少废话。 你既然敢说有人说过扫描仪是人渣,就该拿出证据出来证明,拿不出来你就是人渣。 😁
回复
胡硕士
2010-02-01 00:28
举报
0
回复
macrophage
:确实,用人渣不够准确!😁
回复
macrophage
2010-02-01 00:31
举报
0
回复
胡硕士
:胡MM,今天吃药了吗?😁
回复
展开 13 条回复
TianSheng
2010-01-11 00:31
举报
0
在扫描仪这种奴才的眼里,争取民主和维权人士都是人渣。这就是其思维逻辑。 正如另一位网友所说的,从这里看出扫描仪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渣。
回复
macrophage
2010-01-11 15:35
举报
0
哪位网友说的?请指出。😁 说不出来,就说明你是个撒谎诽谤的人渣。
回复
TianSheng
2010-01-17 21:07
举报
0
回复
macrophage
:我要说出哪位网友说过扫描仪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渣,你就承认你是癞皮狗,怎么样? 😕 敢不敢打赌? 😕
回复
macrophage
2010-01-17 21:19
举报
0
回复
TianSheng
:我为什么要和你赌呢? 那话是你说的,可不是我说的。 你既然敢说有人说过扫描仪是人渣,就该拿出证据出来证明,拿不出来你就是人渣。😁 就这么简单。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火眼金睛*
2009-12-14 17:00
举报
0
用脑想一想就知道了! 就连假副总统都可以自由回国。 为什么他就都不可以!
回复
*火眼金睛*
2009-12-13 21:52
举报
0
假副总统都可以自由回国。
回复
TianSheng
2009-12-20 23:48
举报
0
你说“假副总统都可以自由回国”,难道能说明是冯正虎拒绝做一名中国人? 这是什么逻辑? 😕
回复
macrophage
2009-12-21 02:52
举报
0
回复
TianSheng
:这是小学生看不懂的逻辑。 就像小学生看不懂“主语被省略”的句子一样。😁
回复
一粒散沙
2009-12-09 18:10
举报
0
再转一个: 原文来自:http://www.bullogger.com/blogs/ludiblog/archives/349088.aspx “负责任的大国”政府缘何效法绑匪? 芦笛 @ 2009-12-9 9:40 阅读(2012) 评论👿 推荐值(172) 引用通告 分类: 未归类 冯正虎先生滞留东京机场已经超过一个月了,每过一天,都是对党国政府的无情羞辱。就连我这个对蠢党之蠢动见惯不惊的老同志,都为党国政府此番出类拔萃之蠢,羞愧到恨无地缝可入。 本来,我党干蠢事烂事恶事本是常规操作,题中应有之义,因此无论我党做出什么事来,都难得让我这曾经沧海之人拍案惊奇一回。不过处理冯先生这档子烂事实在是蠢到出了格,构成了国际外交史上的空前丑闻,令我忍无可忍,不得不智叟移山,教育我党,为我党再次疗愚。 这事的出格之处在哪儿呢?过去我党无论干出什么丑事蠢事恶事烂事,总还是能巧言伪说,文过饰非的。例如全民砸锅化铁炼“土钢”,可以说成是“好心办坏事”、 “交学费”、“焕发了人民群众建设社会主义的积极性”;大饥荒可以说成是“苏修卡脖子”、“特大自然灾害”;六四大屠杀可以造谣说是“一小撮暴徒发动反革命暴乱”,等等,等等。 看多了这种表演,我有时忍不住要想,这世上无论是什么烂事,总有无耻之徒舌灿金莲,发明出种种无耻说道来为之狡辩。似乎可以说,世上没有能洗白的煤炭,但也没有无法喷涂成白色的煤炭。例如斯大林30年代的大清洗把所有的老布尔什维克都基本干掉了,这烂事本来是共产党人或亲共人士根本无法为之辩护的,然而安娜?路易斯?斯特朗就是有本事在《斯大林时代》里振振有词地说,二战被纳粹占领的国家都有大量的第五纵队和卖国贼,唯独苏联没有,由此可见斯大林的大清洗是非常及时的,是完全必要的。 然而如今这事却打破了 “喷涂”原理。合全中宣部之力,谅他们也没本事把这蠢事喷涂成白色的,给出个说得过去的理由来。事情明摆着:冯先生若是犯了法,那中国政府把他赶出来,就是玩法渎职,轻纵罪犯,污染国际治安环境;若是没犯法,则中国政府使出绑匪手段来将他强行绑架上飞机,送出国境就是恐怖主义犯罪。这道理就那么简单,迟钝愚笨如中南海诸公,恐怕也能明白吧? 笑话还不止此。“国庆”大阅兵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政府拥有几百万雄兵,手握最先进的武器,猛将如云,谋臣如雨,更具有以最先进技术武装起来的国安、公安等情治机构,排山倒海不足以喻其势,投鞭断流不足以喻其气。