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鲜为人知:抗日战争时期的"日本八路" /
  4. 全部评论 /

鲜为人知:抗日战争时期的"日本八路"

阅读全文
都以人为本吧!
回复
能做到这一点相当不容易,日本人当日奸才1000多人,可汉奸却是几万人!
回复
中国称呼他们为“反战同盟”,“日本八路” 那么日本人如何称呼他们呢?一定是"日奸",“民族败类”! 所以,不同阶级,国家对事物有截然不同的看法!
回复
但凡事还是有是非曲直,得道多助的,看主流 中国共产党和军队的政治思想工作(攻势)和文化宣传不容小视,很有独到之处
回复
回复 baoersiji111:这也看不同的情况: 1, 在日本国内骂他们“日奸”的肯定比称呼他们是“反战同盟”的要多得多 2,在遭受日本侵略的东南亚国家,则相反 3,在没有遭受日本侵略的欧美国家,如果要抑制共产主义,则也会骂他们;如果出于自身战略安全考虑,则会赞扬他们。 4,在非洲,印度,阿拉伯等国家,为了自己国家利益,也不会得罪日本。 所以,所谓的非曲直,得道多助,有时有一点自欺欺人。
回复
日本人是这么称呼的,不过日本是战败国,除了极右翼外不敢公开质疑“日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