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中时报:多伦多华人同胞发出怒吼 /
  4. 全部评论 /

加中时报:多伦多华人同胞发出怒吼

阅读全文
jianjiue zhichi ,zhonghuo wangsui!!!!!!!!!!!!!!!!!
回复
从今以后再也不买日本货了!
回复
坚决抵制日货 Anti-Japanese
回复
最初由 ririri 发布: 这些故事是战争中难免的,美国兵还不是一样。劝这为网友别那么激动,不要为一时的冲动冲混了头脑,我也不支持日本入常,可是说这些只会激起民族矛盾,本来是政治的事情,现在回影响经几的发展
回复
楼上几个反对抵制日货的,建议好好读读历史!好好了解一下小日本是怎么残害我们中国人的!(除非你承认自己不是中国人!)
回复
支持!
回复
顶顶!!!!!!!一定支持!!!!!!!!!我保证不买日货!!!!!!!!!!!!!小日本我讨厌你们!!!!!1
回复
楼上有的人不要动不动就把反日和国内政治联系在一起。在中国,哪怕现在还是封建主义也一样要反日,这个是民族情绪,你们明白不? 另外,更可笑的是一批弱智在嘲笑抵制日货一个月是个形势主义,好象还不如不抵制。笑话!告诉你们,就因为你们这种中国败类的存在,让仅仅的一个月抵制都便的那么困难。 生为华人,与生俱来地就是反日的!
回复
你有几个臭钱? 太子党,共党官僚这些掌握财富的人除了用中国产女人外,哪样不是日本产? 共产党就是靠日本起的家!
回复
停止捐一个月的钱? 这也叫怒吼? 你是日本间谍吧? 😲
回复
南京大屠杀据说被杀害了50万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复
一句让中国人从头凉到脚的话。每买100元日货就会给日本政府送去5元钱,让日自卫队多造10颗子弹,多印8页反华教科书。---------------------------------------------听你的意思:日本人把他们的产品卖到咱中国不上税呀.这事得查一查,谁批准的.不管他是多大的官,这不是丧权辱国吗.如果上税,那些税都那里去了.不止100元只上五元吧.人家都说,一部雅阁加拿大才卖2万加圆,折人民币也就十二三万,可国内好象的卖三十多万.中间差价都那去了?好象上税了吧.这么多的税,咱可买多少子弹,印多少爱国主义教科书,咱甚至可以买飞机,大炮,导弹什么的,是吧.如此算起来,咱比日本人100元才挣五元核算得多呀.我们买得多,咱税收就多,说不定还可以买航空母舰呢.到时候咱们买这些现代化武器,小日本还敢跟咱嘴硬.咱有的是子弹,就象歌里唱的"没有枪,没有炮,只有敌人送上前."对不!说到这儿,我有点拿不准了,咱是否还得买日货,还是抵制日货呢?你说不买日货,咱那有钱买先进的飞机,大炮呀,谁都知道买这些东西得要硬通货呀.到时候,光喊口号,人家小日本肯定不把咱当回事儿.你说买吧,咱咋"爱国"呀,请那位高人指点一二.
回复
支持不支持的我也不买啊, 最近也没什么可买的, 不就坚持一个月吗? 这还用这么嚷嚷, 我都几年没买过所谓日货了.
回复
坚决支持!抵制日货!
回复
我决定4月份把该买的日货买足,5月份抵制日货一个月,4月份忘了买的推迟到6月份补足。
回复
我已经抵制日货许多年了, 希望同胞们一起抵制日货, 少为日本人做点贡献!!!
回复
抵制日货,人人有责!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对自己做出一个承诺,那就是坚决抵制日货。对于网上那些反对的人表示极度的不理解和鄙视!!!!
回复
最初由 野驰 发布: 为何51论坛总会看到一些台独活跃分子。 甘当日本走狗。 ☹️ up
回复
为何51论坛总会看到一些台独活跃分子。 甘当日本走狗。 ☹️
回复
最初由 jgwyaccount 发布: 请朋友告诉朋友, CNN 投票失守,大家赶紧去投 CNN 投票失守,大家赶紧去投 CNN block 了来自中国的投票。现在情况是: Do you think China's anti-Japanese sentiment is justified? Yes 48% 110956 votes No 52% 120636 votes http://www.cnn.com/2005/WORLD/asiap...n.ap/index.html CNN投票
回复
坚决支持抵制日货!
回复
别人我不管,反正我不买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我不跟着别人的指挥棒乱转 我买日货,但是买什么呢 🙋‍ 大宝SOD好象是滋生堂合资的。 只要一个月,You can do it!!!!!! 😊 or 😠
回复
CNN 投票失守,大家赶紧去投 CNN block 了来自中国的投票。现在情况是: Do you think China's anti-Japanese sentiment is justified? Yes 48% 110956 votes No 52% 120636 votes http://www.cnn.com/2005/WORLD/asiap...n.ap/index.html
回复
我买日货,但是买什么呢 🙋‍ 大宝SOD好象是滋生堂合资的。
回复
最初由 爱心幼儿园 发布: 只要一个月,就能让他们看到效果了。 让他们看看华人的力量, 这次行动就是试金石.
回复
新仇就恨一起算!!! 5月一号开始不买日本货,不吃日本饭,不说日本话.能听懂的就装没听懂.小日本就是小日本,大中国恨你们,也看不起你们.如果你的血脉中还有一滴中国人的血.就不要对不起祖宗.5月到六月是对你最基本的考验.实在需要,交了定金,六月再付款. 不要犹豫了,行动起来!我们已经不止被羞辱了一遍又一遍.同时我们要向全加拿大社会显示我们华人的力量.中国人不是好欺负的!什么这个功,那个党,这次行动就是试金石!!!! 不要忘记自己这张中国人的脸,全世界都在等着笑话呢!!!如果每一次被人取笑你都可以找出不反击的理由,在别人眼里你就是个奴才.
回复
Even the goods are made in China? I don't agree with such aggressive action. China is the biggest beneficiary from the globalization. There is no such thing to stop buying from one country. We are all somehow at the same commercial chain. Some statements are to assume there will be a war between China and Japan. If this is the objective, I’m totally against that.
回复
Bullshit. I will not follow you. You don't speak with your mind Tell me what type of car you are driving, what brand of Camera you are using. Fighting against japan is not just one day, or one month job. If you are serious, you should make serious promise in front of us that you would not buy any Japanese stuff for your whole life. You plan to buy a Toyato car in May, but you postpone it until July or August. What is difference? You just cheat yourself. Very disgusting.
回复
只要一个月,就能让他们看到效果了。 让他们看看华人的力量,让他们看到蛮横无理是要付出代价的。 当然长期的绝对的抵制是有一些困难,但相信人人都会尽力而为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