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戒舞二十载:我在加拿大第一次跳舞 /
  4. 全部评论 /

戒舞二十载:我在加拿大第一次跳舞

阅读全文
那个舞厅我去过几回,一看楼主写的文章就知道您在国内喜欢交谊舞。而且能准确的叫出吉特巴舞。现在那个舞厅适合中国人跳的舞很少,更没有慢四伦巴平四舞曲,有的只是国标华尔兹,维也纳,探戈,弧步快步舞曲,与交谊舞不同的是国标舞曲要根据旋律起舞。没有两三年基础很难跟上旋律起舞。而国标探戈舞曲要比交谊舞节奏快的多。舞曲多的就是拉丁的各种舞曲,不过说实在的拉丁舞不适合我们老年的华人朋友跳,节奏快拧胯是拉丁舞的特点,让老年人跳一曲拉丁洽洽或牛仔简直就是让我们向年龄挑战。我更喜欢楼主说的跳些平缓慢三慢四伦巴,也爱跳俏皮的吉特巴。严峻的探戈和欢快的平四。楼主要是有时间咱们一起去舞厅研讨交流一下好吗?
回复
跳吧跳吧,总有一天会把裤子跳落了
回复
加国一片云, 欢迎您和您老公参加2月28日星期日下午举办的”东北内蒙闹元宵“大型聚会,1pm-3pm歌舞表演,3pm-5pm舞会,现场电声乐队伴奏,歌手伴唱,能容纳一千人的舞场,木地板。 您是东北人吗?不是没关系。只要热爱东北,听说过东北的人士都可以参加。没听说过东北的,买票可就有一定难度了。 门票只收$5, 男女一样,这样您的老公心里也能保持”平衡“,一定会陪您赴会。 详情请见加国无忧消息”东北内蒙闹元宵:主办机构称吃好玩好“ http://info.51.ca/news/canada/2010/01/27/190587.shtml ”东北内蒙闹元宵“组织委员会
回复
在“多华中心”差不多每周末都有。 4500 Sheppard Ave. E. Unit 3 (Sheppard & Brimley)
回复
可不可以说说具体地址啊,,谢谢
回复
跳舞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尤其是夫妻在一起跳。所以没有必要再特意去减肥了,因为在练舞过程中你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减肥了。
回复
中年人比较多一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