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
  4. 全部评论 /

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阅读全文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这是一些网友对父母移民的看法,望记者写稿时如实反映。 是为了孝顺父母,还是为了个人利益 1. 我完全赞成加拿大政府的决策。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是以加拿大的利益为首要考虑,这里绝非是国际老弱病残收容所。你移民是自愿的,政府没义务连你的父母都收留。公正一点的人都明白,老人来加拿大对个人当然有好处,对国家和社会绝对是弊大于利! 2. 至于天伦之乐,你完全可以申请父母探亲,或者自己回去探亲,手续简单得很。为什么一定要移民呢?还有,父母和你团聚了,国内的兄弟姐妹怎么办?难道你的父母偏爱你,就只想跟你一个人团聚, 岂不笑话!或者让政府把你的兄弟姐妹都搬来不成?除非你是独生子女,否则借口只能是借口,骗不了人。 3. 给父母办移民真的是出于孝顺吗?但据我所知,许多老年人在国内的日子比在这里滋润(特别是大城市),根本就不愿意来加拿大。一些子女处于私心,想让父母到这里给自己看孩子做饭,待满十年顺便领社会福利(数量可观),帮自己挣点钱而已。凡是处于这种考虑的人闹得格外凶。父母那么大年纪了,为什么不让他们在国内安度晚年,非得让他们到这个语言不同冰天雪地的地方来当保姆,于心何忍? 4. 热爱加拿大,就请多为国家考虑,别那么自私了。难道你热爱加拿大只是因为可以白占人家的便宜?如今一看占不了了就大喊大闹? 5。新移民父母移民一不利加国经济,二不利家庭和睦,有苦难言,若想团聚,探亲就已很好,即孝又能保护自家生活,四时同堂的日子早已不适应现代生活,人家早来的香港人也是买好condo 后才将父母移来。。 不要再想讨饭一样的让人不齿了。 5。一个国家的政策是要建立在经济基础上的,没有经济基础做保障,政策就空谈了。父母移民政策的调整,就是因为现有经济无法承受,才会调整。父母移民事实上是支出大於收入的做法,政府现在承受不了了,当然要调整,否则怎么办?现在医疗条件这么差,大家抱怨,去年下半年就加了医疗税。如果再加大支出,当然再加税。 6。中国的新移民,独生子女的多,都面临4个老人的问题。如果一个移民,再带一个妻子和再生两个孩子,再加双方老人,凡是学经济的就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如果你当这个家你怎么办? 7。大家都是有知识的人,提要求,要合理,比如说,建议政府,探亲签证时间加长,实行向美国一样的10年往返多次探亲签证,探亲期间子女可减免一些税。总之就是说,让政府放心,你的父母不会给其他人的福利造成危胁。我想人心都是肉长的,合理的要求,大家都会支持。 我们要求政府限制所有的父母移民数! 放宽探亲期限,增加10年多次往返签证!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哈哈!你总是阿Q。大话一个接一个,就是实现不了。又自我安慰一次。 你不大话?有本事先把今年的印度名额平均一半给中国,中国的个案全能解决. 对了,你喜欢印度父母,要不要认干父母?要不要帮你介绍?怕你没见过.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哈哈!你总是阿Q。大话一个接一个,就是实现不了。又自我安慰一次。 你还真拿自己当回事了, 老提阿Q,好像阿Q不如你似的,告诉你,阿Q都比你强百倍,最起阿Q还知道什么是潮流,是个中国人, 你这个不知如何做人的东西, 顶多算个阿Z(注,畜类排名是阿Y). (就凭你不知赡养父母的大义这一点,把你排在畜类后便不委屈你)
回复
最初由 valentine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淹死你,是考虑给你这种可怜的虫一些解脱.,看你事情都想不清楚,还在那洋洋洒洒的便了一地.,更可误的是假装站在中间立场上,说些官样的话,怕别人占你的便宜就明说, 你这样的,早的自己撞死算了,也省了我们大家的唾沫. 哈哈!你总是阿Q。大话一个接一个,就是实现不了。又自我安慰一次。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你说想用唾沫淹死人,这大话是你说的,就怕实现不了,你不白想。阿Q精神,自我安慰也行! 讲道德,讲礼貌.看来还要继续作博士后.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你说想用唾沫淹死人,这大话是你说的,就怕实现不了,你不白想。阿Q精神,自我安慰也行! 淹死你,是考虑给你这种可怜的虫一些解脱.,看你事情都想不清楚,还在那洋洋洒洒的便了一地.,更可误的是假装站在中间立场上,说些官样的话,怕别人占你的便宜就明说, 你这样的,早的自己撞死算了,也省了我们大家的唾沫.
