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面临入不敷出:温哥华冬奥值得办吗? /
  4. 全部评论 /

面临入不敷出:温哥华冬奥值得办吗?

阅读全文
值得! 让全世界人民都看到了加拿大美丽的自然风光, 质朴和热情的人民,和谐及安定的社会、、、、蓝天不是人工降雨搞的,没有限制单双号出行,更没有限制“外地人”进入大温地区、、、
回复
少 动 不 动 拿 纳 税 人 的 钱 说 事 ,钱 都 是 纳 税 人 的 钱 ,没 有 凭 空 来 的 .想 办 事 ,办 好 事 就 得 花 钱 ,不 会 办 ,没 钱 办 ,办 不 好 就 别 抢 着 办 ,一 边 等 着 看 热 闹 就 好 了 .
回复
傻逼真多,你以为别的国家政府都没钱啊,都比中国有钱,但是那钱不是你的,是纳税人的辛苦钱,不是你想干啥就干啥,你看中国奥运建那些垃圾玩意,劳民伤财,建完了一直都是亏损,狗p啊,还是要靠纳税人的钱来养,纯傻逼 加拿大不敢大把花钱这样,政府早让人哄下去了,独裁和民主的区别就在此
回复
蒙特利尔奥运会亏损的翻版?
回复
It is already over budget and I don't see it can recover the cost if it includes everything. As far as I know, the budget for security is already five times more than the budget and it is still increasing. My friend who has a security company there and is part of the security program for the games is jumping up and down and laughing all the way to the bank!
回复
以后奥运会就指定中国固定承办。 市民不但可以看到久违的蓝天,还可以放很长的假。街上的车也少很多。😆
回复
还富国哪,看看北京吧,那才叫大气。中国政府不差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