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炮轰移民部 "3.11示威集会"目击记 /
  4. 全部评论 /

炮轰移民部 "3.11示威集会"目击记

阅读全文
最初由 摸还摸得 发布: 据报道?据什么报道?你们不就是擅长搞煽动的时候伪造一批耸人听闻的数据,真拿到台面上的时候又赶紧通知被煽动的人不要当着媒体给说出来? 就冲你们那鬼鬼祟祟的德行,就不能令人信服。如果有人是愿意被人利用我也没话可说,那是他们的自由(上当的人开始都是认为自己赚了便宜的)。可我不愿意上当,不愿意我缴的税被滥用,那也是我的自由。这一点,我认为移民局做得还不错,维护了我的利益。 虽然说我缴的部分税最后会被滥用,但那不表示反正钱已经被滥用了,再多滥用在你身上一些也无妨。 其实你完全没必要说服那些不支持游行的人,因为他们并没有在主流媒体上公开自己的观点,对你们也没有妨碍。 你认为这世界建立在谎言上, 我无话可说. 你认为这是一场阴谋, 我只好笑笑. 就冲你们这受虐狂的德行, 我只是耻与与你们一类. 我会尽能力去争取我应得的权利, 就算你们这类人说我们自私. 生活在你们的"谎言"世界中吧. 虽然说你缴税了,但那不表示我没缴税,你不愿用我身上,你当我会求你呢? 我要求的是公正!!! 我只是说出自己的观点, 我并未想说服那些不支持游行的任何人.
回复
如果加拿大政府明确表示不接受父母移民,我一定不会怨天尤人地反对.其实我不在乎父母是移民还是探亲,只希望能时常地和他们相聚,希望他们也有机会来加拿大玩玩看看. 但现在,名义上政府仍把父母列入家庭团聚的类别,收了我们的钱,甚至连我父母的护照都在1年半前被告知要交上去--名曰'加快审批速度'.事实上,除了2年前收到移民局的一封信告诉我们审理速度是18个月,1年半前要求我们交护照和登陆费外,我们没收到移民局任何的消息.不是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发信去问,他们才很不情愿地回信告诉我们现在的审批速度是36-48个月.剩下的情况是一问三不知. 现在是移民遥遥无期,探亲又有移民倾向.我真的无所谓父母是移民还是探亲,真的.只想能让他们过来住住,只想他们在我的婚礼上能挽着我走入教堂...我参加游行,我要的是加拿大政府的一个明确说法,希望他们能遵守他们的承诺...这恐怕也是很多在参加3.11游行的共同愿望吧!
回复
最初由 摸还摸得 发布: 如果知道TTC老涨价,我想我不会移民到这里来,我递申请的时候加拿大政府根本就没告诉我这个。可是我决定等到TTC票价回到10年前的水平! 别人不管付了多少税,也没义务给你父母养老,你的税是为了你个人的福利的,本地的老人获得的福利也是他们工作一辈子挣下的,并非因为他们的孩子纳税的缘故。 狂顶,这才是有理性的人说的话。
回复
最初由 摸还摸得 发布: 据报道?据什么报道?你们不就是擅长搞煽动的时候伪造一批耸人听闻的数据,真拿到台面上的时候又赶紧通知被煽动的人不要当着媒体给说出来? 就冲你们那鬼鬼祟祟的德行,就不能令人信服。如果有人是愿意被人利用我也没话可说,那是他们的自由(上当的人开始都是认为自己赚了便宜的)。可我不愿意上当,不愿意我缴的税被滥用,那也是我的自由。这一点,我认为移民局做得还不错,维护了我的利益。 虽然说我缴的部分税最后会被滥用,但那不表示反正钱已经被滥用了,再多滥用在你身上一些也无妨。 其实你完全没必要说服那些不支持游行的人,因为他们并没有在主流媒体上公开自己的观点,对你们也没有妨碍。
回复
最初由 摸还摸得 发布: 如果知道TTC老涨价,我想我不会移民到这里来,我递申请的时候加拿大政府根本就没告诉我这个。可是我决定等到TTC票价回到10年前的水平! 别人不管付了多少税,也没义务给你父母养老,你的税是为了你个人的福利的,本地的老人获得的福利也是他们工作一辈子挣下的,并非因为他们的孩子纳税的缘故。 Hao!!!!!
