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海归眼中的中美医生执业者七大差异 /
  4. 全部评论 /

海归眼中的中美医生执业者七大差异

阅读全文
你想表达的是北美的医生都好, 中国的医生都差是吧? 那你有何建设性的意见呢? 中国人普遍没有美国人幽默,你要怎么改变这个呢?还是干脆都想办法移民吧? 不过要是碰上那个连切七奶的北美医生就只能怨运气不佳了.
回复
你想表达的是北美的医生都好, 中国的医生都差是吧? 那你有何建设性的意见呢? 中国人普遍没有美国人幽默,你要怎么改变这个呢?还是干脆都想办法移民吧? 不过要是碰上那个连切七奶的北美医生就只能怨运气不佳了.
回复
你想表达的是北美的医生都好, 中国的医生都差是吧? 那你有何建设性的意见呢? 中国人普遍没有美国人幽默,你要怎么改变这个呢?还是干脆都想办法移民吧? 不过要是碰上那个连切七奶的北美医生就只能怨运气不佳了.
回复
楼上说话真酸阿
回复
同感。 估计他的牙已经掉光了------没牙不怕酸。😁
回复
仔细想想就知道了,正是医生为核心的其所属的利益集团把整个国家搞垮了, 连美国总统,加拿大总理, 欧洲国王们都拿不下他们.当然有个别好医生,但大多数的医生也就是个一般知识分子,而且也不见得勤学,博学.更谈不上心好.只是钱赚得多多的, 工作上绝大部分时间是轻松的,所以也不会变的很坏. 但如果受了谁的气, 工作不顺心, 小心在你接受手术是把你那XXX给割了 🙂,或让你正常死亡,或残废. 如果把医生的付出和获得和其他行业的人相比,医生没道理生存的这么优越. 但你的命在他们手里,所以医生及其利益集团就成了绑架全世界的绑匪了, 而且还成了理所当然的了. 只有在中国,医生可能的小心点.因为中共比医生更厉害🙂 这个原文的作者99%可能是个医生,看到OBM在和医生及其利益集团战斗,有点心虚,所以想为自己唱赞美歌鼓劲. 不过你太担心了, 医生的职业这么好,利益集团这么强, OBM怕是斗不过你们的,放心吧.
回复
👍️ 👍️ 👍️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