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出租房屋遇到神仙房客,我该怎么办?
/
全部评论
/
出租房屋遇到神仙房客,我该怎么办?
阅读全文
磨蹭一辈子
2010-03-25 18:24
举报
0
“最重要的是我做为一个堂堂的中国人在回答老外来自哪儿时会字正腔圆告诉他们我来自中国大陆”,还需人家问? 智商这么高,居然也知道谁是老外了。更该赞了。 讲究嘛----,只限我用母语时。因怕遭人轻蔑:连自己的母语都如此,还恬脸指手画脚地说希望别人英语如何如何? 还得谢谢你提醒,要是拼音输入这么容易出错我还真要仔细点儿,我只用这种输入法。 “不象某“它”忘本得羞于承认自己来自中国。这样的“它”其实也没资格做为中国人”。咳---,说重了,是大帽子扣人,随意就评判定义。这样心态的人手里要是有点儿权利,不定得折腾出多少冤假错案;说轻了,那是咸吃萝卜淡操心。我为中国服务一辈子了,我的护照和退休福利都不影响我舒舒服服地享受这儿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健康的食物。有没有资格?你说了------不算。
回复
热带森林
2010-03-25 18:55
举报
0
我没有看出来你中文有多好,不过说这些干什么,你不想做中国人没有人逼你。反正你也没有资格。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0-03-25 18:13
举报
0
不配而已。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0-03-24 19:50
举报
0
原来是别人设计不好才造成了你的笔误,这就不是借口了。“不过内在不健康的人再是提高外在都改变不了实质。”可能换成“不过内在不健康的人再怎么提高外在都改变不了实质。”才比较符合汉语的表达习惯和文法,这虽然不关输入法的事儿,可也许是小学的语文课教学大纲没设计好,老师没教好,总之肯定不是你没学好。 我真就是没少察言观色来提高自己的,这是很有效的学习方法之一。你如不带成见地尝试尝试,进步就快了。倘屡被指正不知感恩仍寻出外在的借口粉饰,说明自尊心超强,不一定是固执强词夺理,该再赞一下。 不论有理没理,正常或特殊情况下,坦白讲我自来都瞧不起说脏话的人。错别字加文法障碍搞得我连辨辩玩儿的兴趣也提不起来。没时间回这儿的帖子了。
回复
热带森林
2010-03-25 02:53
举报
0
用拼音输入法打出错字我不会找什么理由“别人设计不好”,而唯一的原因大家基本都一样:不想浪费时间更改。而你不单挑错字还挑语法,真是可笑,这不是学文学著作,这是生活口语,唯一宗旨就是简单。你这么讲究?希望你用英语时you永远是you而不是u,for永远是for而不用4,希望你说话都用书面正统语言,每次都好好把语法运用上去。 不管我这人修养怎么样,水平怎么样,最重要的是我做为一个堂堂的中国人在回答老外来自哪儿时会字正腔圆告诉他们我来自中国大陆,不象某“它”忘本得羞于承认自己来自中国。这样的“它”其实也没资格做为中国人,就不要把太多抱怨塞给中国人。
回复
热带森林
2010-03-25 02:55
举报
0
用拼音输入法打出错字我不会找什么理由“别人设计不好”,而唯一的原因大家基本都一样:不想浪费时间更改。而你不单挑错字还挑语法,真是可笑,这不是学文学著作,这是生活口语,唯一宗旨就是简单。你这么讲究?希望你用英语时you永远是you而不是u,for永远是for而不用4,希望你说话都用书面正统语言,每次都好好把语法运用上去。 不管我这人修养怎么样,水平怎么样,最重要的是我做为一个堂堂的中国人在回答老外来自哪儿时会字正腔圆告诉他们我来自中国大陆,不象某“它”忘本得羞于承认自己来自中国。这样的“它”其实也没资格做为中国人,就不要把太多抱怨塞给中国人。 不想回帖子了?喔,原来这个“它”也知道羞耻了。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0-03-23 23:49