回复
最初由 jy77 发布: 你递申请时, Canada goverment有没有告诉你这里不是天堂? 你认为上海公交的价钱会不会回到十年前的水平? 你活在梦里吗? 父母团聚移民并不是对某个人的特权, 是对所有移民的. "别人不管付了多少税,也没义务给你父母养老" 这句话有因果关系吗? 如此推下去是否该说"别人不管付了多少税,也没义务给那些难民养老"的话呢? "据报导,2003年移民部发放的父母团聚配额是19376人,去年为10233人, 今年仅5500人,加国驻北京大使馆今年仅获发100个配额,而实际等待批淮的个案有近1100个。" 从这个报道中会数学的人都会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不知到最高的配额在哪个国家. 你交的税还是会花在某个人的父母身上, 只不过$55加币中只有$1在中国父母身上. 回国做农民吧, 中国政府会告诉你他们的满意度比城里人高. 据报道?据什么报道?你们不就是擅长搞煽动的时候伪造一批耸人听闻的数据,真拿到台面上的时候又赶紧通知被煽动的人不要当着媒体给说出来? 就冲你们那鬼鬼祟祟的德行,就不能令人信服。如果有人是愿意被人利用我也没话可说,那是他们的自由(上当的人开始都是认为自己赚了便宜的)。可我不愿意上当,不愿意我缴的税被滥用,那也是我的自由。这一点,我认为移民局做得还不错,维护了我的利益。 虽然说我缴的部分税最后会被滥用,但那不表示反正钱已经被滥用了,再多滥用在你身上一些也无妨。 其实你完全没必要说服那些不支持游行的人,因为他们并没有在主流媒体上公开自己的观点,对你们也没有妨碍。
回复
题图:中国移民Kalen Liang女士在发言。背景是10米长的巨大横幅“We want to reunite with our Parents! 我们要求与我们的父母团聚!”是本次示威活动的一个亮点,它是本网编辑赵平波构思和定做的。 My god - 太过“王婆卖瓜”了,媒体能这样吗???
回复
最初由 摸还摸得 发布: 如果知道TTC老涨价,我想我不会移民到这里来,我递申请的时候加拿大政府根本就没告诉我这个。可是我决定等到TTC票价回到10年前的水平! 别人不管付了多少税,也没义务给你父母养老,你的税是为了你个人的福利的,本地的老人获得的福利也是他们工作一辈子挣下的,并非因为他们的孩子纳税的缘故。 你递申请时, Canada goverment有没有告诉你这里不是天堂? 你认为上海公交的价钱会不会回到十年前的水平? 你活在梦里吗? 父母团聚移民并不是对某个人的特权, 是对所有移民的. "别人不管付了多少税,也没义务给你父母养老" 这句话有因果关系吗? 如此推下去是否该说"别人不管付了多少税,也没义务给那些难民养老"的话呢? "据报导,2003年移民部发放的父母团聚配额是19376人,去年为10233人, 今年仅5500人,加国驻北京大使馆今年仅获发100个配额,而实际等待批淮的个案有近1100个。" 从这个报道中会数学的人都会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不知到最高的配额在哪个国家. 你交的税还是会花在某个人的父母身上, 只不过$55加币中只有$1在中国父母身上. 回国做农民吧, 中国政府会告诉你他们的满意度比城里人高.
