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哥本哈根 中国是这样和美国算账的 /
  4. 全部评论 /

哥本哈根 中国是这样和美国算账的

阅读全文
公约将参加国分为三类:   1.工业化国家。这些国家答应要以1990年的排放量为基础进行削减。承担削减排放温室气体的义务。如果不能完成削减任务,可以从其他国家购买排放指标。美国是唯一一个没有签署《京都议定书》的工业化国家。   2.发达国家。这些国家不承担具体削减义务,但承担为发展中国家进行资金、技术援助的义务。   3.发展中国家。不承担削减义务,以免影响经济发展,可以接受发达国家的资金、技术援助,但不得出卖排放指标。 中国可以不减排,也不接受透明的国际援助,不参加这样的活动,坐看太湖水枯,长江变平湖、没有自洁能力的江水,雪灾,水灾,频繁的地震,城市的天空被工业化的废气污染。 很多高排碳企业都是在放在发展中国家,合资企业,外资企业,政府炒地,国家炒数据,最后倒霉的还是老百姓。
回复
Chinese government's number 1 priority is keeping the communist party in power forever, in order to stay in power, it needs to continue deliver rapid economic growth. So it will never do anything that could potentially slowdown economic growth.
回复
写的好,有理有力
回复
非常好!有理有据,体现了中国代表发展中国家的立场和诉求!!!! 但,既然涉及到多边谈判,那么发达国家的理由在哪儿?他们的要求是否有逻辑和合理?他们的道理是否站得住脚,是否泼妇骂街的蛮横无礼?尤其美国是如何述说的! 倾听双方的论述,更能让大家有鉴别!真理是越辩越明的!!相信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记得抗美援朝后期的停战谈判时,老毛提出的13条停战首要条件最后全部被美国否决,最后在美国提出的条件下达成停火协定的,人家说老美是制定规则的高手。所以,除了明白中国的立场外,也非常想知道美国人对这次减排规则的意见!!)
回复
If China continue to add tens of millions of motor vehicles every year, build factories and infrastructures like crazy, then whatever developed countries can do in reducing carbon emission is completely useless. Those reductions will be more than offset by China's emission increase. That's why we may as well not to do anything and wait to die together. Make sense?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