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想不到 加媒求中国一定要对哈珀好点 /
  4. 全部评论 /

想不到 加媒求中国一定要对哈珀好点

阅读全文
对待哈巴就是一句话,打狗还要看主人。中国友善对待加拿大,当然也要给哈巴一点面子,但也仅仅是给点面子而以,里子就不会给,至少胡锦涛不会首先访问加拿大。
回复
呵呵!阿扁的机要费被查出来了;奥巴马的新政使美国重新面对世界了;原来一直和中国搞冷战的哈珀也不得不转向了........ 狗粮越来越少了。
回复
中国人跟猪一样活着,人权这个概念对他们根本没用, 不提也罢,国家之间交往利益为主, 可笑的爱国贼逢人权必反, 狗权大概能打动他们。
回复
您错了!俺最爱喝狗肉汤了,据说壮阳!😁
回复
http://www.huanqiu.com/content_c ... p;mid=1&cid=387 加拿大总理下月“破冰”访华 被批“来得太晚”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环球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环球网观点 共有 629 条环球网网友评论 2009-12-03 06:42 环球网友:哈珀在世界上算个球,中国无所谓原谅不原谅他 2009-12-03 06:19 环球网友 2009-12-03 03:09 环球网友:可靠 2009-12-03 02:44 环球网友:完全不欢迎他!!! 2009-12-03 01:33 环球网友:什么人权,只有赖昌兴和高山之流有人权,还不是为了钱?资本至上的社会却满口仁义道德,谁不知道三角裤后面是什么! 2009-12-03 00:05 环球网友:来是来了 目的还是为迎合他自己的政治前途而决非出于对咱们中国的友好 来与不来 我等都仅当他一个过客而已罢了 2009-12-03 00:01 环球网友:他就是一SB 2009-12-02 23:51 环球网友:都差点忘记了世界上还有加拿大这个国家了!! 2009-12-02 23:45 环球网友:这种人是不会有诚心的 2009-12-02 23:39 环球网友:这个小子终于来了.一个十分不务实的家伙 2009-12-02 23:31 环球网友:滚蛋 2009-12-02 23:30 环球网友 2009-12-02 23:13 环球网友:顶 2009-12-02 23:13 环球网友:拿出点诚意,把赖昌星、高山遣送回来!! 2009-12-02 23:12 环球网友:滚! 2009-12-02 23:12 环球网友:滚! 2009-12-02 23:11 环球网友:二流国家、三流政客 2009-12-02 23:07 环球网友:加拿大--罪犯的天堂
回复
感觉象一堆怨妇😁
回复
意淫的标题党,通篇没看出加国媒体在求人。人家只是就事论事。我反感哈珀对中国的指责,但更瞧不起中国政府犯贱的无耻嘴脸。
回复
求? begging??? asking?? or what?? haha... it's really stupid title. the one who made this must feel very good about himself... haha
回复
我支持中国对哈珀好点,但要有条件,你哈珀不要死要面,一面支持达赖,批评中国的人权,又要有好处。哈珀改变了态度就对他好点,不然如诺不然的话看谁熬得过。哼!!!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