回复
最初由 老西 发布: 这次集会的前提是: 加拿大是一个崇尚民主,平等和人权的国家 集会的目的也是促进国家在平等和人权方面进行改善。 如果加拿大移民法中明确写上: 家庭团聚类移民不包括父母移民,移民申请中,父母不能作为附申请人 或者以什么方式明确地向各国人民声明,欢迎年轻人到这里供养本地人的父母,但千万别带你的父母来。 我想我不会移民到这里来,这样人为阻断亲情的不人道的做法不是一个注重人权的国家该做的。谁愿意不远万里地到一个非人道的地方找不自在! 至于有人拒绝为别人的父母付税,我想知道,他付了多少税,加拿大的国策本来就是高税率高福利,申请父母移民的人个个都纳税了,否则也没有资格担保父母过来,他的幸福生活也离不开这些人的贡献。 如果知道TTC老涨价,我想我不会移民到这里来,我递申请的时候加拿大政府根本就没告诉我这个。可是我决定等到TTC票价回到10年前的水平! 别人不管付了多少税,也没义务给你父母养老,你的税是为了你个人的福利的,本地的老人获得的福利也是他们工作一辈子挣下的,并非因为他们的孩子纳税的缘故。
回复
顶 最初由 老西 发布: 这次集会的前提是: 加拿大是一个崇尚民主,平等和人权的国家 集会的目的也是促进国家在平等和人权方面进行改善。 如果加拿大移民法中明确写上: 家庭团聚类移民不包括父母移民,移民申请中,父母不能作为附申请人 或者以什么方式明确地向各国人民声明,欢迎年轻人到这里供养本地人的父母,但千万别带你的父母来。 我想我不会移民到这里来,这样人为阻断亲情的不人道的做法不是一个注重人权的国家该做的。谁愿意不远万里地到一个非人道的地方找不自在! 至于有人拒绝为别人的父母付税,我想知道,他付了多少税,加拿大的国策本来就是高税率高福利,申请父母移民的人个个都纳税了,否则也没有资格担保父母过来,他的幸福生活也离不开这些人的贡献。
回复
Of course I have phone numbers can be reached. But my parents told me never give them out to strangers, especially through the web. I think they are right. Hope you understand. And to be honest with you, your words seem to be Foxy. Don't expect all people like yourself. I am going to stop here. Because I do not speak to people like you. Sorry about that. 话不投机,半句多.其实造就不想更你多说了.只是对牛弹qin.看来你的父母也已经来了把.Farewell!
回复
我支持这次活动,无论那些反对的人怎么说都好,参加游行的人都是好样的!
回复
最初由发布 回复:还有 I don't know who are you talking to. First my parents don't even want to come to Canada.I will go back China when the time is right. Plus I don't have baby. I have nothing to claim, I don't even know where to get those benefit. Maybe I shall consider it since you are so angry about that, and you seems more like professional of doing so,otherwise how do you know those details? Do you have a phone nubmer , maybe I can consult you about how to take advantage of Canadian Social Benefits. --------------------------------------------------------------------------------------- Of course I have phone numbers can be reached. But my parents told me never give them out to strangers, especially through the web. I think they are right. Hope you understand. And to be honest with you, your words seem to be Foxy. Don't expect all people like yourself. I am going to stop here. Because I do not speak to people like you. Sorry about that.
回复
这次集会的前提是: 加拿大是一个崇尚民主,平等和人权的国家 集会的目的也是促进国家在平等和人权方面进行改善。 如果加拿大移民法中明确写上: 家庭团聚类移民不包括父母移民,移民申请中,父母不能作为附申请人 或者以什么方式明确地向各国人民声明,欢迎年轻人到这里供养本地人的父母,但千万别带你的父母来。 我想我不会移民到这里来,这样人为阻断亲情的不人道的做法不是一个注重人权的国家该做的。谁愿意不远万里地到一个非人道的地方找不自在! 至于有人拒绝为别人的父母付税,我想知道,他付了多少税,加拿大的国策本来就是高税率高福利,申请父母移民的人个个都纳税了,否则也没有资格担保父母过来,他的幸福生活也离不开这些人的贡献。
回复
最初由 老猪头 发布: 引用原文: 最初由发布 I don't know who are you talking to. First my parents don't even want to come to Canada.I will go back China when the time is right. Plus I don't have baby. I have nothing to claim, I don't even know where to get those benefit. Maybe I shall consider it since you are so angry about that, and you seems more like professional of doing so,otherwise how do you know those details? Do you have a phone nubmer , maybe I can consult you about how to take advantage of Canadian Social Benefi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upid!!!!!! If you pay tax, you know these benefit and tax deduction. Not as stupid as you. You even name yourself pig head.and not only pig head, but an old pig head.Good for you! Plus , I am stupid of not knowing it, so what? I don't care about this benefits.Looks like you guys knows more about taking advantage, just want to prevent other people doing the same thing. Shame on you.
