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电费下月涨 加价 4%至10% /
  4. 全部评论 /

安省电费下月涨 加价 4%至10%

阅读全文
这个政府越来越狗屁,电费,煤气,地税,公车,医疗都在没完没了的涨,说不定那天还得收空气费(不是乱说,有人建议在市区开车收取"环保"费). 我觉得这个社会快到难以为续,破产的边缘.为了福利,人们醉生梦死,越来越没有社会责任感.教师,医生,政府公务员,连同清洁工动辄就要罢工.完全不管你正在病痛中遭受折磨,学生无课可上,上班的人们无车可乘.街道垃圾熏天.我越来越受不了所谓的"民主",不大习惯,地方政府不高兴,也可以以独立,不挂枫叶旗来要挟上级政府就范.我能理解,当魁北克要独立,不能把飞机坦克开过去,来个血腥镇压.但怎么也应该通过一个"反分裂法"来防止国家分裂吧.我是越来越搞不清楚.当我发现车保五月五月份又要涨到280/月时,而保险公司却挣了42个亿,我的感觉就象被当街打劫,投诉无门,我是那么的无助.呜呼,哀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