举报
0
-----------------------------------------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0-03-23 23:29
举报
0
瞧瞧你这心态平和地,大陆人这么多,爱对号入座的还是少数,有人敏感嘛,挺有意思。我不讳疾忌医,那只会延误康复的时间和进程,虚心学习才有长进,共勉! “很多大陆人在大陆来加拿大前修养就很好”,这是实话,所有我才交了不少同胞朋友。我挑房客时自觉不自觉地察言观色,潜意识里也是怕遇上修养不一致的,谢谢你提醒。 “说话尖刻的人觉不会是真正有修养的人”, 这里的“觉”应该用绝对的“绝”;看不起或不重视某人或某事,中文可以说“不屑”,而不是“不懈”,你也许是笔误吧?下次再表达对人或事的轻蔑时不要用错,语言才有力度。我不是贪功想做谁的一字师,只是不想你以后再用错,这算不算文字修养呢? 至于你能“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圆滑如斯想是阴阳两界双栖惯了的。虽用几个脏字污了雅修,人品和文字功力仍值击节一赞。
回复
热带森林
2010-03-24 15:47
举报
0
用拼音输入法很自然会有不少错字,不要真认为自己中文水平高。
回复
热带森林
2010-03-24 15:51
举报
0
用拼音输入法很自然会有不少错字,不要真认为自己中文水平高。 谢谢你给我“对号入座”。从你的言论大家都会知道你很会“察言观色”,“提高自己”,不过内在不健康的人再是提高外在都改变不了实质。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0-03-22 18:31
举报
0
说得真好,学习了。 我也是有几个很好的房客并成了朋友的,故此心里从没有把他们归入房客类,就像我的亲戚一样,十年八年的,没断了走动。上面楼主列出的7条,他们做的都挺好。我也待他们如自己家人。移民一落地我就张罗给找工作,2000多的月收入使他们不再老乘6和人民币相比;有的人结婚时在政府注册登记的文件上签字的证婚人是我;有的人公民入籍仪式上的现场翻译是我;有的人参军入伍的Referee是我;而我也常有机会品尝大盒小罐风味各异的特色菜,日本料理,满月酒,不用形单影孤的逛mall,回国也有人看家。人无完人,就算自己的兄弟姐妹或亲生儿女也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关键是心态和出发点。抱着嫉恨的心理存心找麻烦实在太不可取,可惜这样做的还是大有人在。出于经济效益的原因我早已退出华人出租市场,也许等更多的业主进入“早已不需要靠租金度日”的状态,同胞提供的低廉租金市场才会被需要的人珍惜。
回复
tszte
2010-03-22 13:52
举报
0
各位同胞,不要在楼上嚷嚷了,虽然见不了彼此的嘴脸,但字里行间还是能窥探出您的道德品质的,请不要说那么别扭的话了。 以我个人以及我身边的朋友的租房经历来看,租客并非你们讲的那么可怕,房东也并非你们讲的那么刻薄,最重要的是做人能将心比心,多从对方的角度去想问题,己所不欲莫施于人嘛。 我到加拿大开始那半年是先租房住的,作为一个租客,想省点钱不租独立的公寓就要接受与房东共处一屋的不便,并要努力避免或化解由于这种不便而引起的不快: 1 不要随便带外人入屋,只约朋友在外面的地方见。 2 贵点也要租带厕所的套房,避免争厕所的尴尬。 3 最好少做饭,就算做也不要做太复杂和味道太大的饭菜以免占厨房太久和留下令人不悦的味道,切记每次都要把厨房收拾干净。 4 在这种环境下最好不要生小孩,以免大小都受罪。 5 切记时时刻刻都要保持安静,尤其是住楼上的,可能很轻微的走路声已经刺激到某人脆弱的神经受不了了。 6总而言之,在心理上你要记住这不是你的家,寄人篱下,处处小心,但在日常生活中你又要像自己的家一样爱护它,并主动省水省电省暖气,有空帮忙倒倒垃圾,剪剪草,打理一下前后院那就更好了。 7最好在房东催你交房租之前,你已主动奉上。 