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中国的人再有钱都很可怜:重返欧洲
/
全部评论
/
中国的人再有钱都很可怜:重返欧洲
阅读全文
又一个不吐不快
2010-03-22 00:05
举报
0
中国的豪宅都有蟑螂, 保姆卫生都不会搞..是你舍不得出钱住好的呢, 还是你在练写小说呢..你把你妈也带去欧洲没? 你不能让父母呆在人没法活的地方吧? ..白痴女人...
回复
apple789789
2010-03-11 18:30
举报
0
你就是一个傻X 加白痴,有人会嫌弃自己的母亲吗?忘本的家伙,有种滚回欧洲去。在欧洲人眼里,你就是只白眼狼。
回复
xiaofeiyu
2010-03-08 13:12
举报
0
作者就是想炫耀一下自己,一副居高临下的嘴脸。她肯定已经不是中国人了,在中国的亲朋好友也都死光了。
回复
松花江石头
2010-03-07 23:16
举报
0
欧洲人的家里真的没有蟑螂吗?文章写的有点“酸”。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10-03-05 20:38
举报
0
作者用很巧妙的语言方式。痛斥大陆的恶劣的生活环境,让大家都感觉到了只有出国才是唯一出路。只有出国有钱才叫真有钱。因为有钱人在中国都很可怜!!马上把人民币换成美元。就不可怜了,,,怎么整?这思想境界
回复
macrophage
2010-02-27 22:53
举报
0
没办法。谁叫欧洲四季如春,没有室内外温差的呢? 要在咱加拿大,夏天倒是挺舒服。冬天室内外温差也很大,估计这位女士是不敢让孩子出来玩的。
回复
知心草
2010-02-27 22:45
举报
0
人说话写字都写的是自己的心态, 这个作者的心态一定不是很好, 估计他老公回国的所谓事业也没有什么根基, 她也只是个家庭主妇, 心态自然影响感觉. 我在多伦多住了很多年的朋友, 回国我原以为她至少要说一说国内环境必竞不如加拿大, 可是没想到她说她的城市和居住地一样鸟语花香, 看来人真是心态不同, 说出的话就不同, 即使外环境相同
回复
rodenticide
2010-02-26 23:15
举报
0
如果作者描述的属实,那作者可能住在basement,而且是那种非常陈旧的老房子,就像dundas的老房子,绝不可能是作者炫耀的顶级豪宅。本人去年在广州的郊区小旅馆差不多住了半年,这种小旅馆跟作者描述的豪宅绝对没法比,双人间每月才2400,可以想像在广州这样的房间是何等的条件。但除了因为是春夏,天气非常潮湿,时常下雨外,倒没看见什么蟑螂臭虫之类,当然蚊子倒真毒,睡觉必须要蚊帐倒是实情。所以可以断定,要么作者为了想制造点故事,要么作者就是别有用心,当然也有可能如上许多评论者所说的是......
回复
KGB1
2010-02-26 15:14
举报
0
一群苍蝇嗡嗡:别忘了你的祖宗也是从我进化来的,再有, 人家老鼠,蟑螂, 。。。 不也生活的好好的嘛。
回复
两棵松
2010-02-26 13:58
举报
0
我17岁女儿回国度假,简直不想回来,国内热热闹闹,开业庆典,婚嫁丧事。不同人感觉不一样。
回复
deantian
2010-02-26 13:55
举报
0
can i have your family name?you may do not have it!
回复
HLFPCO
2010-02-26 13:20
举报
0
我也感觉本文作者欠骂。她以为她是谁啊,是天女下凡还是哪个国家的公主,得活得 一尘不染啊? 如果国内真像她形容的那样万丈高深渊,不是人呆的地方,那么我们 的13亿同胞,还有我们众多海归,以及在华的无数国际友人,他们都是怎么活的 ? 他们的身体发生变异的吗? 还没听说哪个人因为吸汽车尾气,而中毒的事故报 导。 想炫耀自己生活得多美好那是你自己的事,但不需要去贬低别人,尤其是大众的生 活状况!
回复
DREAMERS
2010-02-26 13:17
举报
0
51 的标题不好,文章内容还是实际的
回复
Astate
2010-02-26 12:44
举报
0
Ya舔外国人的屁股比吃中国的粮食香!SB
回复
绿林
2010-02-26 12:31
举报
0
喜欢骂人的朋友:为什么喜欢骂人呢?真是看不惯这样的事情!不管文章的观点是否对,只是作者的看法和体会,能说出来实际感受应该是可贵的,总不能要求每个人的观点都一样吧?真的很不喜欢随意骂人的人!每个人都应该自重才好!
回复
Kame G
2010-02-26 12:28
举报
0
让洋人操贯了,闲气中国人的几把小了!
回复
无聊死
2010-02-26 12:19
举报
0
走的好,至少广州少几个人呼吸,空气里CO2成分也少点。
回复
yxmyxm001
2010-02-26 12:18
举报
0
sssssssssssbbbbbbbbbbbbbbb
回复
KGB1
2010-02-26 13:10
举报
0
对,正像我老丈人总教育我:人家胡主席, 温总理,。。。。。,他们不比你能耐,他们不也是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人家咋不出国?且。。。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10-02-26 11:48
举报
0
好坑,定能激起“爱国人士”的粪凯。
回复
微笑:)
2010-02-26 10:22
举报
0
虽然中国是有不足的地方~但从一个中国人的口里说这些话总是感觉特不爽~别忘了你的祖先在中国。
回复
KGB1
2010-02-26 13:03
举报
0
又来了, 我服你了
回复
yellowpeople
2010-02-26 09:53
举报
0
一个弱智的女人.
回复
brainless
2010-02-26 09:44
举报
0
全部都是汉奸说的话,拉出去给我毙了! 也可能是FL功分子在恶毒攻击我们伟大的祖国!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0-02-26 09:28
举报
0
又要熊掌又要魚的主。😁
回复
arashi
2010-02-26 09:27
举报
0
虽然基本属实,可是也没必要一付“外国月亮就是圆”的口气吧。
回复
蹇鹰翔苍
2010-02-26 12:08
举报
0
人家没有说月亮圆的意思。我看,她说得情况在中国有普遍性。看来,几十年的“高速”发展后,人们的生活环境,饮食,购买力等等更加恶化了。
回复
大忽悠
2010-02-26 12:51
举报
0
回复
蹇鹰翔苍
:再过二十年,中国将会成为不适宜于人类居住的地方,首先,资源用尽,特别是石油,煤炭,水,因为快速的发展带来的就是资源快速的消耗和排污的增加。其次,污染及其严重,汽车排气,化工,钢铁,炼焦,排污导致食品,肉制品的污染。再次,资源的用尽导致地质结构的变化,引起更多的灾难发生,石油和水润滑作用没有了,煤炭挖掉,回填水泥将会使地质结构变软,下陷等等。 到时候,人民币升值到外国人没有油水可赚又不适宜于人类居住,外资集体撤出,留下的是垃圾,污染,和灾难。
回复
2008ou
2010-03-02 22:33
举报
0
我相信这位婆婆在做白日梦.
回复
显示名称
2010-02-26 09:22
举报
0
放屁。 欧洲没有蟑螂?每天消毒? 她在欧洲大概是住在停尸房里了。
回复
apple789789
2010-03-11 18:27
举报
0
傻X 我们在北美生活很多年,也没觉得中国不好,有人会嫌弃自己的妈妈吗?白眼狼一个,你丫滚回欧洲去吧,在欧洲人眼里你就是一个忘本的走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的人再有钱都很可怜:重返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