与这庞然大物相比,区区屁民如冯先生者,连泰山前的蚂蚁都不如。 然而如此强大的党国政府,如今却竟然公开向世界宣告,它不过是一个虚弱透顶、怯懦入骨、外强中干、色厉内荏的纸老虎,集全国强大武力、警力、宣传力乃至全体智囊的智力,一切合法手段都穷尽了,仍然奈何不了一位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唯一武器的守法公民。智穷力竭,无计可施,狗急跳墙,人急耍赖,情急之下,不得不使出流氓的无赖招数来,连起码的面子都不要,起码的体统都不讲,动用恐怖分子的暴力手段,把他绑架出境,顾头不顾腚,只顾推出国门了事,却连起码的遮丑说辞都想不出来! 呜呼哀哉!这也配叫政府,“负责任的大国”政府! 我也深知并体谅党国领袖的难处:诸位的“宪法”乃是骗人的。一旦屁民要较起真来,含泪请求政府履行对公民白纸黑字立下的庄严承诺,那自然如同开了假支票让对方找上门来一般,说不出地难堪,又无从发作。更何况若他人群起效法,纷纷上门索债,那又该如何抵挡?当然只能扭住债主的胳臂推出门外,以绝后患,而求耳根清静。 这么干当然也有效,但前提是对方必须合作。过去这从前苏联学来的下流招数之所以有效,乃是受害人自认晦气,干脆就在国外居留算了。西方国家政府要和中国做大买卖,也就对此流氓行径眼开眼闭。在他们的鼓励下,我党便自以为得计,干出瘾头来了,发给公民护照,竟然是如蛇头一般,把他们骗出国境,然后逼迫他们在国外当难民。这种痞子骗子无赖的行径,就连前苏联那种流氓国家也不曾干过。 可惜如今冯先生立志要作公民不当难民,滞留在两国之间的“飞地”上要求回国,这事就变成个扔不掉、拿不得的烫山芋了。联合国为解决此事,建议冯先生申请难民身份,这本身就是对中国政府的一种侮辱。全靠中南海诸公惊天动地的愚蠢,这才看不出其中的涵义来:方今之世,没有哪个文明国家还有政治犯、思想犯。如今联合国竟然建议中国公民申请政治难民身份,那就意味着中国国内有严重的政治迫害,因此公民只要得罪了政府,哪怕再遵纪守法,就连最起码的公民权利都会被非法剥夺,以致在九百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大地上竟无一己立锥之地。可笑可悲可耻的是,对这一严重损害中国国际形象的侮辱,中国政府竟然也就默认了!这不是公开通告全世界,中国政府毫无自爱之心,丝毫不拿中国国际威望当回事么? 更糟糕的是,事件还有越闹越大的趋势。顷见《美国之音》报道,日本政府边境管理部门日前开始敦促滞留日本成田机场的中国公民冯正虎进入日本,不过并没有下达最后通牒要求他必须离开入境管制区。 冯先生当然巴不得离开入境管制区,越快越好——谁会愿意住在那种连起码舒适安宁都没有保证的地方?他呆在那儿的唯一目的,就是离开入境管制区,回到自己的祖国去。这才是合理合法合情的解决办法。如果日本当局效法中共,使用武力强制他入境,必然要在那民主国家引起大哗,使得这丑闻家喻户晓,让中国政府再次大大地丢脸。莫非侮辱自己也会上瘾不成?蠢到这种匪夷所思的地步,实在是超出了我贫弱的想象力与理解力。 鉴于领袖们的低下智力,再对诸位悄悄重复一遍:这种事,既然连“中宣喷涂部”都无法想出个体面说辞来,那就是说,即使以我党的超低标准,它也是见不得人的流氓烂污事体。要干只能偷偷干,掩耳盗铃的指望是别人听不见。一旦闹得全球皆知后,那就是在我党的脸上喷黑漆了。越拖下去,闹得越厉害,知道的人越多,则黑漆喷涂得也就越丰厚。因此,唯一明智的收场策略,就是悄悄认栽,把冯先生接回去,同时严惩连累政府出丑的小特务们,告诉他们以后若是人回来了,就不要再动用绑匪手段把人绑架上飞机。万一对方不堪迫害要维权到底,那就得不偿失了
回复
一粒散沙
2009-12-08 12:38
举报
0
转一个: (原文见这里:http://www.bullogger.com/blogs/shafa/archives/348877.aspx) 给冯正虎先生和无家可归的人 from 有个博客 3 people liked this 去年大约这个时候,我为《零八宪章》签了名,一周后回国,当时的博客第一句话就是:“回到了北京,入境的时候还是有点儿小忐忑,因为我不太怕出不去,但很怕回不来。” 这心理阴影我一直有,所以看着冯正虎先生就忍不住想象换成是自己会怎样,心有戚戚;所以读几天前被迫来美的高耀洁医生发表的声明,心有戚戚,她说:“我不是贪生怕死,我要把艾滋受害者的真实情况整理成书出版,留给后人,做为历史的一页,否则我死不瞑目。于是我决定外出,这时我不知哭了多少回。我流的泪有时把枕头湿透。我已经80多岁了,在世时日有限,此行明知是埋骨异地。