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长了就见怪不怪了, 楼上要楼主向司机讨座, 当然可以, 但是我想楼主说的不是这个意思吧? 讨了座也改不了风气和环境.
几年前我倒还有一次让座还差点挨骂的经历: 一男子抱一女孩上车, 车上人不算挤但也比较多, 他上来的时候我没有注意而且有站着的人挡着, 他也不是离我最近, 还隔着几个坐着的人. 等我看见他有小孩的时候让他过来坐, 而且说不好意思, 没见你进来. 你猜他说什么?" YOU SHOULD SAVE THAT SORRY TO YOUR MOM."
我也没客气: "DID YOUR MOM TEACH U THIS?"
让座故事还是小事, 枪案的事情更绝, 一车的人没有人出证, 那事最后怎么样了我也没有关心.
我老婆怀孕六个多月乘TTC竟无人让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