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21名TTC售票员年薪达12.5万引争议 /
  4. 全部评论 /

21名TTC售票员年薪达12.5万引争议

阅读全文
你说反对TTC嫌不加薪罢工,,政府说不如改为必须服务吧...全部大幅加薪!!! 都是垄断惹的祸. 那为何政府让TTC垄断呢? 嘿嘿....利益嘛...还是不说的好...嘿嘿
回复
虽然本人也曾经达到18万,那是公司生意好的时候,而且有很多加班工作不是睡觉。公司生意不好,加班就少了。不像这TTC的,上班睡睡觉,不管公司亏还是赚,都能整个10多万。这加拿大养了很多懒虫和蛀虫。
回复
我不反对说他们的薪水过高,也不反对对他们的薪金从制度合理性上进行探讨。但在我眼中,这是加拿大社会不同于中国的一个方面。在加拿大,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简单劳动和复杂劳动,管理工作和普通职员工资的差别和在中国不太一样,总的说比在中国更公平。
回复
这里面固然有因为加班和强有力的工会带给他们的特殊利益。但是如果我们反过来问,同样是贡献了他们一生的时间,尽管是简单的劳动, 为什么就不应该得到这样的薪水?仅仅由于幸运而得到超高收入的人太多了,何况这些员工都是合法途径得到的这样的收入。
回复
哎!到现在才明白,咱老百姓在那里都是交税,被剥削,没工会,没人权,人家上班睡觉都能挣大把的钱.民主真是:驴粪蛋子,表面光.出来了才看到,民主国家还真没好到哪里去.
回复
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坐TTC,自己开车就可以了,或骑自行车
回复
天下乌鸦一般黑!
回复
有人说找议员要求利益公平分配.但是议员之所以能成为议员是因为他/她跟一些利益团体有联系,可以为党带来资金,这样他/她才会获得党内提名参选.他们自己也是有钱人.没有穷人就不会有富人.越多穷人才会越多富人. 另外,工会不是左倾的,是右倾的.工会头目跟别的老板没什么不同.
回复
含蓄点嘛! FCUK!👍️
回复
愤怒,呐喊,抗议,投票。。。均无济于事后。就是无奈,默认,羡慕,同流合污。。。 让所有加国人都成为政府的一员,成为工会的一员,都挣十万元,美好的日子就到来啦!😁
回复
一天工作十小时以上,难怪上班犯困打盹
回复
1、罢乘; 2、办个山寨TTC,不让它垄断。
回复
原来是这样, 我们普罗大众在供养着加拿大的----即得利益集团。 何谓加拿大的----即得利益集团, 加拿大的上层,主流,他们是一个团体,政府机关,学校, 让我们团结, 要求利益分配公平,为什么还不找议员,要求个人低收入(35,000CAD)免税。让即得利益集团, 如:TTC, 政府机关,学校员工都多交税。 谁能带个头!!!!!!!
回复
看看你融入加国了吗? 用得着这么激动吗? 当你只把这看做普通的一条消息, 没什么希奇, 并进一步理解工会和政府了, 那么你向融入加国走近了一步, 我想来了十来年的老移民基本会理解的.
回复
第一,请大家不要骂TTC公会。TTC公会拿工人钱,为工人办事,尽到了自己的职责。说实话,抛开个人利益来看,TTC公会的敬业负责令人敬佩; 第二,请大家不要骂TTC员工。人都是趋利避害的,TTC员工在合法的范围内追求个人利益最大化,无可厚非; 第三,请大家不要骂市府和公车局。每个政客都有自己的理念和立场,这都是向所有公众公开的。苗大伟和张本力都是左翼政客,人家从来没有隐瞒这一点,人家坚持理想按照自己的理念去办事,没什么错误; 第四,请大家更不要骂民主制度。一部车子再好,还需要有好的驾驶员才能到达目的地。 要骂,就骂多伦多的选民,包括我们自己这些有投票权的人,为什么选这种左翼政客上台!如果多伦多的选民就是左倾,那么你要么LIVE WITH IT,要么用脚投票,离开多伦多。
回复
所以说多伦多是个鸡肋!房价还是其高,泡沫呀。
回复
不要这么说,工人要拿那一点钱不知道要加多少班,远不如华尔街的金融家们把经济搞跨了并不能减少上百万的奖金,那点不起眼的工资也是这些工人的好几倍了,怎么不见有人说啊。天下的工人都联合起来才有力量,组织工会吧,把自己的工资提高才是出路。
回复
所以TTC是无耻之徒!涨价还会越演越烈,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卖票的挤进10万户
回复
多伦多这样的“国际大都市”的公交系统竟然用人工收票,真真是搞笑。
回复
照顾高薪就业呀! 这样的制度, 是先进还是落后啊?