为了中国艾滋病疫情的真相,我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 “不让回家”是很重的惩罚,无故加于任何人都会招来反抗,不管他多懦弱。“强制拆迁”就是“强行不让回家”的意思,拆的是房子,迁的是人,自然引起很多抗争。冯先生是被“强迁”出去了,成了守在还没拆的“中国”门口的“钉子户”,家没拆但不让回去,可强迁人既没有理由也没有补偿,可谓奇冤。 冯先生当然没有犯法,否则不会被赶出国门。中国自己有司法系统和监狱,冯先生是中国公民而不是移民,哪有犯法后就被驱逐出境送到日本这样的便宜事?所以除了亡命天涯的逃犯,一国政府不让自己的公民回国一定是由于其他不可言说的“敏感”理由。虽然中国政府现在已经在G-20会议上举足轻重,西方媒体现在也整天把中美两国的G-2组合挂在嘴边,但不管是G几,炫耀的同时也不需要把自己敏感的G点满世界的暴露吧?G点都扔在外面不要了,国内怎么搞“世勃会”还不都是假高潮?再说,脸总得时不时地要一下吧? 我的IPhone上有个小软件,叫“你的权利”(Your Rights),是“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开发的小软件。内容很多,其中有一部分是问答,列举各种政府和警察找麻烦时你的权利和应该采取的行动。专门有一部分讲 “移民的权利”,留学生自然是暂时移民,寄人篱下难免小心谨慎些,所以我细读再三,不幸发现我这寄居者权利实在多,美国政府想把我驱逐出境基本上麻烦到死,也就心安了。反观中国政府不由分说一脚把冯先生这个公民踢出去的态度,我不由得有些恍惚:“妈的,我是哪个国家的移民?” 冯先生当然曾经给中国政府制造过些麻烦,所以虽然是“公民”,但算不上“顺民”,是“刁民”。按我国以受虐狂为主旋律的社会风气看,一脚把他踢出去都算仁至义尽了,否则应该像谭作人先生或者胡佳先生那样关起来严加管教才对。“因为你不乖,所以你活该”的逻辑相当于在美女被流氓强奸后责怪美女生得美而且不懂出门前要用狗血和牛粪化妆。可是美女的美是天生的,她错了么?很多权利也是做为“人”本身就是天赋的,被侵犯后,受害人错了么?不想涂着狗血和牛粪行走江湖,想清清白白漂漂亮亮干干净净做人,错了么?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有句格言:“因为自由不会保护自己。”冯先生今天在做的事,是在为我们战斗,是在保护我们“不被无故一脚踢出国门”的自由。像每个曾为自己也为我们战斗过的战士一样,他现在真正成了“丧家之犬”。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成为丧家之犬,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当“主人”让我们sit的时候,我们就给他shit。 翻译电影《摔跤手》的主题歌歌词,给冯正虎先生、还在狱中的诸位先生、美国的高耀洁医生,和所有其他无家可归的人。 你可曾见过田野那自由的小马? 快快乐乐,有时傻傻。 你若见过它,你就见过我。 你可曾见过长街上独脚的老狗? 一瘸一拐,一直往前走。 你若见过它,你就见过我。 你见过我啦 我来过,在每家门前。 你见过我啦 我走时总比来时,又少了些什么 你见过我啦 我坚信我能让你笑 哪怕我的血,溅落你门前 告诉我,朋友 我还能怎么做? 告诉我,我还能怎么做? 你可曾见过那稻草人? 空无一物,除了稻谷和尘土。 你若见过它,你就见过我。 你可曾见过那独臂人? 虚空挥拳,只打到清风 你若见过他,你就见过我。 你见过我啦 我来过,在每家门前。 你见过我啦 我走时总比来时,又少了些什么 你见过我啦 我坚信我能让你笑 哪怕我的血,溅落你门前 告诉我,朋友 我还能怎么做? 告诉我,我还能怎么做? 我不知足 我上路 这地方是我家 我却不能停留 给你看看我满身的骨折和瘀青 我的信仰,便在其中 你可曾见过那独脚人? 却想自在地跳出自己的舞步 你若见过他,你就见过我。 歌曲在这里:http://www.xiami.com/song/3504283/The+Wrestler+(Bonus+
回复
悟衡
2009-12-07 13:18
举报
0
也正常!!!
回复
悟衡
2009-12-07 13:17
举报
0
不正常!!!!
回复
*火眼金睛*
2009-12-07 12:22
举报
0
他的护照早已取消。 当时他出国时向中国当局保证,放弃中国籍,永远不再回中国。 可惜风水轮番转,他在日本没有好日子过,又想回中国了,所以导演了一场闹剧。
回复
小楼昨夜又东风
2009-12-09 12:31
举报
0
这种说法,给个出处
回复
*火眼金睛*
2009-12-05 19:59
举报
0
假副总统不是回去了吗!
