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市府“突然”多出1亿盈余被轰财政混乱 /
  4. 全部评论 /

市府“突然”多出1亿盈余被轰财政混乱

阅读全文
下回市府宁愿把1亿元拿去挥霍也不上报了。 我觉得上报盈余总比亏的好吧?苗大伟只不过想用盈余证明自己清廉节俭,以此来堵住反对派的嘴。 可是一件事还一件事, 实际上市府不该花的钱花了一堆,该花的却还省着,留下一亿,如果是那些该花的钱,那就不应该了。不该花的钱花了,还是得挨骂的,这点要分清楚。 哪些钱该花呢?多伦多的交通这么差,连建条地铁也要近10年时间,至少效率也低了点吧。
回复
这个虾子的确够狠,多余的钱分给他的亲信,然后给后人留下一个烂摊子
回复
I like that
回复
我现在对所谓民主选举出来的:市长呀,省长呀,总理呀,这个,那个都失望极了,再也不会投任何人一票了.
回复
那就让咱们党指派一个,您一定受用。
回复
快回到中国去。那样你就可以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幸福地生活了。
回复
"1亿的盈余这么小的数目,谁在乎!" 说的对呀,哥们!他没在乎,咱们这帮纳税人可就惨了,物业税涨到了4%.
回复
苗是要下台,就是今天,不要等了。
回复
苗大伟TMD整个就是一混混.多出了1亿的盈余他做市长的竟然不知道.他每天只顾忙着作秀了.
回复
1亿的盈余这么小的数目,谁在乎!
回复
你以为他真不知道?💯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