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第一次遇车祸:与保险打交道心力憔悴 /
  4. 全部评论 /

第一次遇车祸:与保险打交道心力憔悴

阅读全文
纵观加拿大所有的保险公司, Johnson的保费几乎是最便宜的, Johnson的理赔是最难的。 当你选择Johnson时千万要小心驾驶,房屋千万别漏水。 求上帝保佑千万别出事。
回复
一笔糊涂账 🤨
回复
保险公司没有错, LZ的证据不足, 何况对方说是LZ撞的车, 打官司LZ赢不了.
回复
不可同情,应该吸取教训,几百也就可以了。以后自己也应多小心点。
回复
证据!证据!证据! 一切都取决于你有多少证据!看得出谭女士对保险公司和肇事人的不满! 说实话为了几千块钱不太值. 我要是你,就move on. 如果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有一个办法你可以和保险公司硬抗! 运气好让它吐个10几万! 但要花时间和精力, 需要你的心脏比较强大! 如果真向尝试,PM我你的电话!
回复
事主值得同情,但肇事车主就是典型的老鼠屎,华人的形象往往就是被这一小撮老鼠屎搞坏了,对这样的家伙必须严惩。
回复
我在加拿大开车20多年了,这个帖子的有些内容让我感到奇怪。 1。首先,当事人总结的经验让我不能苟同。发生车祸损失超过一定限额必须报警,这是法律规定。但是谎报伤亡情况,同样也是违法的。这又是一个“中国特色”,令我叹息。对于没有发生人身伤害的交通事故,警察来得很慢是常事,但是出了事你也只好等,你不等,you are on your own risk. 2。保险公司赔付是按你全部的实际损失计算,而不是按你对事故应负责任的比例。即使你对事故应负100%责任,保险公司也会100%赔付你的损失。这一点上,你完全理解错了。 3。100%赔付你的损失,不等于100%赔付你车的价值。你应当找你信任的body shop报价修理费,然后和你的保险公司索赔。 4。如果你为了省钱买的是“山寨”保险公司的冒牌货,拿你就只好自认倒霉了。
回复
1.其实我最近刚发生过相类的事故,但是和我发生事故的是白人.非常诚实,当时直接交换了所有的信息,并在她自己的保险公司那里把情况如实反映.我的保险费完全没有提高.我的保险公司TD立马给了我一部新车代步.车子也送厂去修. 2.我当时也确实不用报警.直接开了碰坏的车去上班了.然后下班后去了报警中心把事情全部做了记录.警察说,如果是人没有伤到,车不是很严重损坏,都可以用这方法. 3.我的车后来所有的费用$3400.我一点责任没有.保费没有改变.
回复
你的说法也有一点不对.保险公司并不一定要赔你,而且也不一定赔100%.这取决于你是买的全保还是三保.如果是三保,那就取决于责任认定.是你的责任,你什么也得不到.那位女士的车只值2800,所以肯定是买的三保,所以50%的责任认定,保险公司会赔50%. 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损失超过700元必须报事故中心.非责任方一定要及时报告, 最好是第一时间在事故现场并等警察到来.不能让对方离开现场,如果对方已经离开现场,你无论如何必须报警,并说对方Hit and Run.建议一般不要私了.如果一定要私了,一定要记住让对方白纸黑字承认是他的错,描述他如何橦的你,时间,地点等然后签字.记住,如果有相机,一定要拍下照片. 记住,如果对方Hit and Run,无论如何不能私了,他能Hit and Run,你还能相信他会真的私了吗? Hit and Run的人,你绝对不能相信!!!!!!
回复
这个撞人的大陆移民太缺德了,撞了人还反咬一口。
回复
这位大侠的看法我也不能苟同。 1. 首先, 车祸损失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是达到1000元或者有伤亡的情况下,可以报警,直接打911。但是车子1000元的损失是怎么计算的呢?把它送到一般的GARAGE或者是AUTO BODY SHOP和把车送到DEALER,费用是完全不一样的。伤亡问题,70%-80%的受伤是在当时的情况下发觉不出的,只能是事后才会发觉。比如说轻微脑震荡等。 2. “保险公司赔付是按你全部的实际损失计算,而不是按你对事故应负责任的比例”。受害人在这种情况下,当然只是顾及到自己的损失,有谁还在意对方肇事者的损失吗? 3. 车的损失不是受害者的损失吗?“100%赔付你的损失”,这句话更广泛了。看来保险公司要赔付受害者的误工费,精神损失费,修车费,以及营养费等。 4. 加拿大哪个保险公司是“山寨”的?
回复
If your car is not worth that much money, do not go to your insurance company. Even though your insurance company gives your full money, your insurance fee will go higher.In fact your pay by your own.Do not go to the court it is not worth it.
回复
请问是哪一个公司,是Johnson Insurance Inc.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