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申领养老金:老人们也许不用等十年了
/
全部评论
/
申领养老金:老人们也许不用等十年了
阅读全文
spring wind
2010-03-09 14:17
举报
0
其实办理父母团聚后, 其子女的交税额会降下很多. 这部分钱就可用来养老, 根本就不要再额外发补贴了. 鄙视这些不劳而获的吸税(血)鬼!!!
回复
xiaofeiyu
2010-03-09 13:52
举报
0
坚决反对此案。 孝敬老人和团聚是个人的义务,不能让所有纳税人共同负担,不公平。记得看过一篇文章,新民党党魁的夫人为了拉移民选票极力推进此政策。这样的结果只能使加拿大税收更高,人民负担更重,国家更加老龄化,医疗系统负担更加沉重,整个国家将趋于贫困化,对我们的后代也是不公平的。 同意楼上看法,‘乐不思蜀’的言论实属混蛋。
回复
allener
2010-03-09 13:26
举报
0
即使没有养老金,子女担保人也有义务养老人。关键是现在移民申请等待时间太长,这才是首先要改变的。
回复
spring wind
2010-03-09 13:23
举报
0
有谁知道怎样加入"团体出面组织网上签名反对活动"? 本人坚决签名. 没有税务贡献的人都滚出去!
回复
wwennie
2010-03-09 18:45
举报
0
下次竞选时,支持此提案的都投NDP,反对的都头保守党。看看到底谁的票多。 NDP想用纳税人的钱为自己拉选票,得不偿失!不管怎么攻击执政党都永远改变不了其在野党的地位。 很讨厌Jack Lyton,不论同性恋游行还是其它游行都少不了他的作秀。
回复
y_stone99
2010-03-10 02:46
举报
0
从'死屏风'愤怒的言辞中看到了一个LOSER的哀嚎, 可鄙又可怜!!!
回复
spring wind
2010-03-09 13:11
举报
0
一切没有纳税贡献的老人,我们不欢迎你们的到来! 建议所有纳税人行动起来,在全加拿大范围内自发开展鄙视毫无纳税贡献的老人运动!!!
回复
amy100
2010-03-09 12:22
举报
0
请国会议员或大家公民都想想:政府若有钱先建几条高速或地铁不好,再讲,政府目前又有哪么多财政赤字??? 不好好地去想办法省钱,还要提出一个代号为C-428的新法案 Olivia Chow MP Councillor 如果请每一位公民表决:大部分公民一定会说:太不公平, 坚决反对!!! ”羊毛出自羊身上, 养老制度有漏洞“ 拟将新移民长者津贴(OAS)的基本居住期限从十年降至三年,即入境后对加拿大几乎全无贡献的长者,三年后便可享有OAS。不公平, 身为公民,每个人的权益和义务因该是平等和相同。不报长者在中国津贴是非法. 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
回复
welcomeanytime
2010-03-09 12:16
举报
0
别的不用说,看看有多少华人是这样做的:打黑工不上税,多生孩子享尽福利,出租房子收入不报税,假结婚挣钱。
回复
雨巷
2010-03-09 20:20
举报
0
看来你也就知道华人,眼睛死盯中国同胞,你知道其他的人种如何呢?你所说的情况没有么?说话请三思而行,别动不动就“华人”,眼光放远点,多了解度调查一些,就会发现,你说的所谓华人所做的这些都是小儿科~~~~~~~~~~
回复
乐不思蜀
2010-03-09 12:05
举报
0
一切没有纳税贡献的老垃圾滚出加拿大!!!!!! 建议所有纳税人行动起来,在全加拿大范围内自发开展痛骂毫无纳税贡献的老垃圾运动.
回复
peck888
2010-03-09 12:56
举报
0
你这个败类不是父母生的!!我并不打算移民父母,但看这副嘴脸就知道你不是个孝敬父母的垃圾。鄙视!!
回复
y_stone99
2010-03-10 02:12
举报
0
乐不'死鼠'之所以对老人如此恶毒, 本人只能以下推测: 1. '死鼠'非爹妈所养, 乃阴沟(下水道)里冲出的死耗子(老鼠); 2.否则就是家中的老人已死绝, 无所顾忌. ------------------------------------------------------------------------ 中心思想: 对议案有不同意见, 可畅所欲言, 但不能出言不逊, 否则只能自取其辱!!!!!!!!!!
