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非离不可吗?华人移民的离婚率近60%
/
全部评论
/
非离不可吗?华人移民的离婚率近60%
阅读全文
从东往西望
2010-03-29 22:08
举报
0
婚姻这种体制太不合时宜了,早该废除,加拿大自由,所以把在中国应该忍的暴露了出来,中国式的婚姻在加拿大就是水土不服,水土不服,不服不服,就不服
回复
咱普通老百姓
2010-03-29 17:16
举报
0
有些人搞假结婚, 十年离五次昏, 老婆孩子一起上到国内搞假结婚搬运. 这些人的离婚率500%, 一平均离婚率就高了
回复
topcool988
2010-03-26 19:43
举报
0
"言语伤人比武器伤人更加严重。" 如果你有个像“杜鹃姐姐”那样的老婆,像不离都难。 “杜鹃姐姐”是51上的一个ID,爱以收入来痕量男人的层次的。
回复
也许
2010-03-28 23:16
举报
0
😆😆😆
回复
江水寒
2010-03-25 20:47
举报
0
离了好,我又有多点选择。我看到几个帅哥还没离呢,等不及了。
回复
rodenticide
2010-03-24 23:14
举报
0
完全同意楼上说的
回复
和者盖寡
2010-03-24 16:04
举报
0
中国人是家丑不可外扬,像“海外有孤忠”网友那样坦白的少。 如果说华人移民的婚姻出现感情裂痕,思考过或说出过散伙的比率近60%差不多,如果都像老外那样,合不来就不将就了,可能就达到60%了。 看看本贴大家的发言,就对和睦家庭的比例有了个大概的估计。
回复
KK 123
2010-03-24 08:10
举报
0
男人没有本事,女人当然要走啊,离婚是离开无能男人的最好选择,你们男人一发达 不都是想换个老婆吗?女人为什么不可以离开没有用的男人,收着无能男人是浪费 生命
回复
针灸按摩
2010-03-24 05:39
举报
0
家里女人太自私,责任感差,拿婚姻家庭当儿戏,对大是大非判断出现偏差,致使家庭破裂
回复
perfectca
2010-03-24 03:43
举报
0
离婚的大多数都是经常失业,工作不稳或者干下贱labour工的垃圾移民, 开新车住豪宅的精英家庭绝大多数都幸福美满. 如果60%的数字统计准确, 说明移民中的大多数都是加拿大不需要的垃圾. 离婚只是对于没有自知之明的他们最初作出不自量力的移民决定后所付出的必然代价, 属于咎由自取.
回复
zpearl
2010-03-23 19:34
举报
0
“精英”在中国,中国才是精英的世界。加拿大是普通人的,在这里谁都可以享有幸福和安宁。
回复
ustoca
2010-03-23 17:51
举报
0
I think 6o% is bullshit.
回复
大明白
2010-03-23 17:50
举报
0
"言语伤人比武器伤人更加严重。" ------------------------------------- 这句话我很认同。加拿大的法律,一提到家庭暴力,就把矛头指向男方。其实很多情况下,女方通过如刀的恶语,对男方施加的精神暴力,一样是极其伤人的,甚至是导致家庭暴力的原因。比起女人,男人大都不善表达也不爱表达,但自尊心往往更强。希望女士们能多理解自己的老公。
回复
大明白
2010-03-23 17:27
举报
0
该离不离,强扭在一起,就是幸福了? 我周围看到的不幸福的家庭太多了(可以说占大多数)。有的是为了孩子,有的是经济原因,夫妻俩同床异梦,各找各的乐子。还有的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见面相劝时,只有一声叹息。新移民的家庭,到底有多少是真正幸福的?有多少只是凑合着过?
回复
BESSARION
2010-03-23 17:15
举报
0
此文大段抄袭自”王又辛家书“,”家庭暴力“一文。
回复
哪有什么笔名
2010-03-23 17:12
举报
0
没什么精英不精英的。即使不加班,收入高点儿就精英了?楼主说的没错“乐不思蜀”就是一奴才。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
回复
老兵
2010-03-23 16:57
举报
0
据说有不少离婚的是为了政府福利。离婚不离家。
回复
熊熊燃烧
2010-03-23 22:05
举报
0
Agree
回复
季末×花音
2010-03-23 15:39
举报
0
就是好像二手车市场 很难找到一个好的
回复
rodenticide
2010-03-23 15:29
举报
0
刚来加国时,我听到了一个词:搬运工,当时还不怎么理解其中含义,但随着接触的人多了,这个词还真他妈贴切。不管怎么说,这种现象其实也是在给华人丢脸,因为一向崇尚传统的中国婚姻变得比西方更西方,物欲远远胜过人情与人性,实在是一种可悲的事情!
