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户籍改革或探索"以房管人"新模式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户籍改革或探索"以房管人"新模式

阅读全文
中国时时刻刻都在改革,特别是这个户籍管理,终于开始了。好消息。
回复
誓死不能放开城乡二元的闸口~
回复
为什么中国就喜欢一个"管"字呢?这世界谁管谁呀,人人除了脸蛋不一样,做的事不一样外等,有其它不一样的地方吗?为什么要管呢????????????? 北美对于人口根本没有什么管的理念,其照样整个国家运行流畅,那些所谓的专家研究来研究去的,结果只是在一个圈子内自我研究. 很简单的一个理念就能处理好一些事,偏偏要复杂化. 北美如何做所谓的"户籍管理":从小孩一出生就发其身份证,其它的根本不要去做了,没有什么所谓的"管"这个字,然后长大后对方爱住哪里是对方的事,当然,那些住房等政府全部有资料,根本不需要政府"操心",就这么简单一切又简单又明了. 而中国如何做,一切政府去操控,研究来研究去的,结果还是研究不透为什么????
回复
以房管人,这么高的房价,就是卖户口吗
回复
敛钱有道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