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广东狮山松岗百余名村民持械暴力抗法 /
  4. 全部评论 /

广东狮山松岗百余名村民持械暴力抗法

阅读全文
群体抗法事件怎么越来越多了。 到底是群众觉悟退步了,还是“法”出了问题、政府出了问题? 就算是群众觉悟退步了,又是谁的责任呢?
回复
一个字。乱。
回复
坚决支持村民!当呼天天不应,求地地不灵, 就只有自己捍卫自己的利益了,揭竿而起吧!
回复
由于没有民主自由, 共产党已经蜕变成人民的敌人,请人民百姓一定要看清!!!
回复
老百姓都活不下去了,你还在这里往老百姓头上扣帽子,难道依了那些共产流氓,就是守法吗
回复
不知道现在的政府是得人心还是失人心。也不敢确定这些村民是暴力抗法 或是抗 暴力执法。 村民要是有路走并公平对待的话,会这样么?
回复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明知道1958年后国家已经将全国的土地所有权都收归国有了,还依旧持械闹事,对这种要钱不要命暴力抗法的,就该狠狠惩治。
回复
回复 骑士:你想赚5毛给你就是。 1958年,中国政府已经把所有个人土地收归国有,这是全国性的政策,但不是哪一村哪一户才有的。这个村的村民显然清楚这一事实,而且他们的生活也一直不依靠那块土地。现在听说要卖土地,就跳出来宣称这块土地是他们的。这明显就是为了不属于他们的钱而暴力抗法。 中共毁了他们的家园?你这走狗从何得出这个结论?那些村民的生活一直就没有依靠那块土地,哪来的毁了他们的家园? 我的父兄不会去要不该自己得的钱,为主子咬人、不顾事实、胡乱泼脏水的才是没有人性的走狗。😁
回复
这件事政府应负主要责任,土地制度变迁并没有什么文化的当地农民怎么知道那么多,更何况,打土豪分田地,刚刚解放才四年多,中国共产党承诺让农民翻身得解放,做国家主人了,可主人的土地被服务人员据为己有,说是国家的,岂有此理。村民能够集体持械抗争,是被迫的,他们是弱势全体,执政者凭借自己控制的工具打造依法办事的旗号,农民勇于抗衡没有错,再这样下去,新时代毛泽东就会再领新中国农民进行起义,只有起义才能解决问题。靠无产者夺得国家政权,今天作威作福的是哪些人?是广大的无产者?
回复
说得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