回复
最初由 过去说就不行 发布: 回复:回复:还有 说得真够明白的了,在这么重要的时刻,liang女士也不肯回国和父母团聚,还忙着在加国跟加国政府扯皮,可见她表演的才能还不错。 如果你爹妈被歹徒绑架了,你是忙着去筹备赎金呢,还是去游行抗议,要求政府加强治安? 你在显露你的无知是吗? 你爹妈被歹徒绑架了,难道只有服软付赎金一条路?匪徒开个你付不出的天价你是否就索性连自己也献身,把你老婆孩子全送给匪徒? 更别说你用匪徒绑架来比喻和这事一点也扯不上关系. 父母团聚本来就是Canada的移民的权利, 现在政府只对华人或某一部分人另加更严格的审查或完全忽视. 我们在争取权利不是在吃饱了撑的找事. 记好一点, 为自己应得的而去争取, 不叫自私. 你以为老外的权利哪来的, 哪个党恩赐的? 自己争来的! 有那么一大堆中国人,不但不关心自己的权利,漠视自己的权利被人剥夺, 当有人为大家或自己的权利而争取时, 还在那攻击自己的同类. 我只想起一件事, 在鲁迅的小说中, 相信天下是大家的革命党不是还是被他所谓的"大家"给杀了, 做了人血埋头的引子了吗?
回复
最初由 老猪头 发布: 引用原文: 最初由发布 说得真够明白的了,在这么重要的时刻,liang女士也不肯回国和父母团聚,还忙着在加国跟加国政府扯皮,可见她表演的才能还不错。 如果你爹妈被歹徒绑架了,你是忙着去筹备赎金呢,还是去游行抗议,要求政府加强治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顶!!!!!!!!!!!!!!!!!!!!!!!!!!!!!!!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父母来加而自己不回去? 如果是孝子, 当初就不该来加拿大! 如果是孝子, 现在就该回中国陪夫母!! 我可不要为你夫母多负税. 顶!!
回复
最初由 发布: 回复:快讯:多伦多311示威集会目击记 ZHAO挺能整事的! 51 网站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大陆移民点击,本来是件好事,可人就怕得意忘形,Zhao不知道珍惜他的成果。近来但凡社会上有点风吹草动的敏感事情,他就跳出来鼓噪一番,实在没有了,就把很多年前的旧帖子翻出来炒冷饭,急功近利呀!大陆来的移民素质都是不低的,这点哗众取宠的伎俩,明眼人一看就明白。 作为网站的主持,即使自己是“热血青年”,尚且要行事平和中立,避免炒作嫌疑, 否则,只能是自己砸自己的牌子,这样的教训太多了。
回复
最初由 wu youyou 发布: 快讯:多伦多311示威集会目击记 Mr. Zhao Ping Bo, Can you please declare whether or not you have a personal interest in this matter, since you seem to be very keen to this. As a site owner, you are not the same as other individuals who speaks here. We want to know, if possible, whether you do it for public purpose only, i.e. for a group of people who want their parent immigrate to Canada. Thanks. 😠 Hi, Ping Bao, I agree with you. You did a good job!! 😊 😋
回复
It's my freedom to choose where to stay. It's my parent's choice whether to immigrate to Canada. It's my right to claim eligible benifits. I just don't see why you have any say in all these matters. 最初由 wu youyou 发布: Forgot to ask, according to the current situation, are you going back to live with your parents in China? If not, you must be parentless to me based on your theory. So please watch your words And any reason you think your parent is better off living in Canada than in China? Sure I know it is better off for you. Because you can save money in babysitting, cooking, housework and etc. Also you may claim some care-giver expense or dependant deductibles in your tax return. Good Luck!
