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北美时报:因为移民加国我们变穷了? /
  4. 全部评论 /

北美时报:因为移民加国我们变穷了?

阅读全文
加拿大没请你来,不适应就滚回去。
回复
方山兄的见解最为透彻。这里过不下去的都是中国的富人,富人来这里凑什么热闹呀。当然是回去过你的富人日子吧。来到这里大家就公平了,有本事你就上呀。
回复
回国如有更好机会,就回去吧。回流是你自己的选择,就像当初移民一样。但中国的穷人与富人的分配业已完成,如果你回国,而没有好职位,你可能会是个穷人。 达尔文的理论是真理:适者生存。 楼主此文写得有点抽象:对加拿大穷人与国内穷人没有明确定义。小心,中国用国际标准定义的穷人(一天消费一美元)数字何止千万!
回复
如果你是业主!都笑了! 租房的,真正变穷了,都哭了!
回复
文章的第一例就是2000年时买了69万的房,可业主非但没笑,反倒是要哭了的。你要忽悠,也不能拿反面证据呀。
回复
回复 桃木钉:我2000年买的房,花了18万。 2006卖掉,买了34万。 可惜卖掉太早了! 我那房,又被卖了,让经纪查了一下,45万成交。
回复
这些例子中没有一个是与政治体制有关的。来加拿大或回流中国都与民猪体制一点关系都没有。😁
回复
Some people judge how 'developed' a country is only by looking at how many skyscrapers in the downtown core, how many subways, fast trains the country has. By those standard, Canada will alway be no match to China because there's no need for those infrastructures due to the geographic reality of Canada -- small population living on a large territory. Any companies who build those here will go bankrupt due to the lack of demand. And unlike China, the Canadian government is not allowed to use taxpayers money to build 形象工程
回复
Those quoted people don't belong here because they already have high quality life in China. Either of the couple making more than 20k per month in China must be at top 3-5% level in China. Not necessary start from low 20% in Canada again.
回复
近期回国了一趟,回来后真想对加拿大大喊一声:醒醒吧。加拿大不仅正在变为经济落后国家,而且正被中国以加速度抛在后面!
回复
Yes, Canada should wake up, admit it is now a developing country, and request the super rich Chinese government to give Canada financial aid and help us develop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觉得全世界的政府就中国政府有钱,全是天文数字的大开支:办奥运,修高速火车,和大量的豪华办公楼,和高速公路.... 可老百姓的收入呢?老百姓的福利呢?物价呢? 两个极端!
回复
SO WHAT?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以前国内靠技术吃饭的,到这里怎么都混的开。以前靠人脉混的,越高层越混不开。
回复
说得对! 不过人脉好也是重要的。
回复
There are a lot of immigrants who are doing very well here. New immigrants must try to adjust themselves and fit in their new country. If they can't or don't want to fit in, then just leave. No need to complain
回复
根本原因是加拿大在变为经济落后国家,由于经济的衰退,移民没有底气,心绪不稳,难安居乐业,回流可以理解;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对与错不算什么,关键是自我感觉,让自己舒服快乐就好。
回复
OECD国家中加拿大不仅是国民生产总值增长率最快的几个西方国家,而且也是这次经济大衰退后最先恢复的OECD国家。 照你那么说的话看来OECD里的美国啊日本啊德国啊英国啊看来都在往经济落后国家转型了。 全世界也就剩下中国和印度两个经济发达国家了是吧。
回复
回复 rryc:哈哈哈哈!😁😁😁😁
回复
回复 rryc:我们中国五十年前就早已赶英超美了,更别提这个穷加拿大! 虽然“因为移民加拿大我们变穷了”,但是我们还是坚决不离开这里,而且还要想方设法地采用各种合法和非法手段,用假公证,假学历,假护照,假结婚,让我们的儿女,父母,亲戚,朋友都过来花加拿大政府的钱,破坏这里的医疗,教育和社会福利体系,还要把加拿大骂得更穷,所谓的民主制度骂得更坏,直到骂得他变成社会主义的红色政权,把我们的红旗插遍加拿大,进而插遍全球。完成解放全人类的光荣历史使命!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