回复
胡硕士
2009-12-05 19:30
举报
0
当年韩东方从罗湖进关,就被扔回到香港那边!😁
回复
Kame G
2009-12-05 13:25
举报
0
可能是又一个被利用的中国公民吧,他不配做一名中国人,是国人的耻辱,同情她的人,不是台独、藏独、疆独,就是法轮功分子,总之支持他的没有好人。
回复
TianSheng
2009-12-06 20:43
举报
0
你能不能说些理由,为什么冯正虎不配做一名中国人,是国人的耻辱? 如果你毫无依据地说“他不配做一名中国人,是国人的耻辱 ……”,这样泼妇骂街的话有说服力吗?
回复
*火眼金睛*
2009-12-08 22:56
举报
0
回复
TianSheng
:不是他不配做一名中国人,而是他拒绝做一名中国人。
回复
Wine Expert
2009-12-09 12:08
举报
0
你所说的的任何一类人都比你像一个合格的人类。中共的糟糠文化就出你这种垃圾,中国人是你配叫的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77_88_77
2009-12-05 08:33
举报
0
经济上吃了政府的亏 维权无门 跟政治搅屎棍同流,扩大影响力 被驱逐。 我同情他。但也不反对政府驱逐他 邓玉娇并没有跟艾未未这样的搅屎棍在一起 人们也同情她 所以,他可以继续跟搅屎棍们在一起, 他选择这些人来支持他, 我看大家就不要跟太监一样了 他的事让他自己解决吧 尤其是艾未未出马,一个顶俩 大家安安静静,看号称设计过鸟巢的艾未未大师 是如何把政治秀变为娱乐秀 如果你不知道艾未未是谁 冯小刚对他的评价就非常中肯 想知道自己到网上找吧
回复
新豬
2009-12-04 17:18
举报
0
中國共産黨政權是個垃圾政權
回复
77_88_77
2009-12-05 08:38
举报
0
如果你骂的对,GCD改了,很好啊 如果你骂的错,说明GCD没错,不是更好么。
回复
Mr Tony
2009-12-03 20:50
举报
0
认命吧,何乐而不为。很多上海bitch赖在日本不走,而冯拒绝日本国籍。看来老兄还真爱国,国家都这样对你了,你就把那擦屁股纸扔了吧!!!
回复
胡硕士他爹
2009-12-03 18:02
举报
0
同情他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回复
字一行
2009-12-02 23:17
举报
0
“试想,如果他没有犯刑事罪,也有可能不会去签署那份08宪章跟中国政府对着干。” 难道08宪章都是些刑事犯签署的?
回复
dlstbwzg007
2009-12-03 00:41
举报
0
八九不离十。
回复
任命
2009-12-02 22:59
举报
0
这SB一定是在撒谎,如果是合法拥有中国护照肯定不可能被遣返日本."遣返日本"这已经说明了这SB加入日本籍了.不然咋会是遣返日本而不是其它国家?拿以前的中国护照想混入中国.SB还有脸说是中国人.入还是中国籍这种人渣早就抓起来了还遣返.是编个谎言都不会用脑以为大家都和你一样苯啊.
回复
TianSheng
2009-12-06 20:28
举报
0
如果冯正虎没有加入日本籍,那么你一定就是撒谎的SB,对吧?! 😕
回复
sanmiwu
2009-12-02 01:43
举报
0
简直是在开玩笑。 还记得护照上是怎么写的吗? 法律就是法律,在你改变他之前,每个人都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国家是执法机关,更应如此。 冯正虎犯了什么罪,他投敌叛变了?他是间谍?他想颠覆中国?他是流亡政治犯? 赖昌星可以回国,达赖如果放弃藏独也可以回国,冯正虎这个小儿科怎么了,他的护照过期了? 被吊销了?他被开除国籍了?
回复
小楼昨夜又东风
2009-12-02 12:26
举报
0
宪法都顶个球,更何况其他法律
回复
dlstbwzg007
2009-12-02 18:32
举报
0
说不准就是被吊销了。
回复
任命
2009-12-02 23:02
举报
0
因为他反华,小日本给了它一国籍.这SB却想用中国护照回国.
回复
啊米将
2009-12-01 15:47
举报
0
凡是对中共不满的都是人渣?
回复
扫描仪
2009-12-01 16:53
举报
0
别理解偏了。请你再琢磨一下我写的。
回复
任命
2009-12-02 23:05
举报
0
那不会都是.但你肯定是人渣.
回复
dlstbwzg007
2009-11-30 15:29
举报
0
啥玩意啊? 被绑架到日本?谁绑架的? 中国政府绑架他去日本?还是日本政府绑架的? 这白痴连基本的事实都说不明白还维权?
