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德颁“剽窃奖”给中国产品 专家羞怒 /
  4. 全部评论 /

德颁“剽窃奖”给中国产品 专家羞怒

阅读全文
说道剽窃,还是以书为例,西方在使用中国人发明的纸张印书的时候,决不会恬不知耻地大谈剽窃,更不会给中国人知识产权费了。
回复
most ridiculous post seen today
回复
你經常搞些世界性、歷史性弱智的觀點出來, 挑戰全世界的智商是嗎? 是不是知識產權還有仲裁機構, 不過像你這樣的原始人智慧還是不要丟人現眼吧!
回复
资本主义社会真是太可怕了,吃人不眨眼呀!
回复
怎么看不见?
回复
看得见,写得很好。
回复
为什么删我的帖子???我说的太对了才删的吗?
回复
我就是如此和我的经济学老师交锋的,我问他如果没有发展中国家的被剥削,你那来的利润?你着国家靠谁养?你如此的不公平对待其他国家,难道还要别人一边被剥削还要一边叫好吗?老师他什么也回答不出来,我就告诉他,我从来不认为我是在剽窃,因为这些书就没有在从新翻印的价值,就是为了少部分人获取利润的行为。我当然要保护自己不要成为他人赚钱的工具
回复
西方欺负发展中国家那是如此的不择手段,听我道来:为了世界上20%人的利益,80%的穷人必须遵守它们制定的一系列游戏规则,比如每年的教科书改版,为了他们少数人的利益,他们不惜浪费大量的自然资源,重复印制教科书,以昂贵的价格卖给学生,牟取暴利,如果学生用复印件就说是偷窃,侵犯知识产权。。。。等等。我倒要请教,如此的浪费人类资源,还要老百姓就范,把钱乖乖的交给他们就不是犯罪吗?就因为他们的利润就要任意的浪费资源吗?就因为他们有权制定法律,就不惜践踏全人类的资源来落得他们的既得利益吗?这公平吗? 什么叫剽窃? 这都是相对的理论,你可以不择手段获取利润,我就有权保护自己不当傻瓜。游戏规则就是这样的,没有谁为你的利润要牺牲自己的利益,这个世界上,既然没有公平而言,就没办法说谁剽窃谁。
回复
什么逻辑? 教科书改版叫浪费自然资源?如果象中国的学校一样用20年前旧书同样收你书费就节约自然资源了? 你用复印的书就节约自然资源了? 这种脑残学生还好意思出国丢人?
回复
回复 显示名称:不了解情况就不要瞎发言。 教科书频繁改版是典型的浪费自然资源。 2004年的教科书和2009年的内容基本一样,不过一个卖200刀,另一个到亚马逊上淘旧书(其实质量和新书没啥区别)只要30刀。 可学校指定要用新版本,其中猫腻一看便知。 很多教科书和20年前的版本内容上没啥区别,改动很小,价格区别可就大了。 一本崭新的used book 其实比自己复印还便宜,当然是节约资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