你能做到以上几点,你就是一个受人人欢迎的租客。 其实房东和租客不一定非要搞到誓成水火的,有时候还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我们夫妻买了房要搬走时,房东是真心的舍不得我们走,忙里忙外帮我们看房子,买家具,搬新家,在我儿子出生的时候还特意备了很多礼物来看我,帮我煲好广东人坐月子必吃的猪脚姜,这件事一直暖我暖到心里。我真的很感激我房东在我初来咋到人生地不悉的时候给了我很多有效有用的帮助。 刚买房子的时候,我也养不起,所以在买之前我已经想好要收租以房养房的,但为了管理的方便和保持我生活的私隐及质量,我找了一个后5复式有三个独立分门的房子,里面有三个现成的独立套间,我挑最好最大的自己住,其他那两个就登报召租,为租一个好价留住一个好客,在登报之前我做足准备功夫,先将要租的套间装修一番,换上坚固耐用的物料和家具,同时尽可能把房间布置得精致高雅,(其实一切都自己做花不了多少钱,关键是花心思去做)。同时备齐足够的冰箱,炉头,微波炉,洗衣干衣机,甚至垃圾桶,保证每家每户都都有自己独立的东西用,(这些东西我那时是借钱去买的,但我认为很有必要。)万事具备,我决定登报,我只说我房子的条件,一切面议,很快一个星期我就见了二十多个,看了我房子的没几个不喜欢的,个个都想下定金,但我不急,我太明白请神容易送神难的道理了,我先看那要住我房子的人的打扮仪容,言行举止,判断他们是不是正经人家,问他们是否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无业游民不予考虑,家庭成员太多的不予考虑,神经过敏的不予考虑(我儿子小,难免会哭,怕影响他们),租金给得太低的,不予考虑 (租房也是有成本的)。 挑租客,我是不是太苛刻了点?是的,但这同挑老公一个理,结婚之前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不可草率。由于房子的条件好,我还是在一个星期内把房子租出去了,而且找到了很好的租客:两对刚结婚还不准备要孩子的夫妻,高薪正职,一到五早出晚归,周末出外玩乐。家里安静得就像没人住一样,但每月2000大刀的租金绝对是准时送上门的,这可是我这个新移民的及时雨啊,正是这2000块,我每月1500的房供和400的地税就从来没有发愁过,那两家女主人还有一点令我竊喜的是----都洁癖,一有时间就见她们在搞卫生,把我家的地板和厨房擦得亮堂着呢!我自愧不如。就这样相安无事就过了两三年,我有能力换更好的房子,要搬到更好的地区去,他们都舍不的走,但他们见我们都要走了,兜里也有首期也就纷纷买房做业主去了。直到今天我们依然保持联系,做很好的朋友。每当忆起我一家三口和我的租客在后院一起赏月谈心的欢乐时光,是那么的令人神往和怀念。某种时候,我的租客更是我的恩人,没有他们的租金我就没那么容易走过新移民时期的艰苦岁月。也就没我们夫妻俩今天的成就,虽然今天我早已不需要靠租金度日。但我的租房经历是令我愉快和有收获的,无论金钱或精神,都有。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0-03-22 00:15
举报
0
戳到痛处就气势汹汹了? 把心态放平和,去正视,去改, 去提升。如果张嘴就把别人定性为垃圾渣滓,自己是什么也不一定清楚,就更没资格代表大陆普通人。我不否认我是大陆人,但我不愚昧地护短儿。大陆人受多年政治文化极左极右各种运动影响,不容易接受北美的人文价值观,需要一个过程,包括时间。如果一来就不得不租本地人的房子,从文化,语言,价值取向都会受益多多。所以我主张大陆人多租本地人的房子或公寓。再说有些房客忿忿不平心肝俱痛的反应说明华人业主的低租金并不能让这些同胞房客心理平衡,不如多租本地人,少受点儿欺负, 也帮助同胞缩短适应北美的周期,两全其美。 此坛为自由发言讨论之地,垃圾渣滓只配撮到黑garbage bin里,所以在此码字的,即令言辞偏激观点相左,起码该是同类吧?我若是垃圾渣滓,你是何物?或曰,你是什么东西?