回复
范蠡
2009-12-04 17:07
举报
0
艾未未工作室在日本东京机场对冯正虎先生采访 记者: 今天就是第十二天了? 冯正虎:第十三天了。 记者: 四号开始的? 冯正虎:四号开始的 记者: 为什么不愿意回到日本,简单的说为什么不愿意回到日本去? 冯正虎:我过去一共八次回国受到拒绝,那么过去的七次,其中有四次是在机场上受到阻碍,这是航空公司配合他们为难我。那么过去三次我都回到国内。尽管被拒绝回国,但是还是比较和平的方法拉我进入飞机室。然后我回到日本就自己进去了。这次实际上是完全的方式不同了,这次是我拒绝再次强制不让我回国,从我拒绝开始他们就采用暴力的方法。 记者: 什么样的暴力呢? 冯正虎:就是几个人把我硬拖、硬挤我,抓啊,甚至我把脚都抬起来了。我始终在机舱那口,口子不大的,拉着机舱这样抵抗了一个多小时。他们后面是几人,前面是四个年纪轻的特警。使劲的拖,那么这个过程当中,按照正规的来说这种飞机是不能开的,这种暴力的场面。但是航空公司还是屈服上海当地警察的威胁,最后去配合他们。他们的公职人员也出手了,他们几个把我拖在舱的最后,抬起来了,很吃惊的有这种场面出现。他们的一个职工,个子很高大的,把我按在那个椅子上,致使我一个多小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把我按住了以后,他们飞机就开始关门起飞了。你说这几乎跟绑架是一样的行为。那么,当然我是很理智的,当飞机开的时候,我就冷静下来。因为我也要考虑到这几百个乘客的安全。所以,我是静下来了。那么这种情况,当飞机下来的时候,我在飞机上就写了照片上的那个很大的“冤”字,“难归国”,我穿上了这个T恤走下了飞机。所以这次我拒绝进入日本境。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我是被绑架到日本来的,如果我进去,对我个人是耻辱,对我的国家也是耻辱。一个中国人被绑架到日本,所以我这次拒绝进入日本。我居住在这里,我是表达了对中国政府的呼吁,一种抗议。我希望中央政府要重视这样的问题,尽管是上海当局在做,但中央政府一直在默认这种事实。这种事实是八次,而不是一次。那么我在这次的表态里强烈抗议,而且我也要求全日航空公司要继续把我送回到我的国家。因为我不是自愿到日本,被你们之前绑架过来的,所以我一直住在这里,从四号。当我住在这里,大家都会看到日本的入境和出境通道是两回事,出境的通道有很多商店,可以买很多食品,你看入境的通道没有一个商店,我在这里有个问题,就是食品没有了。第一天的时候,我提出要求,他们在外面还帮我代买了三个饭团。日本的饭团很小的。 记者: 这个是谁给的。 冯正虎:是我出钱,叫入关者请航空公司替我买的。航空公司一直在看着我,但是三个饭团两顿就没有了,后面他们就不敢给我买了。或许他们已经发觉了,不给我买了,只有逼着我进入日本境内。我正式向日本的一个入关局的负责提出,我不能出境这是有理由的,但是这是人道的请求。请求你,我付钱,你替人帮我买些食品进来。他拒绝了,他的理由是外面有很多东西,你可以出去买。好,我说你拒绝,我在这里有些亲友给我送些食品,他们也拒绝。这样做的理由无非是逼着我进入日本境内。但是从这以后呢,我就喝水。一直在喝水。我是不会这样屈服的。毕竟我是个中国人,我还有自尊心,做人的尊严。我不能这样的屈服了,所以我连续了四五天这样的生活,我基本上是喝水。这样的维持,幸好日本有自来水可以喝的。正好是八号晚上的时候,是我们上海的一些律师委托了一个乘客给我带来了食品。所以这样就把食品的危机就给解除了。但是我现在不能马上吃那么多。连续这样胃已经很小了,要慢慢的恢复。那么到了上个星期五,由香港来的一位小姐陈巧丽(音),她是代表香港的一些民众、美国的华人也给我带了许多许多食品。包括今天艾未来,他的助手也给我带来了很多食品。因为这个事情暴露以后,全球华人很奇怪,也很气愤。怎么日本不给你饭吃,想不到的。处于人道的角度也可以,怎么这么怕中国当局。包括是日本的当局的普通民众,他们也是想不到的,他们也是很仁义的国家。怎么官府会使用这种小人的方法逼你进去。但是他们这都没做成功。这个解除了危机,我自己也这样坚强的挺过来了,确实也得了日本的尊重。刚才你看的这个公司,后来也开始关心我了。很尊重你的,因为你确实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你是在替中国争气。在这里每天睡就睡在一张凳子上。一个这样宽的四十五公分的凳子上,没有依靠的,基本上我是不脱衣服睡觉的。不能脱衣服的,脱衣服会冷的。那么就这样睡觉的。是没有洗澡的。日本的卫生间很节约水的,自动的,放下去才有水的。如果在中国的卫生间,肯定是拿个水龙头冲一冲是可以的。在日本是不可能的。这里是不能上网的,这里我只有手机,消息能跟手机沟通传达文件。 记者: 所以你传达文件都是手机打的。 