回复
TTC不涨价才怪呢!
回复
可以大致这样算,他们不是说售票员顶薪是5.8万元。那么12.5除以5.8是2.15。也就是说那个额外的1.15倍都要由加班来补偿。好,算他每周40小时外都是加班。那么用1.15除以1.5(加班工资倍数)再乘以40小时,得31。这个31意味着什么,就是意味着如果他要拿到那12.5万的工资,每周要加班31个小时,平均每天加班6.2个小时(如果加班工作5天),或者平均每天加班4.4个小时(7天每天都加班)。大家评论一下,我算得对不对。到底有没有人在说谎!
回复
加班都是double pay的,假日加班更是tirple pay的
回复
起薪是5万8,拿10万那些人都是工作了30年了吧,也应该拿10万了,妒忌没有用,自 己有本事才好
回复
中国人痛恨贪官,加拿大这些政府工会比贪官还坏。看看多伦多市貌现只相当与中国 八十年代初,乘一次公车打工阶层要思考半天,买一个房年年上涨的地税让你喘不 过气来。要钱的有工会,拿钱的只有任挨宰。政府只不过是一个幌子。有这么好的 自然资源却在吃上一代人的老本。西方的这种民主制度是做茧自缚,成为寄生虫的 温床。
回复
人民公仆嘛,哪里都一样。
回复
我给大家算个账,就算他们一天工作12小时,一月工作30天,每小时工资30元,一年是12万,但一个人不可能一天工作12小时,一月工作30天,一年工作12月。所以他们的年薪至少在$40左右。我靠,一个买票的。
回复
不是说年薪5.8万嘛,就是$29/h, 别忘了加班要付双倍,节假日是三倍
回复
这"民主"国家TTC多"牛"啊,睡觉都可以拿高薪,钱不够没问题车票涨价,反正坐车的都是无权无势的平民.
回复
上班睡觉
回复
w c
回复
有见地,上班时睡觉,睡觉时上班,即上了班,又睡了觉,还拿了加班费。比起他们的头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他们头往市议会报的杂费就将近5万,其中包括不到一公里的打的费,该不是刚打过飞机手脚麻痹的吧。多伦多人还是很有见地的,哪怕开车费用再高,也不能白便宜了那帮蛀虫,这不资金“缺口”一年大过一年,终有一天市政府也撑它不住就只能彻底私有化了。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颗大树吃不了多久就空了,树倒什么散来者,居然有人现在想进去?难不成要让大家看猴子戏?
回复
难怪警察大人们猛抄牌,猛开罚单,上庭给加班好过罚款给提成啊
回复
你是明白人.多开单,市府高兴,警察高兴.哪管你普通人的死活.
回复
这就是加拿大所谓民主式的高薪养廉。各个国家同等阶层之间的差距远远小于同一国家内不同阶层间的差距。
回复
可怜我们这些技术累脖,一小时十几刀的工资,还天天被老板盯着,生怕你加班。哎。。。😠
回复
那议员哪? 他们的收入更高----年薪加上灰色收入. 甚至在家开part, 家人外出吃法都可报销, 活脱脱中国式干部.
回复
TNND,梦寐以求的工作呀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