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世界日报:魁北克省 打算开征看医生费 /
  4. 全部评论 /

世界日报:魁北克省 打算开征看医生费

阅读全文
这加拿大真是没法呆了:(。税税那么高,以前号称是免费医疗,现在又要收钱了!我就奇怪加拿大人为什么那么好说话,很多类似这种事情要使发生在美国人们早就不干了!
回复
其实就应该每次看医生都收点钱,不过25刀有点贵了。 很多人,特别是孤单的老人,每天没事干,跑到我们诊所去打针,为什么?在家太寂寞了,就当出门遛弯了,还可以跟很多老头老太太聊天。 每年大量的病人回来复诊,其实根本没问题,每年复诊完全是浪费医疗资源,医生也愿意看这样的病人,没毛病,跟以前一样,不出事还可以拿钱,比看新病人简单多了。 真正需要看新病人,反而要排队排到几个星期以后。 哪怕每次收10块钱,都可以让很多没事来看医生玩的人放弃这种娱乐,也可以让很多没事的病人放弃复诊,节省医疗资源,加快你看医生的等候时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