冯正虎:电脑上打的,然后跟手机连住了,文件放在手机上。我是发给朋友的,他帮我做不是我做的。外面说有我很多的消息。甚至维特网(推特),但是我自己是没看到。因为我这里入境的地方,无线网是不通的。不像出境的地方有无线网,我可以付钱连接下。入境处几乎像一个监狱一样的。你看我被管来管去的,被封锁在监狱里面。开始的时候是封锁消息,现在有点解放了。现在消息是封锁不住了。普遍的各国采访,连日本的朝日新闻星期四用四分之一的版面登出了这个消息。所以现在比较松动了,记者采访,只有他们手续办了就行了。本来不是这样,他们把你消息封锁。这样是封不到了,都知道了。在这种环境当中,我还会持续下去。因为也是一个必然性。把中国人权的问题浮到国际台面上。我说中国政府他们的内政,但是把一个中国人强制滞留在日本,这不是一个国内问题,是一个国际问题,你强制把他滞留在日本,绑架出来,这已经不是一个国内问题,是一个国际问题。所以我这次前天在写一篇小的短文欢迎奥巴马访中日。奥巴马总统不仅是美国的总统,而是今年诺贝尔和平奖的得奖主。世界和平就是要以地区和平为基础的。如果不尊重人权的国家和地区,他们这些人的内部的矛盾冲突一直持续。而且这种内部矛盾冲突会引发外部的冲突。没有人权就没有和平。我相信奥巴马要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因为我这个问题,它凸显出来一个问题:最起码的回国回家。这是一个与生俱来的权利都被没有任何理由的剥夺了。 记者: 第一次时他们是用什么理由不让你回国。 冯正虎:直到现在还是简单的两句话。一句话,冯先生,你这次还不能入境。是上面领导的决定。直到今天还是两句话,没有任何的理由。没有任何的正式的文书。全没有,就是这样的很简单。然后就把你强制的十几个警察把你抓起来。 记者: 也就是说你到的时候,没办法立即去住一个普通的宾馆。 冯正虎:我每次到的时候,都是几十个警察,有便衣的没便衣的穿制服的,在飞机刚停下来的时候,开了机舱。我没有到入境检查,他就出来了。把你的手一挤。又是摄像,又是照相。搞得像英雄大人物下来似得,前呼后拥的,前面四五个照相,后面四五后摄像。 跑到一个房间里,把你的行李全部检查,每一件都全部用照相摄像全部录下来。然后检查完成以后,让你填一个他们检查的结果。无可疑物品,没有可疑物品就是证据。就宣布一下命令,冯先生你还不能入境。领导指示。 记者: 没有任何法律的文件 冯正虎:没有,所以你看网上帮我出简报,说一些司法不公正的写出来,这就得罪了一些官僚。他们认为我这个人很难搞,懂法律。有你在,民众就被你带起来了,维护自己的权利。守住自己的法,像你们这种人,把你堵在外面,在国内对你没办法。绑架、坐牢你都是不服的,还在继续。但是他们对你也没有办法,我是守住中国的宪法法律。而且我在政治主张上支持胡锦涛以人为本的路线。所以他也没办法定你的罪。所以它采用都是些非法的手段。比如二月份初北京把我绑架回来。绑架到海军的一个招待所。也是采用非法的手段。也没有任何文书的,关了四十一天。 记者: 去年? 冯正虎:都是今年的事。 记者: 去年也被抓了? 冯正虎:去年也被抓了,去年还有一张文书呢,他搞到后来越来越没有文书了。我是搞法律的,你有文书,我就可以告你。他不能说你是什么什么罪,也找不到什么罪名。但是你比他还郑重,因为你是搞法律的。你是坚持中国宪法法律的,你是坚持中央的以人为本的这个路线。他是反法律的,他是背叛一些好的主张的,他是觉得跟你没办法用正规的,全部使用这种非正规的方法。你比如,两月份在北京被绑下来,也没有文书。2月15号一辆狱车把我弄进来,我进了那么高级的待遇。那辆狱车几乎没几个人。跟着回来,在海军招待所里面蹲了四十一天。每天他们的消耗六千块人民币,他们派了那么多人看我。每天六个人,所以我这四十一天耗费他二十几万人民币。他们自己计算的,所以出来以后怎么办呢,他们请我的家属做我的工作。请我到日本去,去日本修养修养。他当时跟我家属可能也是这样,反正过了四月五月六月敏感时期。原来我是被中国方面禁止出国的,这次要我走了,法令也没用了。禁止出国的时候,法院还有个文件。要我出国的时候,这个法院的文件也不要了。所以我这次是合法出国。当时他们请我家属跟我谈的时候,被我拒绝。我说,除非你是把我放到外边去在自由的环境当中,我才考虑出国的问题。后来他们就把我放出来了。我在家里同意了,一周里面就走掉了,到日本去了。四月一号,正好这个节是西方的愚人节。我有一篇文章,愚人节离别中国。出去了以后,四五六、六月份我回去了。六月份的时候,他们在日本开了一个二十周年纪念会的时候,我演讲过,他们对我很不满意。但他们对我内容是无可挑剔,我是主张中道的改造中国,我的演讲的意思就是勿忘六四推进政改。推进政治改革。 记者: 对不起,在哪讲的? 冯正虎:在日本的纪念六四二十周年的会议上。这是日本的新闻都登了,还照了我一张大照片。那么他们可能对我也很不满意。