回复
雪域笨笨
2010-03-23 13:35
举报
0
写这东西的人好像没在加拿大呆多久,是刚来的新移民吧?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0-03-23 13:07
举报
0
60%? 扯蛋! 我认识的100个人也没有一个离的啊..........
回复
Marsher
2010-03-23 12:46
举报
0
I don't believe "华人移民的离婚率近60%" either. 离婚 is very rare in my surroundings
回复
zhangblue
2010-03-23 12:40
举报
0
有没有60%啊,怎么统计的啊。 我认识的怎么一对离的都没有啊。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0-03-23 12:31
举报
0
Provide data source. I don't believe "华人移民的离婚率近60%"
回复
乐不思蜀
2010-03-23 11:40
举报
0
离婚的大多数都是经常失业,工作不稳或者干下贱labour工的垃圾移民, 开新车住豪宅的精英家庭绝大多数都幸福美满. 如果60%的数字统计准确, 说明移民中的大多数都是加拿大不需要的垃圾. 离婚只是对于没有自知之明的他们最初作出不自量力的移民决定后所付出的必然代价, 属于咎由自取.
回复
花草迷
2010-03-23 12:27
举报
0
不应该说这种话!
回复
snowsimen
2010-03-23 13:44
举报
0
能说出这样话的人也颇“LJ”了
回复
neversaydie
2010-03-23 14:45
举报
0
开新车 --- 留学生 (父母不在身边,又没有结婚) 住豪宅 --- 投资移民 (太空人,和老婆/丈夫孩子天各一方) 以上两种情况怎谈家庭幸福。 ☹️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平平平平
2010-03-23 11:11
举报
0
60% 耸人听闻,唯恐天下不乱。
回复
7 hao
2010-03-23 10:56
举报
0
离婚好,国女有老外男人选择,国男可以搬运一个年青貌美过来。
回复
梦工作室
2010-03-23 10:22
举报
0
人类是为忧患而进化的。丈夫如果要想家庭和谐、高尚、美满,要不停地领着媳妇儿折腾,像俩小松鼠似的。不停地失落、期盼、成功、再失落、再期盼、再成功。 实在不行就把自己向高深里包装,有钱的搞慈善、信个教,没钱的搞诗意、研究艺术。实在不行在网上不依不饶地掐架也行。 坚决不能表现出自己不知道该干啥的事实。
回复
richardwang
2010-03-23 10:07
举报
0
俺感觉不太一样,离婚的有那麽多?在中国大家见面不先问:“吃了没有?”而是:“离了没有”? 在加国就是三位一体:老公,老婆,孩子。三点一线:家,工作,采购。 三无一没有:无机会,无胆量,无权财,没有精力! 加国的伟大就在于,让家庭紧紧地团结在了一起!😁
回复
wulv
2010-03-23 09:50
举报
0
"英国婚姻法单纯注重个人权力、个人利益、对与错、公平不公平,而忽视了家庭中最 重要组成部分——爱情和亲情。" 以此为代表的西方文化充分展现了鬼子们是极端自私自利的群体,每个人都极力追求自己利益,在家庭中也是如此,法治社会由此产生---防止谁占谁的便宜;和倡导集体主义和牺牲精神的东方文化相比,西方文化的确是低级文化, 因为这是任何动物的本能。 当然了,集体主义和牺牲精神演变成“领导就是教育大家学雷锋做好事,他好偷着干坏事”(王朔语),那还不如法治呢;但传统家庭中为了亲人牺牲自己的利益还是很多的。
回复
梦工作室
2010-03-23 09:27
举报
0
现在这个世界,已经是物质极大丰富了。在一起超过72小时,纯粹是自愿地。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非离不可吗?华人移民的离婚率近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