回复
热带森林
2010-03-23 22:25
举报
0
我有什么痛处?只不过觉得你说话尖刻。说话尖刻的人觉不会是真正有修养的人。至于我为什么说你是垃圾渣滓, 我告诉你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说脏话的,不过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我为了表示对你这种人的不懈,只能用某些轻蔑的言语来表达。 “尽量不租大陆来的华人。因为任何其他族裔的人都比他们讲理守规矩”这句话是你说的但你真正却是从大陆出来的,你把大陆来的华人称作“他们”这说明你羞于承认自己是大陆人,对于一个对自己出身都看不起的人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人要尊重“它”。
回复
热带森林
2010-03-23 22:30
举报
0
“心态放平和,去正视,去改, 去提升”果然你认为自己提升了,羞于跟大陆人一族。我不知道你提升到什么地步了,不过我告诉你,不要自认为自己提升就看不起大陆人。很多大陆人在大陆来加拿大前修养就很好,不用经过你的某个阶段。
回复
地产犀牛
2010-03-20 21:49
举报
0
不管怎么说,多了解一些对大家都有好处。
回复
Ron1987
2010-03-19 11:32
举报
0
不管是房东还是房客 做事过份都是不受欢迎的 不管是房东还是房客 做事过份都是不受欢迎的 不管是房东还是房客 做事过份都是不受欢迎的
回复
Ron1987
2010-03-19 11:30
举报
0
“磨磨蹭蹭”好像也从东北来吧,华人初到这儿都不容易,还是“大明白”说得好:对于中国人,无论当房东还是当房客,还是以和为贵,多互相理解多包涵,说不定什么时候谁有什么困难还能互相帮一把。既然大家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为何不能把这看成一个缘分呢? 还是“大明白”说得好:对于中国人,无论当房东还是当房客,还是以和为贵,多互相理解多包涵,说不定什么时候谁有什么困难还能互相帮一把。既然大家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为何不能把这看成一个缘分呢? 还是“大明白”说得好:对于中国人,无论当房东还是当房客,还是以和为贵,多互相理解多包涵,说不定什么时候谁有什么困难还能互相帮一把。既然大家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为何不能把这看成一个缘分呢?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0-03-19 17:40
举报
0
谢谢你提到我的名字,不过我不是东北的。 在此跟帖,我就是觉得华人房东太可怜了,又受限于自身语言和交际能力,很难逃出华人的圈子。我做过调查,犹太人社区绝不降价,即使房子空着,同族人之间也不拼价格,所以他们的出租收入是正向的。其他如日裔,韩裔,斯里兰卡,印巴,都比华人房东要的价钱高30%--50%,而且华人房东实际还不能在要价成交,通常至少会低20,30的。 这么低的价钱把门打开让房客住进来,房客欣喜之余,也许会有些许感恩吧?大错特错了!就像南北东西,绝对是对立的;不奢望房客感恩,也许会有些许爱惜他人财物的君子之德吧?又大错特错了!任何时间进入一间厨房或卫生间,你就是弱智也能立即分清这厨房或卫生间是房东还是房客用的。余者墙壁地面等,通常是惨不忍睹,尽管人人在街上单位学校里都是一身光鲜潇洒时尚前卫。 房东看在钱的份上忍耐了太多,免费地清洁工任劳任怨,才维持了表面的和气。如果再遇上存心捣蛋坑人的,我就觉得天理难容了。 客观地讲,华人社区需要民间的协会或仲裁组织,告诉大家怎样合法地维护自己不受欺负,不要寄希望于别人的良心发现,更不能一味降价自相拼杀;再说有人就是品德不好,本身熬成业主的日子遥遥无期又毫无感恩之心,不如让他天当房地当床无拘无束地风餐露宿去,快冻死饿死时加拿大的人道主义者才不至于失业有用武之地。 相信大多数华人都有能力给自己安置一个小窝,或租或买。但就如中国所有商品的属性,以低价打市场也是华人的租房市场的一大特征。这个也是我调查后得出的结论。其一,homestay的多是刚来的留学生,通常4个月后他一定义无反顾地搬家。多伦多的homestay是900加币包吃一个月,试问哪个房东能收上900/月?其二,其他族裔的房客无一例外的对华人房东的价格表示满意,他是发自内心的爱惜所住的房子甚至常常会问你要不要帮忙。本地人来租房总是一再申明不要任何收据,就怕你不租给他。其三,很多同胞语言不好,只能接华人租客。害怕房子租不出去就一味降价,结果互相攀比越降越低,所收租金连银行利息都cover不了,家具电器的投入和自己的人工更无从谈起。 最后关于报税,每个家庭不尽相同。出租最合适的是低首付买房的业主。其他一般是25%的首付,余下银行施舍75%,每月利息都不少,加上水电气网等费用,家具电器的折旧,足够抵房租收入的那点儿税了。不过如果你家庭收入过十万就要请教专业的会计师。话说回来,有十万的年收入还租什么房,好好享受人生吧。
回复
土豆小丑下台吧
2010-03-19 01:36
举报
0
以德报怨,何以报德?