回复
最初由 wasame 发布: 你根据什么说别人是在造谣? 似乎你知道真实的情况,那么请你告诉一下大家. 谈谈我的一点法: 记得刚来的时候,不是交通部门的人罢工,就是老师,TTC司机罢工.这些都是与大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 他们为什么可以这样做,这就是加拿大,法律赋予他们的权利.好像没有说他们不爱国,很自私的. 回到父母移民配额这件事上,议员林顿都说是种族歧视,怎么到了我们一些人嘴里反到是合理应当的. 印度能获得较多的配额,我想与他们对政治的参与度有很大关系. 中国人不知道是被政治搞怕了还是什么,只热衷于窝里斗,显示一点可怜的所谓聪明.想想曾发生在印尼的悲剧,埋头过自己的小日子固然好,却也有想而不能的可能! 一点想法. 按照他们的说法,老师,公车司机,医生,护士都应该体味新移民工作辛苦,赚钱少要求主动减薪了. 一些愚昧的人,别人抢了他的钱包他不管,同胞为自己利益呐喊,他都担心占了他便宜! 是我们中国人团结合作的时候了.
回复
最初由 tallcxn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就是用你肮脏的嘴来收集!异乡天开的人就是你, 什么理由?有必要再重复吗? 你说想用唾沫淹死人,这大话是你说的,就怕实现不了,你不白想。阿Q精神,自我安慰也行!
回复
似乎你知道真实的情况,那么请你告诉一下大家. 谈谈我的一点法: 记得刚来的时候,不是交通部门的人罢工,就是老师,TTC司机罢工.这些都是与大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 他们为什么可以这样做,这就是加拿大,法律赋予他们的权利.好像没有说他们不爱国,很自私的. 回到父母移民配额这件事上,议员林顿都说是种族歧视,怎么到了我们一些人嘴里反到是合理应当的. 印度能获得较多的配额,我想与他们对政治的参与度有很大关系. 中国人不知道是被政治搞怕了还是什么,只热衷于窝里斗,显示一点可怜的所谓聪明.想想曾发生在印尼的悲剧,埋头过自己的小日子固然好,却也有想而不能的可能! 一点想法.
回复
最初由 tallcxn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就是用你肮脏的嘴来收集!异乡天开的人就是你, 什么理由?有必要再重复吗? 骂得痛快,比那些装模作样的狗屁文章强上千倍.
回复
初来加拿大时总被加拿大人问:“你为什么来加拿大?”不只道如何回答能够得体,直到有天闲来没事把政府给新移民的手册再看一下,原来标准答案早就有:“为了一个更好的生活”。 怎么才能有一个更好的生活,加拿大人回答说:要靠自己。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反思之后的反思 如果你的数字是准确的, 我想这可能是因为: 印度是过去的英殖民地国家,加拿大是英联邦。英联邦给英殖民地国家的配额高。就象97前的香港人移民比中国人容易。 我们可以要求政府也减少他们的配额。 不要为了反驳而反驳 真可笑, 为了平息中国移民的不满,而去减少自己英联邦的移民配额? 这种里外不讨好,损人不利己的政策, 哪个移民部长敢推行? 还装腔作势地什么"首先声明 ,谈看法"..脑袋进水了,就先理清楚再装,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你先想想你那什么收集唾沫,再想第二种方案。不然就异想天开。 就是用你肮脏的嘴来收集!异乡天开的人就是你, 什么理由?有必要再重复吗?
回复
最初由 valentine 发布: 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对你这种不符合事实的惑众之言,我想说的就是"呸" 对你这种不明事理的狂废之犬,我想做的就是打. 另外,请到时到游行现场看一看,小心被大家的唾沫把你淹死ao. 你先想想你那什么收集唾沫,再想第二种方案。不然就异想天开。
回复
最初由 尖兵 发布: 现在我并不想办父母移民,但我要对所有反对,讽刺这次3.11游行的混蛋说:肏你妈,滚回你妈的奻槽去.杂货 支持你,对这些混蛋,不骂他们才有问题呢.
