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加拿大开车20多年了,这个帖子的有些内容让我感到奇怪。
1。首先,当事人总结的经验让我不能苟同。发生车祸损失超过一定限额必须报警,这是法律规定。但是谎报伤亡情况,同样也是违法的。这又是一个“中国特色”,令我叹息。对于没有发生人身伤害的交通事故,警察来得很慢是常事,但是出了事你也只好等,你不等,you are on your own risk.
2。保险公司赔付是按你全部的实际损失计算,而不是按你对事故应负责任的比例。即使你对事故应负100%责任,保险公司也会100%赔付你的损失。这一点上,你完全理解错了。
3。100%赔付你的损失,不等于100%赔付你车的价值。你应当找你信任的body shop报价修理费,然后和你的保险公司索赔。
4。如果你为了省钱买的是“山寨”保险公司的冒牌货,拿你就只好自认倒霉了。
你的说法也有一点不对.保险公司并不一定要赔你,而且也不一定赔100%.这取决于你是买的全保还是三保.如果是三保,那就取决于责任认定.是你的责任,你什么也得不到.那位女士的车只值2800,所以肯定是买的三保,所以50%的责任认定,保险公司会赔50%.
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损失超过700元必须报事故中心.非责任方一定要及时报告, 最好是第一时间在事故现场并等警察到来.不能让对方离开现场,如果对方已经离开现场,你无论如何必须报警,并说对方Hit and Run.建议一般不要私了.如果一定要私了,一定要记住让对方白纸黑字承认是他的错,描述他如何橦的你,时间,地点等然后签字.记住,如果有相机,一定要拍下照片.
记住,如果对方Hit and Run,无论如何不能私了,他能Hit and Run,你还能相信他会真的私了吗?
Hit and Run的人,你绝对不能相信!!!!!!
If your car is not worth that much money, do not go to your insurance company. Even though your insurance company gives your full money, your insurance fee will go higher.In fact your pay by your own.Do not go to the court it is not worth it.
第一次遇车祸:与保险打交道心力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