回复
wsldsbf1
2010-03-18 22:21
举报
0
善哉!善哉!做人还是以善为本。 斤斤计较,并藏有祸心,不仅害人,更为害己。 房客房东,应互相理解,应平等友好,要以德报怨,要以恩报恩。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0-03-18 20:55
举报
0
回复5#乐不思蜀: 既然有高人指点,我也鼓起勇气告诉同胞房东们几点建议: 1。尽量不租大陆来的华人。因为任何其他族裔的人都比他们讲理守规矩,良心没有受过摧残所以基本没有人变态。我接触了黑白棕黄各色人种,别提多讲理了,有赖房租的一轰就走了,起码知道害臊寒碜,不像有的人屁股和脸分不清。韩国菲律宾越南印巴都算上,卫生都比大陆华人好,做饭后都知道清洁厨房,也基本不在水池里堆积脏盘油锅。 2.实在不得已租给华人,要让他(她)立一纸合约,讲明房租多少,税金多少,他可以暂时不付税,但要写清欠款数额,及税局罚款补税视同他欠税未交,然后签上他的名字。无事便罢,一当他背地里报税坑害房东,你先心平气和地补税款,绝不要多交,只按你实际收到的算。然后不要手软,拿着他立的字据按第三方违约欠税直接在税局立案投诉,此记录将一直影响着他直至你接受调解结案,而你接受调解的条件必须是返还欠款和利息加罚金。如果可能同时在小额法庭花点儿小钱也立案,他想买车买房,那就乖乖讲理交钱;他说不在加拿大安家立业? 下次入境他必有麻烦。他不愿意写字据你就坚持只收现金,你永远不会有麻烦。 华人房东的租金是最便宜的,否则你干嘛吃饱了撑的非死皮赖脸的找华人的房子?要是得了便宜还坑害人,他家里一定不止两三辈子都是良心让狗吃了变成屎又塞进儿孙的肚囊里了。作为受害者的房东就不要顾虑或怜悯了。 3.呼吁所有同胞房东提高租金和本地房东持平。记住,你的优势是以善待人,宽松管理。不像老外房东那样苛刻,做饭不准见油烟,洗澡限制时间,说话按分贝控制,访客获准才能见,多数还需到房外去谈。他就是看在钱的份儿上也不会拿自身的生活质量来交换。我有时听朋友讲他那可怜的房租收入还抵不上维修费,心里真是难过。如此为什么还拼低价?应该一齐行动和本地租金市场价持平。 4.房东收租金是有劳而获,给房客免费住他就真是有劳无获了。他并没拿绳子把房客绑来。有本事财大气粗租公寓去。 最后,顺便请业主中电脑高手肉肉一下大侠,我们也乐不思蜀一把。
回复
大明白
2010-03-18 21:05
举报
0
只是好奇地问一下:你是哪来的?香港?台湾?