但是他们对我的内容又无可挑剔。所以这是我六月七号以后我回去,我不服,出来了,然后就再一次回去,这个过程当中,我不断的启动了所有的司法诉讼,把两个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拒绝我登飞机,还有美国的西北航空公司三次拒绝我登机。 记者: 就是能买票。 冯正虎:对,买票全合法。中国航空公司登记卡我都有了。上机的时候接到命令,不准带我。上飞机了,已经进来了,他不准我上飞机,已经进到大厅里面了。他说接到上海的当局的通知,不让你登机。西北也是这样的一个情况。这两家公司全部已经在日本的法庭上告他们了。全部受理而且开庭了。 冯正虎:美国那个航空公司我是在千叶地方法院起诉的。 记者: 哪一位可以联系。 冯正虎:这个官司主要是我在打。现在正好不打了,我打之前进来的。已经开庭的,十二月开第二次庭。美国西北公司在千叶起诉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在东京起诉的。十二月份继续开庭。然后在国内呢,我们也起诉了。我委托了莫少平律师,他就是这个案子的代理人。因为我不能回去嘛,他呢就是接受了我的委托。他还专门搞了一个律师事务所的公函。跟我材料一起寄到上海浦东法院。就我这次回国之前已经寄送过去了。他们收到,当然他们不能马上立案。 记者: 十天之内给个解释。 冯正虎:不会的,等我哪天回国的时候,他会的。在法律我们已经完全提出来了。我当时也强烈的提出来了,不能走。任何从中国的法律,我们跟中国的法律专家起草了关于中国公民回国权的法律意见书。因为西方政府不一定了解中国的法律。他们仅仅从道义上来支持同情中国人。中国的法律专家提出这些行为不仅是违法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条约,而且是违法了中国的宪法法律。这个问题这么大呢,国内媒体在封锁,但是已经冲破了。如果每个中国人知道有个中国人不能回国,是对中国人的耻辱。最近有个记者写了一篇文章,我今天刚刚收到。不让中国人回国是国耻。这么强大的中国,包括我所在的这里的旅客,能出来他们很自豪,但是他们知道这个消息,中国人不能回到自己的国家。几乎不可相信的,但是看到眼前坐着这个事实,又不得不接受,所以对每个中国人来说,确实是件耻辱。一个人中国有国有家回不去,在承受这种羞辱,又没吃又没喝。人家还笑你自己国家还不回去,是对中国的一种羞辱。 记者: 怎么说呢,已经很长时间了。 冯正虎:日本方面找我,只要全日航空公司答应我能继续搭载他的飞机,我就能暂时先停在日本境内。但是全日航空公司至今也没有答应。而且他们说这段时间不能乘他们的飞机。我说全日公司你们参与上海暴徒绑我,你们去承担上海暴徒的责任。你们不是说过了吗,我上飞机以后,我能像正常人一样乘机。 记者: 从航空公司角度来看,航空公司没有权力影响当局。如果你不回来的话,他们有损失吗? 冯正虎:不,我是买了八次的票,返回票。航空公司没有任何经济损失。都是我的损失。在这里符合日本的法律。我有合法的机票,那边中国方面,你已经很讨好了。暴力你已经都干了。你就硬把我拖出来了。你只管送就行了。但是有了飞机我就能回去了。 记者: 即便那样就是说,也就是说他有责任,你要去的话他有责任带你去,然后你可以直接跟那边交谈。 冯正虎:对,交谈么,我们中国人回到自己的国家进行交谈么。对吧,现在是上海的当局,他们历来不是很要面子,家丑不可外扬,你看都推到外面来了,所以我说航空公司,有这样一个要求,对吧,我就进来,至于我回国,这是我最后的选择。我想中国方面,他最后会把这扇门打开的,因为他来自于国内的压力,因为越来越这个消息瞒不住的,国内的民众他们知道,对中国政府的压力比较大。现在我很清楚的,已经觉得,中国的发展变化他不是主要来自西方的压力,而是来自于本国的民众给他的压力,这是这几年一直表现得很强劲的,所以他要把消息封住,消息一旦不封住,比如这次事情闹大了,他的消息已经很难封住了, 记者: 心里有信心,如果更多的知道这个事儿,最后他会让你,但是最近说实话,很多有些人被抓了,或者被判,你不担心么? 冯正虎:我不担心,因为,中国属于这样的状况,有权人可以判你,但是判你,你是被判了,但是他吓不住旁边的人,你判了几个人,但是你看多少的知识分子都起来敢说话了,所以说我既然敢做我还当,我根本不怕抓的,因为为什么,法律在我们手上,道义在我们手上,民族在我们后面,我们怕什么。 记者: 但是结果,被抓了就是被抓了,被关进监狱就…… 冯正虎:没关系,你想,中国也在进步,如果不在进步,他们不会用这么麻烦的手段。他们可以给你弄个罪名啊,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中国在进步。中国的法律制度在建立,一旦建立了就退不回来了,而且中国民众,体制内的大批官员,网络时代以后都影响他们对自由民主的理念,法治精神,所以在这种前提下,我能够回去。