回复
最初由 wu youyou 发布: 最初由发布 回复:还有 看来你也是孤儿一个,不懂家事。uncle去世是因为年迈,uncle和父母是一代人,如果还不明白,那也无需解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rgot to ask, according to the current situation, are you going back to live with your parents in China? If not, you must be parentless to me based on your theory. So please watch your words And any reason you think your parent is better off living in Canada than in China? Sure I know it is better off for you. Because you can save money in babysitting, cooking, housework and etc. Also you may claim some care-giver expense or dependant deductibles in your tax return. Good Luck! I don't know who are you talking to. First my parents don't even want to come to Canada.I will go back China when the time is right. Plus I don't have baby. I have nothing to claim, I don't even know where to get those benefit. Maybe I shall consider it since you are so angry about that, and you seems more like professional of doing so,otherwise how do you know those details? Do you have a phone nubmer , maybe I can consult you about how to take advantage of Canadian Social Benefits.
回复
最初由 wu youyou 发布: 快讯:多伦多311示威集会目击记 Mr. Zhao Ping Bo, Can you please declare whether or not you have a personal interest in this matter, since you seem to be very keen to this. As a site owner, you are not the same as other individuals who speaks here. We want to know, if possible, whether you do it for public purpose only, i.e. for a group of people who want their parent immigrate to Canada. Thanks. ZHAO挺能整事的!
回复
最初由 wu youyou 发布: 快讯:多伦多311示威集会目击记 Mr. Zhao Ping Bo, Can you please declare whether or not you have a personal interest in this matter, since you seem to be very keen to this. As a site owner, you are not the same as other individuals who speaks here. We want to know, if possible, whether you do it for public purpose only, i.e. for a group of people who want their parent immigrate to Canada. Thanks. "We want to know"里面的'We'大概是指不支持游行的人吧?既然你没参加游行,赵平波为游行所做的事好也好坏也好,有没有私心也好,都跟你们没有一点关系。
回复
其实那个女士如果演电影肯定红过很多人。
回复
不知道移民部有没有派人接受请愿信呢?希望有所回应。 另外就在今天上午,大约有200名左右台独支持者在多伦多中领馆示威抗议反分裂法的颁布;今天也是西班牙3.11恐怖袭击事件周年纪念。
回复
要不再给李富翁写封信,让他再支持一把这100个团聚父母移民,让加拿大政府别担心福利问题。
回复
最初由发布 回复:还有 看来你也是孤儿一个,不懂家事。uncle去世是因为年迈,uncle和父母是一代人,如果还不明白,那也无需解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rgot to ask, according to the current situation, are you going back to live with your parents in China? If not, you must be parentless to me based on your theory. So please watch your words And any reason you think your parent is better off living in Canada than in China? Sure I know it is better off for you. Because you can save money in babysitting, cooking, housework and etc. Also you may claim some care-giver expense or dependant deductibles in your tax return. Good Luck!
回复
Maybe they want their parent to apply for so called "New Immigrant from Mailand China Emergency fund "
回复
最初由 goleafsgo 发布: 回复:还有 看来你也是孤儿一个,不懂家事。uncle去世是因为年迈,uncle和父母是一代人,如果还不明白,那也无需解释了。 说得真够明白的了,在这么重要的时刻,liang女士也不肯回国和父母团聚,还忙着在加国跟加国政府扯皮,可见她表演的才能还不错。 如果你爹妈被歹徒绑架了,你是忙着去筹备赎金呢,还是去游行抗议,要求政府加强治安?
回复
加拿大政府要你们移民到加拿大的目的,是要你们纳税来支持他们摇摇欲坠的福利体系.没想到你们却把你们的父母也移民过来享受他们的福利,于是加拿大就不干了.说白了,这里其实是一个谁占谁便宜的问题.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