回复
dalien
2010-03-18 21:11
举报
0
11楼的有种你不报税,还在这大放特放,真是马不知脸长。象你这种人其实就是个白痴,否则不会想着拿现金不报税这种蠢事。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0-03-18 21:33
举报
0
回复
dalien
:你没听说过低首付吧? 费用加利息不是小数,再说西人不要那点儿房租的credit, 他的收入早超过免税线了。脸长忠厚,远不是脸短如蛇的赶的上的。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不要脸
2010-03-18 20:34
举报
0
我朋友租房给一白人,2个月没收到房租,立马法庭见,很快他就搬走了,听说还要回了租金,别担心,法庭见,去问问要多少钱?不会很贵的。
回复
大明白
2010-03-18 18:45
举报
0
记得刚落地时,时差还没倒过来,就去看房租房。那个广东女房东听说我是新移民,一脸的不满意,带我到一个狭小阴暗的小屋,屋里有几件旧家具。当时正是寒冬,我刚问一句:这屋里怎么这么冷呀?那女房东马上说:哎呀,你去别的家看看吧。 后来找了一个西人家,只有老两口,人非常nice,房子也很干净,一直住了很多年。 安省的法律还是很公正的,根本谈不上偏向房客。很多房东也是从当房客过来的,想想自己当初的经历,应该能够理解有关规定的合理性。不过话又说回来,对于中国人,无论当房东还是当房客,还是以和为贵,多互相理解多包涵,说不定什么时候谁有什么困难还能互相帮一把。既然大家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为何不能把这看成一个缘分呢?
回复
homeboy
2010-03-18 14:58
举报
0
高房租+押金,是吗?
回复
梦工作室
2010-03-18 18:21
举报
0
是呀,高房租+押金暗含坏账保险费。 如果12分好房客你想回馈点钱还不太容易了,我有时是不浪费、不破坏、按时交租满12个月第13个月免房租。就是留客呗。
回复
乐不思蜀
2010-03-18 12:14
举报
0
想不劳而获的下场就是活该!!!! 有能力买就要有实力养, 自己没能力供房想靠租房客来养房, 就要准备承担神仙客的风险. 报税又季节到了, 很多华人垃圾移民隐瞒租金收入不报. 房客们: 如果你的房东拒开收据,或者在租房时私下协商过不申报租金优惠房租的口头协议,现在正是你反客为主,拿他一把的最好时机, 开出你想要的任何条件, 随便折腾, 房东胆敢不从, 税务局嚗料的伺候, (只需简单地按照税务局的网站发发email, 或者在自己的邮寄材料里指明房东拒开收据,企图隐瞒租金收入的事实)结果定叫他吃不了兜着走. 有几个小留弟弟们就是按照我的指点成功地让他们的黑心房东不是交了罚款,就是吃了官司. 受到了不劳而获的应得惩罚.
回复
新大陆
2010-03-18 16:42
举报
0
相信你这种人永远也做不了房东---品德不好
回复
brighthappy
2010-03-19 08:56
举报
0
典型的嫉妒,自己没能力买房子,还嫉妒别人。
回复
淘声依旧
2010-03-18 09:55
举报
0
华人买有租客的房子要小心了. 搞不好不但挣不到租金, 还会把你的房子搞的破破烂烂, 花大把银子修好. 法庭基本是偏向房客的, 即使是不交租的坏房客, 搞得房主疲惫不堪.
回复
鹿角湖渡假村
2010-03-18 11:03
举报
0
🤔
回复
梦工作室
2010-03-18 11:28
举报
0
回复
鹿角湖渡假村
:根本没这么严重,我曾经专门把房子专租给黑白菲老外,一般比租给中国人收费高,他们用烤箱、用淋浴比中国人多。但卫生好,特别是厨房。 是常有赖账的,因为他们有钱就光。去Mdiland/ Hwy 401 交界的小法庭花150 元一告,两个月一定解决问题,再不走有专业队过去把房客起走(这要有一定花费)。所以一见苗头不对,就给房客法律认可的通知书。总的,高房租+押金,不亏多少。 千万不要吵、加拿大歇斯底里的情绪化一点没用。 话说回来,出租房不是什么好生意。说一我正式做生意后就洗手不干了。
回复
多伦多军区
2010-03-18 09:35
举报
0
租房千万不能租给老外,老外里无赖太多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出租房屋遇到神仙房客,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