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等级制:兼评美籍华人与加籍华人优劣 /
  4. 全部评论 /

等级制:兼评美籍华人与加籍华人优劣

阅读全文
事情起因于加拿大华人用了“北美”,引起美国华人老大的不满。其实,只要在上下文中概括的正确,“北美”就没有什么不妥。比如西班牙华人谈到与中国有关的问题,称自己在“南欧”,或者“欧洲”,都没有不妥。 如果美国华人老大太计较“北美”的提法,那就把需要用“北美”概括的事换成 “加美” “美加” 好了,“北美”这个词可以消失。👍️ 另外建议加拿大华人能不含“美国”,还是不提为好,减少矛盾。。😆
回复
你评论中国人的那种不屑一顾的语气,好像你不是中国人,还是你以为你加入了某个国家的国籍而由此就不是中国人?你的思想如此浮浅,自己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只是为了出头而出头。你也不要加入什么美国或加拿大华人的行列了,就直接加入到加拿大主流社会好了。only stupid guy is proud of his stupidity,u r the one
回复
等级最森严的地方是中国大陆,连电话号码都分等级的:什么地方七位数, 什么地方八位数, 等级分明。 再譬如,城市也分一线,二线, ... ...
回复
加拿大华人不敢称自己在加拿大,说自己是在“北美”!笑破肚皮!
回复
你见过加拿大华人那个不敢称自己是在加拿大了?我们无论称自己在加拿大还是在北美都比你们在美国的小鳖三正确的多.北美指的是北美洲而不是美国,知道吗?加拿大比美国更有资格称北美! 你们这些小鳖三,住在我们的屁眼底下,就别自称北美了!还是老老实实说自己住美国北部,别让别人还以为你住在加拿大,知道吗? 还有, 你妈担心你家房子又要贬值一半, 喊你回家卖房子了!!!
回复
人人在人格上是平等的,特恨把人看成三六九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