回复
最初由 透明心 发布: 什麽时候才能学会爱你赖以生存的国家? 我们有些同胞,真让人觉得可怕,在自己的国家说自己的国家不好,这个国家接纳了你,你又说这个国家不好,好像什莫时候你都在指责别人,你好好想想你给国家作了多少贡献?你究竟到了什莫地方才能满意?今后还有什莫国家敢接纳你? 你单纯的真够可以, Canada如果没有新移民能有今天? 双方是互惠的关系.把父母接来怎么能推理出认为加拿大不好呢? 一个政策不号,不说明一个政府不好,一个政府不好,不等于一个国家不好.合法的争取权利,是爱护一个国家. 另外,加国对父母移民本来就有收入限制,并不是无条件的,是CIC一次又一次的出尔反尔, 是你的同胞在受欺负,懂么?
回复
最初由 我爱小叮当 发布: 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凑不够500人恰好说明这件事的真正支持度 50万华人的大多地区, 这么一个游行居然要担心凑不够500人, 这已经说明了有多少人是支持这个倡议的. 网站上的调查说有70%的支持度没有用. 因为, 对于这类话题, 别人很难公开说"我不同意这次游行". 否则, 现成的大帽子就下来了. 我们普通老百姓倒也罢了, 吃政治饭的议员, 侨领们, 他们可不会犯这种政治错误. 所以, 沉默的大多数到底心里是站在哪一边的呢? 看来多半, 甚至绝大多数是站在反对的一边. 否则也不会凑不够区区500人了. 这个游行的效果会适得其反, 正好可以让立法者和执法者们看见了他们搞的这个"10年障碍"实际上在华人中是得到多么大的"默许"和支持. 组织者怎么气急败坏都没用, 你说华人不团结, 不敢争取自己的权益, 对受歧视不敏感. 这些都有, 但是这次的问题根本不是由于这些原因. 而是大家心里并不支持. 每个人都是从自己的利益出发考虑问题的. 就象挤公共汽车一样, 上了车的人, 就希望别人不要再上来了. 这就是人性. 现在正在办,或正准备办父母移民的人是极少数. 大多数人要么办好了, 要么不想办. 如果别人的父母不断地过来, 对这些人的利益是潜在的损害. 不管这个损害有多间接. 这就是问题的本质. 这个游行是永远成不了气候的. 我不妨大胆想象一下, 假如要发起一个"呼吁立即遣返赖XX的游行", 估计去的人都会大大超过500. 组织者自己干了件蠢事, 还要怨别人. 我觉得, 搞几十个人去渥太华举牌抗议, 或在报上发公开信, 或干脆成立一个"支持父母移民大联合会"之类, 都要效果好得多. 对你这种不符合事实的惑众之言,我想说的就是"呸" 对你这种不明事理的狂废之犬,我想做的就是打. 另外,请到时到游行现场看一看,小心被大家的唾沫把你淹死ao.
