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性命相托:不得不说的加拿大医疗现状 /
  4. 全部评论 /

性命相托:不得不说的加拿大医疗现状

阅读全文
我是一个癌症病人,根据我的经历,我觉得安省的医疗制度,总的来说,还是很优越的。首先,是平等,其次,是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当然,慢是慢了点,好在,我的疾病是在回国休假期间无意中发现的,所以,及时在中国做了手术,然后,OHIP给报销了近60%,再接着做化疗。医生,护士,和医护人员很敬业,心理医生给人的关照使我非常感动,各种检查措施非常及时到位。 2002年,我的小女儿不幸得了急性脑炎,到了多伦多病童医院,先不用登记挂号,直接进了抢救室,住进了高级的单间病房,20天后出院,基本痊愈,目前,没留下任何后遗症。后来,我们再去这个医院看一般的感冒,即使等待时间再长,也无怨言。 为了维护这样优越平等的医疗体系,再多交些税,我也心甘情愿。 至于家庭医生推荐,和专科医生等待时间太长的问题,建议您找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家庭医生,由他们推荐不同的专科医生,也许,会快一些。如果实在等不及了,要回国做手术,也要预先安排好,尽量争取能回来报销一些。
回复
可怕可怕!医疗制度再“好”,病人看不上病,有何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