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中国的人再有钱都很可怜:重返欧洲 /
  4. 全部评论 /

中国的人再有钱都很可怜:重返欧洲

阅读全文
中国的豪宅都有蟑螂, 保姆卫生都不会搞..是你舍不得出钱住好的呢, 还是你在练写小说呢..你把你妈也带去欧洲没? 你不能让父母呆在人没法活的地方吧? ..白痴女人...
回复
你就是一个傻X 加白痴,有人会嫌弃自己的母亲吗?忘本的家伙,有种滚回欧洲去。在欧洲人眼里,你就是只白眼狼。
回复
作者就是想炫耀一下自己,一副居高临下的嘴脸。她肯定已经不是中国人了,在中国的亲朋好友也都死光了。
回复
欧洲人的家里真的没有蟑螂吗?文章写的有点“酸”。
回复
作者用很巧妙的语言方式。痛斥大陆的恶劣的生活环境,让大家都感觉到了只有出国才是唯一出路。只有出国有钱才叫真有钱。因为有钱人在中国都很可怜!!马上把人民币换成美元。就不可怜了,,,怎么整?这思想境界
回复
没办法。谁叫欧洲四季如春,没有室内外温差的呢? 要在咱加拿大,夏天倒是挺舒服。冬天室内外温差也很大,估计这位女士是不敢让孩子出来玩的。
回复
人说话写字都写的是自己的心态, 这个作者的心态一定不是很好, 估计他老公回国的所谓事业也没有什么根基, 她也只是个家庭主妇, 心态自然影响感觉. 我在多伦多住了很多年的朋友, 回国我原以为她至少要说一说国内环境必竞不如加拿大, 可是没想到她说她的城市和居住地一样鸟语花香, 看来人真是心态不同, 说出的话就不同, 即使外环境相同
回复
如果作者描述的属实,那作者可能住在basement,而且是那种非常陈旧的老房子,就像dundas的老房子,绝不可能是作者炫耀的顶级豪宅。本人去年在广州的郊区小旅馆差不多住了半年,这种小旅馆跟作者描述的豪宅绝对没法比,双人间每月才2400,可以想像在广州这样的房间是何等的条件。但除了因为是春夏,天气非常潮湿,时常下雨外,倒没看见什么蟑螂臭虫之类,当然蚊子倒真毒,睡觉必须要蚊帐倒是实情。所以可以断定,要么作者为了想制造点故事,要么作者就是别有用心,当然也有可能如上许多评论者所说的是......
回复
一群苍蝇嗡嗡:别忘了你的祖宗也是从我进化来的,再有, 人家老鼠,蟑螂, 。。。 不也生活的好好的嘛。
回复
我17岁女儿回国度假,简直不想回来,国内热热闹闹,开业庆典,婚嫁丧事。不同人感觉不一样。
回复
can i have your family name?you may do not have it!
回复
我也感觉本文作者欠骂。她以为她是谁啊,是天女下凡还是哪个国家的公主,得活得 一尘不染啊? 如果国内真像她形容的那样万丈高深渊,不是人呆的地方,那么我们 的13亿同胞,还有我们众多海归,以及在华的无数国际友人,他们都是怎么活的 ? 他们的身体发生变异的吗? 还没听说哪个人因为吸汽车尾气,而中毒的事故报 导。 想炫耀自己生活得多美好那是你自己的事,但不需要去贬低别人,尤其是大众的生 活状况! 
回复
51 的标题不好,文章内容还是实际的
回复
Ya舔外国人的屁股比吃中国的粮食香!SB
回复
喜欢骂人的朋友:为什么喜欢骂人呢?真是看不惯这样的事情!不管文章的观点是否对,只是作者的看法和体会,能说出来实际感受应该是可贵的,总不能要求每个人的观点都一样吧?真的很不喜欢随意骂人的人!每个人都应该自重才好!
回复
让洋人操贯了,闲气中国人的几把小了!
回复
走的好,至少广州少几个人呼吸,空气里CO2成分也少点。
回复
sssssssssssbbbbbbbbbbbbbbb
回复
对,正像我老丈人总教育我:人家胡主席, 温总理,。。。。。,他们不比你能耐,他们不也是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人家咋不出国?且。。。
回复
好坑,定能激起“爱国人士”的粪凯。
回复
虽然中国是有不足的地方~但从一个中国人的口里说这些话总是感觉特不爽~别忘了你的祖先在中国。
回复
又来了, 我服你了
回复
一个弱智的女人.
回复
全部都是汉奸说的话,拉出去给我毙了! 也可能是FL功分子在恶毒攻击我们伟大的祖国!
回复
又要熊掌又要魚的主。😁
回复
虽然基本属实,可是也没必要一付“外国月亮就是圆”的口气吧。
回复
人家没有说月亮圆的意思。我看,她说得情况在中国有普遍性。看来,几十年的“高速”发展后,人们的生活环境,饮食,购买力等等更加恶化了。
回复
回复 蹇鹰翔苍:再过二十年,中国将会成为不适宜于人类居住的地方,首先,资源用尽,特别是石油,煤炭,水,因为快速的发展带来的就是资源快速的消耗和排污的增加。其次,污染及其严重,汽车排气,化工,钢铁,炼焦,排污导致食品,肉制品的污染。再次,资源的用尽导致地质结构的变化,引起更多的灾难发生,石油和水润滑作用没有了,煤炭挖掉,回填水泥将会使地质结构变软,下陷等等。 到时候,人民币升值到外国人没有油水可赚又不适宜于人类居住,外资集体撤出,留下的是垃圾,污染,和灾难。
回复
我相信这位婆婆在做白日梦.
回复
放屁。 欧洲没有蟑螂?每天消毒? 她在欧洲大概是住在停尸房里了。
回复
傻X 我们在北美生活很多年,也没觉得中国不好,有人会嫌弃自己的妈妈吗?白眼狼一个,你丫滚回欧洲去吧,在欧洲人眼里你就是一个忘本的走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