回复
最初由 人人为自己 发布: 人为什么不能自私? 看了支持与反对游行的人的贴字,我这个潜水多年都没有回贴的人也忍不住要呻吟出来,欢迎拍砖。 我不知道现在有这么多思想觉悟这么高的中国人都来到了加拿大,处处都是为了繁荣社会,造福国家,减少社会的负担。从这一点上来看,加拿大绝对是一个理想的社会,可以净化人的心灵。 无论如何说,我是支持上街游行的,哪怕是为自己的利益。加拿大是一个民主的社会,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君不见加拿大大大小小的工会(尤其是政府公务员的工会)每年都有多少次的罢工示威---说到底还不是为了加薪更好的待遇。公务员,教师,医生,护士,TTC,哪个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挟持公众作人质,而最后政府还不是要答应他们的条件,增加广大纳税人的负担。这些需要增加的薪水每年何止数十亿,而我们的父母享受的福利同这些比起来,简直不是什么开销。也没有看见一个同胞为了这些FUCKINg的工会的罢工,说上片言只语。反而为了不仅仅我们中国人的父母团聚,而大开言璐,百般反对,好像加拿大政府是他们自己家开的一样,肉痛那些可能花费在父母身上的些许开支,为了支持自己的观点,还要把本地人的好恶加上来。乖乖,看来我也要像杰克逊那样把自己漂白才能获得那部分这样维护加拿大社会的中国人的认同,可悲。, 支持自己的权利,没有错。 “也没有看见一个同胞为了这些FUCKINg的工会的罢工,说上片言只语。” 你这话说的不准确。我就在680NEWS 的网站上提过对教师罢工,公务员罢工的意见。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反思之后的反思 如果你的数字是准确的, 我想这可能是因为: 印度是过去的英殖民地国家,加拿大是英联邦。英联邦给英殖民地国家的配额高。就象97前的香港人移民比中国人容易。 我们可以要求政府也减少他们的配额。 ..... 首先声明我从未“反对别人行使公民的权利.” 我在谈我的看法。 这是民主的国家,每个人都有说话和游行的权力。“要求”这个词,就是说反应你的愿望。 请不要给我扣帽子! 不要为了反驳而反驳 真可笑, 为了平息中国移民的不满,而去减少自己英联邦的移民配额? 这种里外不讨好,损人不利己的政策, 哪个移民部长敢推行? 还装腔作势地什么"首先声明 ,谈看法"..脑袋进水了,就先理清楚再装,
回复
最初由 人人为自己 发布: 人为什么不能自私? 看了支持与反对游行的人的贴字,我这个潜水多年都没有回贴的人也忍不住要呻吟出来,欢迎拍砖。 我不知道现在有这么多思想觉悟这么高的中国人都来到了加拿大,处处都是为了繁荣社会,造福国家,减少社会的负担。从这一点上来看,加拿大绝对是一个理想的社会,可以净化人的心灵。 无论如何说,我是支持上街游行的,哪怕是为自己的利益。加拿大是一个民主的社会,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君不见加拿大大大小小的工会(尤其是政府公务员的工会)每年都有多少次的罢工示威---说到底还不是为了加薪更好的待遇。公务员,教师,医生,护士,TTC,哪个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挟持公众作人质,而最后政府还不是要答应他们的条件,增加广大纳税人的负担。这些需要增加的薪水每年何止数十亿,而我们的父母享受的福利同这些比起来,简直不是什么开销。也没有看见一个同胞为了这些FUCKINg的工会的罢工,说上片言只语。反而为了不仅仅我们中国人的父母团聚,而大开言璐,百般反对,好像加拿大政府是他们自己家开的一样,肉痛那些可能花费在父母身上的些许开支,为了支持自己的观点,还要把本地人的好恶加上来。乖乖,看来我也要像杰克逊那样把自己漂白才能获得那部分这样维护加拿大社会的中国人的认同,可悲。, 支持自己的权利,没有错。 Of course everyone should fight and protect their rights if you believe in it is your rights. However I think those ppl in the union are taxpayers, you are the taxpayers( I hope), but our parents are not. we are already overbudened with supporting lots of things. and we can't afford it any more, peorid.
回复
看了支持与反对游行的人的贴字,我这个潜水多年都没有回贴的人也忍不住要呻吟出来,欢迎拍砖。 我不知道现在有这么多思想觉悟这么高的中国人都来到了加拿大,处处都是为了繁荣社会,造福国家,减少社会的负担。从这一点上来看,加拿大绝对是一个理想的社会,可以净化人的心灵。 无论如何说,我是支持上街游行的,哪怕是为自己的利益。加拿大是一个民主的社会,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君不见加拿大大大小小的工会(尤其是政府公务员的工会)每年都有多少次的罢工示威---说到底还不是为了加薪更好的待遇。公务员,教师,医生,护士,TTC,哪个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挟持公众作人质,而最后政府还不是要答应他们的条件,增加广大纳税人的负担。这些需要增加的薪水每年何止数十亿,而我们的父母享受的福利同这些比起来,简直不是什么开销。也没有看见一个同胞为了这些FUCKINg的工会的罢工,说上片言只语。反而为了不仅仅我们中国人的父母团聚,而大开言璐,百般反对,好像加拿大政府是他们自己家开的一样,肉痛那些可能花费在父母身上的些许开支,为了支持自己的观点,还要把本地人的好恶加上来。乖乖,看来我也要像杰克逊那样把自己漂白才能获得那部分这样维护加拿大社会的中国人的认同,可悲。, 支持自己的权利,没有错。
回复
最初由 透明心 发布: 什麽时候才能学会爱你赖以生存的国家? 我们有些同胞,真让人觉得可怕,在自己的国家说自己的国家不好,这个国家接纳了你,你又说这个国家不好,好像什莫时候你都在指责别人,你好好想想你给国家作了多少贡献?你究竟到了什莫地方才能满意?今后还有什莫国家敢接纳你? 你爸妈打没打过你,他们爱不爱你呢?遵纪守法,努力工作,认真纳税,算不算爱国?向政府提点要求,合法表达意愿就是不爱国? 感觉象文革,'反....,就是反党,反毛主席".是不是跪下,趴下了才叫爱国.
