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申领养老金:老人们也许不用等十年了 /
  4. 全部评论 /

申领养老金:老人们也许不用等十年了

阅读全文
其实办理父母团聚后, 其子女的交税额会降下很多. 这部分钱就可用来养老, 根本就不要再额外发补贴了. 鄙视这些不劳而获的吸税(血)鬼!!!
回复
坚决反对此案。 孝敬老人和团聚是个人的义务,不能让所有纳税人共同负担,不公平。记得看过一篇文章,新民党党魁的夫人为了拉移民选票极力推进此政策。这样的结果只能使加拿大税收更高,人民负担更重,国家更加老龄化,医疗系统负担更加沉重,整个国家将趋于贫困化,对我们的后代也是不公平的。 同意楼上看法,‘乐不思蜀’的言论实属混蛋。
回复
即使没有养老金,子女担保人也有义务养老人。关键是现在移民申请等待时间太长,这才是首先要改变的。
回复
有谁知道怎样加入"团体出面组织网上签名反对活动"? 本人坚决签名. 没有税务贡献的人都滚出去!
回复
下次竞选时,支持此提案的都投NDP,反对的都头保守党。看看到底谁的票多。 NDP想用纳税人的钱为自己拉选票,得不偿失!不管怎么攻击执政党都永远改变不了其在野党的地位。 很讨厌Jack Lyton,不论同性恋游行还是其它游行都少不了他的作秀。
回复
从'死屏风'愤怒的言辞中看到了一个LOSER的哀嚎, 可鄙又可怜!!!
回复
一切没有纳税贡献的老人,我们不欢迎你们的到来! 建议所有纳税人行动起来,在全加拿大范围内自发开展鄙视毫无纳税贡献的老人运动!!!
回复
请国会议员或大家公民都想想:政府若有钱先建几条高速或地铁不好,再讲,政府目前又有哪么多财政赤字??? 不好好地去想办法省钱,还要提出一个代号为C-428的新法案 Olivia Chow MP Councillor 如果请每一位公民表决:大部分公民一定会说:太不公平, 坚决反对!!! ”羊毛出自羊身上, 养老制度有漏洞“ 拟将新移民长者津贴(OAS)的基本居住期限从十年降至三年,即入境后对加拿大几乎全无贡献的长者,三年后便可享有OAS。不公平, 身为公民,每个人的权益和义务因该是平等和相同。不报长者在中国津贴是非法. 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
回复
别的不用说,看看有多少华人是这样做的:打黑工不上税,多生孩子享尽福利,出租房子收入不报税,假结婚挣钱。
回复
看来你也就知道华人,眼睛死盯中国同胞,你知道其他的人种如何呢?你所说的情况没有么?说话请三思而行,别动不动就“华人”,眼光放远点,多了解度调查一些,就会发现,你说的所谓华人所做的这些都是小儿科~~~~~~~~~~
回复
一切没有纳税贡献的老垃圾滚出加拿大!!!!!! 建议所有纳税人行动起来,在全加拿大范围内自发开展痛骂毫无纳税贡献的老垃圾运动.
回复
你这个败类不是父母生的!!我并不打算移民父母,但看这副嘴脸就知道你不是个孝敬父母的垃圾。鄙视!!
回复
乐不'死鼠'之所以对老人如此恶毒, 本人只能以下推测: 1. '死鼠'非爹妈所养, 乃阴沟(下水道)里冲出的死耗子(老鼠); 2.否则就是家中的老人已死绝, 无所顾忌. ------------------------------------------------------------------------ 中心思想: 对议案有不同意见, 可畅所欲言, 但不能出言不逊, 否则只能自取其辱!!!!!!!!!!
回复
从前有一个地方,住着4个人,一个财主,雇2个伙计,另一个人无事可做,穷困潦倒,妒火中烧。财主怕穷人跟他玩命,便命令2个伙计从工资里拿出一部分给那个穷人。后来财主觉得这么做有失他的贵族身份,便悄悄躲了起来,同时请来一个厚脸皮的傀儡来掌管那个地方,继续玩弄这个肮脏的把戏。斗转星移,每个人都有了一个恰当的名字。财主叫社会精英。厚脸皮的傀儡叫政府。穷人叫弱者。两个可怜的伙计叫纳税人。他们口袋里的血汗钱叫福利。
回复
http://www2.parl.gc.ca/HousePublications/Publication.aspx?DocId=2330331&Language=e&Mode=1&File=24 不知道《北美时报》是哪里的报纸,文中提到的C428法案似乎是银行法的补充条款。(没有仔细看,1目20行地扫一下,没有看到有关OAS) OAS目前的设置是依照每10年为一份额,18岁后居住累计40年可以领取全额,OAS目前全额为大约不到600加元。累计居住10年可以领取1/4,每月不到130加元。而且,一旦开始领取,这个比例永远不可以改变。即当你持续居住满20年后,也不可以再增加。如果向文中所说的满3年可以领取的话, 合理的发放数额应该是40多加元/月。 不谈贡献与否,我认为新移民按照居住比例领取老人金的原则是精髓。
回复
愚不可及的政策, 这只能加大本国医疗和税收方面的负担. 对纳税人公平吗? 有人把父母留在加国拿福利,自己跑到美国挣钱. 试问这对发展加国有何益处? 有钱先建几条高速或地铁不好? 净花钱在收容难民,收留老人方面, 傻得不能再傻, 该醒醒了!