所以我上次给那个奥巴马写信就是说,我每次回国不是表明我的勇气,是表明我对中国发展的信心,表明我对中国法律的信心,表明我对中国现在普世价值和人权的信心。我现在回国有很大的象征意义啊,我提出来回国,也就是成为现在一个潮流,我希望包括我的行动更多的行动都是回到自己的国家,不要怕很多艰难,不要怕很多阻挠,只有我们回去,只有我们平稳的,不是激进的,那么中国才能改变,而且中国也只有靠我们自己去努力改变。我是知道有什么风险,我常常跟他们说,我现在在这里,后边有一双门开着,天天开着,对我来说就是日本,是一个安全的美丽的国家,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往前面走有很大的风险。我已经经历了很大的风险,坐牢,绑架,跟踪,家里得不到安宁,但是我知道我是一个中国人,我有对这个国家有责,而无论我回去是坐牢还是其他,我都能承受。因为我在牢里坐着,我周围的民众也会知道我很感动的是什么。每次我回国,尽管上海这些民众不能见到我,但是他们还是偷偷得来接我,每次很多警察都来抓他们,赶他们都赶不走。像我第八次,他们三十几个到机场去打出标语,也就是说我所做的行为帮助了这些民众,民众很需要我,我困难的时候他们也会鼓励我,包括现在很多的民众给我送食品,所以我觉得即使我回去,有什么艰难,应该的,值得的,至少说我回到自己的国家。 ......
回复
aaazzz
2009-11-30 13:13
举报
0
说再多也是白搭。中国的国门由中国政府把着。独轮运们想随意出入,没门!你搞了个什么宪章,就象轮子回中国搞三退,无非就是想在中国捣乱。如果国内老百姓吐口水把你丫的淹死了,那政府还说得清啊!所以象王蛋,魏京生,等独轮运人士,堵在国门之外,省了很多麻烦。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的做法。
回复
UAE
2009-12-01 19:34
举报
0
那么你手中的中国护照 当什么用?擦屁股纸?
回复
dlstbwzg007
2009-12-01 19:55
举报
0
回复
UAE
:我们手里的不是,冯正呼手里的确实是擦屁股纸。
回复
aaazzz
2009-12-02 12:33
举报
0
回复
UAE
:看来你的逻辑思维有问题。成千上万持中国护照的人进出中国没一点问题。这和中国护照是不是擦屁股纸有关系么?唯独这小子不让进,自己找个墙角,蹲那儿想想吧,为什么不让进。我前面的帖子已说了个中缘由,看不懂啊!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冬青
2009-11-30 11:49
举报
0
不管他翻了什么罪, 他是中国公民,它有权利进入自己的国家。我们的政府害怕什么?
回复
GPS1
2009-11-30 11:12
举报
0
刚才想了一下,那个冯正虎不是想回中国么,而且是不择手段地要回中国,即便牺牲性命,这个,容易啊。 1、当然,首先得上飞机,中国的不行,就坐日本的。 2、到了上海不是不让下飞机么?谁阻拦就打谁,甭管是穿什么制服,戴什么帽子,见到就打。顺便连空姐一起打,然后直接冲关。 可能的后果: 1、因为在机场袭警或殴打政府官员,被强制原机送回。但是由于先前殴打过空姐,日航拒绝冯正虎再次登机。中方只能将其先拘留。 2、因为在机场袭警或殴打政府官员,被立即拘留关押。 3、因为在机场袭警或殴打政府官员,因为拘捕,被就地正法。 4、闯关成功,但事后在家中被捕。 被捕后的唯一可能就是,不公开审判。 后果估计是:判处其20年有期,无期,死缓或死刑。 只要舍得项上头颅,洒得一腔热血,以上不管是何种结果,冯正虎都可以做到生是中国人,死是中国鬼。 时间紧迫,而且行动要快。美国总统访问上海的机会已经错过了,加拿大总理访华的机会可就要抓牢了。
回复
GPS1
2009-11-30 09:40
举报
0
冯正虎于6月7日开始先后八次回国被拒入境,其中四次是抵达上海的机场后被边防警员强行遣返日本,另外四次是被航空公司以浦东机场边防方面未准许他入境为由而拒载。 冯正虎在他第八次回国被拒之后宣布放弃日本签证。 这真的是没有道理。他是中国人,又不是日本人,为什么要强行遣返日本?他应该被日本人强行遣返中国才对。
回复
任命
2009-12-02 23:08
举报
0
这只能说明这SB已加入日本籍.
回复
TianSheng
2009-12-06 20:04
举报
0
你提出的问题只有中国政府知道答案。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冯正虎坚持回国,获越来越多支持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