回复
最初由 torontonian 发布: 回复:反思之后的反思 造谣也许不需要付出代价,所以有些人就造谣。请问这些数字的来源有根据吗?你们就是这样利用加拿大的民主吗? 1在自己不了解事实的情况下先不要诬陷别人造谣! 2诬陷是违法的,这也是民主的一部分. 3不懂就问.不过要谦虚才好. 4数字来源: www.sponsoryourparents.ca. 如果你不愿意承认它的可信性,可以向移民部长询问,希望他能给你回信.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反思之后的反思 如果你的数字是准确的, 我想这可能是因为: 印度是过去的英殖民地国家,加拿大是英联邦。英联邦给英殖民地国家的配额高。就象97前的香港人移民比中国人容易。 我们可以要求政府也减少他们的配额。 你去要求政府减少印度的配额;现在游行的人要求政府给与中国移民同样待遇。这不挺好吗?
回复
最初由 透明心 发布: 什麽时候才能学会爱你赖以生存的国家? 我们有些同胞,真让人觉得可怕,在自己的国家说自己的国家不好,这个国家接纳了你,你又说这个国家不好,好像什莫时候你都在指责别人,你好好想想你给国家作了多少贡献?你究竟到了什莫地方才能满意?今后还有什莫国家敢接纳你? I just translated your words to my Canadian colleagues, they don't understand your logic...
回复
最初由 老木头 发布: 回复:回复:反思之后的反思 你还不是移民部长,"你想,可能"是没有用的.数字最能说明一切. 另外,为什么你"可以要求政府",却指责和反对别人行使公民的权利. 首先声明我从未“反对别人行使公民的权利.” 我在谈我的看法。 这是民主的国家,每个人都有说话和游行的权力。“要求”这个词,就是说反应你的愿望。 请不要给我扣帽子!
回复
造谣也许不需要付出代价,所以有些人就造谣。请问这些数字的来源有根据吗?你们就是这样利用加拿大的民主吗? 最初由 老木头 发布: 反思之后的反思 有个数字提醒大家注意: 印度新德里的申请是6948件,2005年的指标是2040件. 北京的申请是1094件,2005年的指标是100件. 有几个问题不明白: 1.是不是有许多中国移民更喜欢养别人的父母? 2.华人是不是又陷入隐性的"人头税"法案的陷阱? 3.华人的利益是不是在谦恭与退让中获得,天上真能掉餡饼? 4.华人为什么不能在法律范围内争取利益的最大化,这可是主流社会的意识形态?
回复
最初由 老木头 发布: 回复:回复:反思之后的反思 你还不是移民部长,"你想,可能"是没有用的.数字最能说明一切. 另外,为什么你"可以要求政府",却指责和反对别人行使公民的权利. Because it is just simple that whoever wants to bring their parents over will add burden to the taxpayers in Canada. Of course, lots of ppl don't care. BTW, we 've already paid a lot of tax if you don't know.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反思之后的反思 如果你的数字是准确的, 我想这可能是因为: 印度是过去的英殖民地国家,加拿大是英联邦。英联邦给英殖民地国家的配额高。就象97前的香港人移民比中国人容易。 我们可以要求政府也减少他们的配额。 你还不是移民部长,"你想,可能"是没有用的.数字最能说明一切. 另外,为什么你"可以要求政府",却指责和反对别人行使公民的权利.
回复
俺就是属于"默默支持",不去游行队伍里凑数D.原因好简单, 1 俺老公要打工,家里没老人看孩子, 俺带着孩子没办法举旗呐喊! 2 俺老公说, 俺们不出那风头, 免得在电视上让熟人认出, 回来问长问段.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