回复
1. 一个代号为C-428的新法案 Olivia Chow MP Councillor 手技, 希望得到选票; 一个代号为C-428的新法案在加拿大国会被正式提出并将提交审议,随后引发辩论,并有团体出面组织网上签名反对活动。 2. 在国内已经是退休养老状态,不报长者在中国其资产或收入, 津贴, 在中国住房和金融是非法. 在加拿大长者报税=0 是非法! 是非法! 是非法! 不能申请移民长者津贴,他们的家庭因此也有这样的不依法的历史在加拿大. 查! 查! 查! 3. 拟将新移民长者津贴(OAS)的基本居住期限从十年降至三年,即入境后对加拿大几乎全无贡献的长者,三年后便可享有OAS。不公平, 身为公民,每个人的权益和义务因该是平等和相同。不报长者在中国津贴是非法. 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 羊毛出自羊身上, 养老制度有漏洞
回复
所言极是,加国老百姓大多是井中之蛙,除了认为加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外,对外部的世界所知甚少。 我在加国公立部门工作,大多数工作人员懒散无比,错误百出。加国若干服务都是公立的,公车,医院,市政服务,哪一样好?屠夫一般。加国从政府到民众的思维已经僵死了,3000万人的国家拥有如此大的地盘,靠近最先进的美国,有很多优势。但跟欧洲的国家比一比,如北欧,荷兰,奥地利,德国,差远了! 移民的目的是为了加国的利益,当对加国不利时就应停止。现在可好,移民变成了雷打不动的国策,好像中国文化大革命中的最高指示,谁敢反对,全党共诛之,全国共伐之。其实,一个国家的质量只取决于一个因素,即它的国民质量,等到加拿大把世界上的低素质的人口都弄来时,加拿大就乐哈哈地跨入了第三世界了!
回复
加拿大已经相当于第三世界的国家了。地产经纪们炒第三世界的地产还不宜乐呼呢。呵呵!
回复
我想问一下,这个OAS是10年以后才可以领,那么医疗保险呢?是否父母过来就可以享受加拿大的免费医疗保险服务了?
回复
我们也许应该向全世界的老人发。有些20-40岁的人干一天劳动还不如一个什么贡献 都没有的老人领的福利。 你们说公平吗?
回复
身为公民,每个人的权益和义务因该是平等和相同。 那为什么很多公民需要为加拿大政府交上几十年的税收,才能在养老的时候领养老金, 而之举却可以让居住仅仅三年甚至还没有交过一分CPP的人享受同等待遇呢? 如果真的如此,那最终将导致老人的团聚移民加拿大变得更加困难,已经办好老人移民的人可以舒舒服服享受养老金,而没有办好移民的,就再也别指望自己父母可能团聚在加拿大。
回复
身为公民,每个人的权益和义务因该是平等和相同。从一个民主的国家来说, 身为加国公民的新移民的老人由于居住时间的不足, 不能与其他的老人一样享受国家的福利, 本身就是对民主社会概念的违背。可以考虑不给公民,但不能区别对待公民。加国的移民政策不光有吸引劳动力之效,也有榨取移民财富之嫌。 在网上经常看到颂扬加国福利的言语,我并无非议,只是很反感将它吹到天上去了,自诩为世上最好。相对美国,中国,加国的福利是很好, 但相对欧洲一些国家来说,差距还很大。单说医疗这块,在英国, 所有的人,包括海外学生,全部免费;18岁以内,在英国的所有未成年人(是所有的人),牙医,眼镜免费,每年可以无限制的验视力和更换镜片,并可每年享受一副免费的镜架(100镑内)。其他的福利就更不用比较了。 希望今后能少听到些浮夸过实言语,,,
回复
Not good.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