回复
welcomeanytime
2010-03-09 12:03
举报
0
从前有一个地方,住着4个人,一个财主,雇2个伙计,另一个人无事可做,穷困潦倒,妒火中烧。财主怕穷人跟他玩命,便命令2个伙计从工资里拿出一部分给那个穷人。后来财主觉得这么做有失他的贵族身份,便悄悄躲了起来,同时请来一个厚脸皮的傀儡来掌管那个地方,继续玩弄这个肮脏的把戏。斗转星移,每个人都有了一个恰当的名字。财主叫社会精英。厚脸皮的傀儡叫政府。穷人叫弱者。两个可怜的伙计叫纳税人。他们口袋里的血汗钱叫福利。
回复
Thai Xpress
2010-03-09 11:36
举报
0
http://www2.parl.gc.ca/HousePublications/Publication.aspx?DocId=2330331&Language=e&Mode=1&File=24 不知道《北美时报》是哪里的报纸,文中提到的C428法案似乎是银行法的补充条款。(没有仔细看,1目20行地扫一下,没有看到有关OAS) OAS目前的设置是依照每10年为一份额,18岁后居住累计40年可以领取全额,OAS目前全额为大约不到600加元。累计居住10年可以领取1/4,每月不到130加元。而且,一旦开始领取,这个比例永远不可以改变。即当你持续居住满20年后,也不可以再增加。如果向文中所说的满3年可以领取的话, 合理的发放数额应该是40多加元/月。 不谈贡献与否,我认为新移民按照居住比例领取老人金的原则是精髓。
回复
spring wind
2010-03-09 10:57
举报
0
愚不可及的政策, 这只能加大本国医疗和税收方面的负担. 对纳税人公平吗? 有人把父母留在加国拿福利,自己跑到美国挣钱. 试问这对发展加国有何益处? 有钱先建几条高速或地铁不好? 净花钱在收容难民,收留老人方面, 傻得不能再傻, 该醒醒了!
回复
JS_168
2010-03-09 10:56
举报
0
1. 一个代号为C-428的新法案 Olivia Chow MP Councillor 手技, 希望得到选票; 一个代号为C-428的新法案在加拿大国会被正式提出并将提交审议,随后引发辩论,并有团体出面组织网上签名反对活动。 2. 在国内已经是退休养老状态,不报长者在中国其资产或收入, 津贴, 在中国住房和金融是非法. 在加拿大长者报税=0 是非法! 是非法! 是非法! 不能申请移民长者津贴,他们的家庭因此也有这样的不依法的历史在加拿大. 查! 查! 查! 3. 拟将新移民长者津贴(OAS)的基本居住期限从十年降至三年,即入境后对加拿大几乎全无贡献的长者,三年后便可享有OAS。不公平, 身为公民,每个人的权益和义务因该是平等和相同。不报长者在中国津贴是非法. 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 羊毛出自羊身上, 养老制度有漏洞
回复
welcomeanytime
2010-03-09 10:48
举报
0
所言极是,加国老百姓大多是井中之蛙,除了认为加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外,对外部的世界所知甚少。 我在加国公立部门工作,大多数工作人员懒散无比,错误百出。加国若干服务都是公立的,公车,医院,市政服务,哪一样好?屠夫一般。加国从政府到民众的思维已经僵死了,3000万人的国家拥有如此大的地盘,靠近最先进的美国,有很多优势。但跟欧洲的国家比一比,如北欧,荷兰,奥地利,德国,差远了! 移民的目的是为了加国的利益,当对加国不利时就应停止。现在可好,移民变成了雷打不动的国策,好像中国文化大革命中的最高指示,谁敢反对,全党共诛之,全国共伐之。其实,一个国家的质量只取决于一个因素,即它的国民质量,等到加拿大把世界上的低素质的人口都弄来时,加拿大就乐哈哈地跨入了第三世界了!
回复
熊熊燃烧
2010-03-09 14:57
举报
0
加拿大已经相当于第三世界的国家了。地产经纪们炒第三世界的地产还不宜乐呼呢。呵呵!
回复
lunear
2010-03-09 09:46
举报
0
我想问一下,这个OAS是10年以后才可以领,那么医疗保险呢?是否父母过来就可以享受加拿大的免费医疗保险服务了?
回复
laoxufa
2010-03-09 09:40
举报
0
我们也许应该向全世界的老人发。有些20-40岁的人干一天劳动还不如一个什么贡献 都没有的老人领的福利。 你们说公平吗?
回复
Longago
2010-03-09 09:36
举报
0
身为公民,每个人的权益和义务因该是平等和相同。 那为什么很多公民需要为加拿大政府交上几十年的税收,才能在养老的时候领养老金, 而之举却可以让居住仅仅三年甚至还没有交过一分CPP的人享受同等待遇呢? 如果真的如此,那最终将导致老人的团聚移民加拿大变得更加困难,已经办好老人移民的人可以舒舒服服享受养老金,而没有办好移民的,就再也别指望自己父母可能团聚在加拿大。
回复
jaaaaaaack
2010-03-09 09:21
举报
0
身为公民,每个人的权益和义务因该是平等和相同。从一个民主的国家来说, 身为加国公民的新移民的老人由于居住时间的不足, 不能与其他的老人一样享受国家的福利, 本身就是对民主社会概念的违背。可以考虑不给公民,但不能区别对待公民。加国的移民政策不光有吸引劳动力之效,也有榨取移民财富之嫌。 在网上经常看到颂扬加国福利的言语,我并无非议,只是很反感将它吹到天上去了,自诩为世上最好。相对美国,中国,加国的福利是很好, 但相对欧洲一些国家来说,差距还很大。单说医疗这块,在英国, 所有的人,包括海外学生,全部免费;18岁以内,在英国的所有未成年人(是所有的人),牙医,眼镜免费,每年可以无限制的验视力和更换镜片,并可每年享受一副免费的镜架(100镑内)。其他的福利就更不用比较了。 希望今后能少听到些浮夸过实言语,,,
回复
独立意志
2010-03-09 08:50
举报
0
Not good.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申领养老金:老人们也许不用等十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