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新移民和留学生的朋友徐开宏老师 /
  4. 全部评论 /

新移民和留学生的朋友徐开宏老师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光溜溜的泥鳅 发布: 是新概念?那个女人能把死人说活了。 和徐开红一路货色。
回复
最初由 gdgd 发布: 给中国人丢脸的又何止Y一个人。还有什么概念,去公司面试的一大队是那个什么概念出来的。工作经历都类似,给整个中国人丢脸。 是新概念?那个女人能把死人说活了。 和徐开红一路货色。
回复
给中国人丢脸的又何止Y一个人。还有什么概念,去公司面试的一大队是那个什么概念出来的。工作经历都类似,给整个中国人丢脸。
回复
吸小留学生的血, YD 还乐此不疲, 可恨可恶。
回复
我有时是在网上能看到徐开宏的托。大家伙要小心了。
回复
最初由 新西方 发布: 自我吹捧 这人的课巨难听, 还有口音, 往好里说, 就是一奸商, 现金收费, 不给收据, 不知逃了多少税。 教材全是偷北京新东方的。 这文章八成是自己写的, 骗人嘛。 我听说一个人给他每星期刷广告,报酬CDN$50, 他都不按时付给人家,辩称他自己没钱。
回复
这人的课巨难听, 还有口音, 往好里说, 就是一奸商, 现金收费, 不给收据, 不知逃了多少税。 教材全是偷北京新东方的。 这文章八成是自己写的, 骗人嘛。
回复
肉麻,恶心,去人民日报发吧,别在这里恶大家的心.
回复
当眼里只有钱的时候,一个人就彻底的变质了 多伦多新东方跟北京总部比,就象挂名字的骗子... 只可惜全多伦多都是这样的骗子.. 就让它好好的活下来了
回复
最初由 zinc 发布: 就是哪个天天在电线杆上做广告的新东方吗? 不是,他自己出来单干了
回复
我出国前上过新东方,感觉一点用都没有,就是一帮人在一起挺热闹而以。
回复
就是哪个天天在电线杆上做广告的新东方吗?
回复
最初由 Vibe 发布: 新移民和留学生的朋友徐开宏老师 广告都做到这里了。 It is so disgusting!!!!!
回复
广告都做到这里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