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大陆楼市逆转 海外华侨高度关注很紧张 /
  4. 全部评论 /

大陆楼市逆转 海外华侨高度关注很紧张

阅读全文
就是低贱,这是事实。一个屁不懂的胡润在中国发展成什么样了,多少博士、研究生、大学生在国外发展成什么样了。看看外国人在中国干什么工作,看看中国人在外国干什么工作。你是不是没有接触过国外生活。现在是像你这样的人让我们大陆人交出手里的筹码,达到你们个人的目的。如果我们中国老百姓连房子都不能保值了,什么还能保值呢?多少人一辈子辛苦就是为了买一套房,给孩子,让孩子不再受苦。如果你告诉他们手里的房子不值钱,你是不是找抽。你恨共产党是一回事,中国发展是另外一回事。告诉你,现在入市是好时机,以后像北京、上海、广州的房子还真就再也买不起了。另外,不知道你的能力在哪里,就说你有房子、你有钱,用这些说明你能力强吗?知道吗,卡斯特罗、毛泽东、多少大人物都是愤青。真的,不要把无知当作无畏。看看中国有千千万万的人通过自己努力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现在有人想拿走,并打着为民的旗号,这点你应该能看清吧。仔细看看我们大陆的网站,除了官方鼓吹房价跌,有多少媒体理他们。而且,我们大陆大网站都不再提房价的事了。我们比你有头脑。你犯傻,可以!但一定有度。不要帮了你恨的人。我就是可怜,一些老百姓,连问题都不明白,就瞎支持。 楼上的, 我简直不敢相信中国大陆的年轻人有如此的“头脑”, 可能是我太老了,
回复
就是低贱,这是事实。一个屁不懂的胡润在中国发展成什么样了,多少博士、研究生、大学生在国外发展成什么样了。看看外国人在中国干什么工作,看看中国人在外国干什么工作。你是不是没有接触过国外生活。现在是像你这样的人让我们大陆人交出手里的筹码,达到你们个人的目的。如果我们中国老百姓连房子都不能保值了,什么还能保值呢?多少人一辈子辛苦就是为了买一套房,给孩子,让孩子不再受苦。如果你告诉他们手里的房子不值钱,你是不是找抽。你恨共产党是一回事,中国发展是另外一回事。告诉你,现在入市是好时机,以后像北京、上海、广州的房子还真就再也买不起了。另外,不知道你的能力在哪里,就说你有房子、你有钱,用这些说明你能力强吗?知道吗,卡斯特罗、毛泽东、多少大人物都是愤青。真的,不要把无知当作无畏。看看中国有千千万万的人通过自己努力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现在有人想拿走,并打着为民的旗号,这点你应该能看清吧。仔细看看我们大陆的网站,除了官方鼓吹房价跌,有多少媒体理他们。而且,我们大陆大网站都不再提房价的事了。我们比你有头脑。你犯傻,可以!但一定有度。不要帮了你恨的人。我就是可怜,一些老百姓,连问题都不明白,就瞎支持。
回复
楼价下跌贪官最怕, 回国买房炒楼的所谓海外华侨很大一部分是贪官家属。
回复
1,应该看清了,大陆不管什么经济都在党的掌管之下,为了党的生存权,什么利益都可以牺牲的,包括党的总书记。 2,海外的华人,不管什么类型,区别不大,需要你时,你是金饽饽,不需要时,你只是土坷垃。 3,现在的大陆,中央常委不一致,编外常委和在职的不一致,中央和地方不一致,官员和人民不一致,为党为民不一致,新闻海外和大陆不一致。有灾了,官员和百姓不一致:更多逃生机会。纷繁世事需要你的慧眼。
回复
那个新珠,你自己看看,多接触接触人。来到这里的所谓偷渡的兄弟姐妹们,哪个不后悔。你自己没事干时,多出来走走,有多少大陆的好姐妹们在这里的按摩院工作。你也是的,别总在自己的地下室呆着,多出来活动活动。
回复
不好意思,我傢地下室還沒裝修, 你要找地方上51分類廣告。 我又感到好奇了, 爲什麽你們雞囯好姐妹老遠跑這裡做按摩院, 也不留在你那個牛鼻囯享受呢, 還是那句話, 不是神經病就是另有原因, 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回复
回复 新蛛:这个新珠。好多人,尤其在未来加拿大前,都受了像你这样人的误导,以为这里多好多好。来了才明白。好多都是花钱来的,如果就这么回国,心不干。毕竟,像你一样崇洋媚外的人越来越少。现在我们大陆的移民越来越少,就是例子,而回流的很多。有位楼下的说的有理。哪里的政府都一样,需要你时,你就好,不要你时,你就坏。所以,你用不着这么仇视我们大陆。你有时间多攒些钱买点材料,自己装修地下室吧,因为什么人还能比你更便宜。大陆的事情,就不用你关心了。你个干小时工的,为拿年薪的操什么心。
回复
回复 新蛛:还是这个新珠:人家炒家早离开市场了。你用你的脚也应该能想明白,炒房的资金是要上亿的,如果没有消息、没有政府、银行支持能行吗?如果不清楚政策能行吗?现在炒家离市了,要求房价跌,他们好再买入。这就是市场。你睁开你的不亮的眼睛也应该看清楚,高价位接盘的人都是我们的父母兄弟,房价跌了,他们怎么活,银行会收他们房子的。像我这样,不是很关心房子的,在3月时,都有人说,房子该出手了,炒家现在都是去年底和今年初离市的。像你这样的脑残才希望房子跌,这就叫做卖了你,你还帮别人。不过你傻,可能你还真高兴。 说道加拿大,国内官员,哪个不是裸体当官,人家资产都在国外,大陆房子跌了和人家有什么关系。看看今天的报纸,谁在澳洲买了最贵的房子。你真傻,就让我告诉你。我们还是老老实实希望大陆好,因为家人好,我们就好。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樓上那個北極留學生, 你們雞囯既然牛得那麽厲害, 怎麽老有人往這邊偷渡呀, 是你們閑得神經病嗎? 我承認我們這邊有睡大街的, 比不上你們屁民的公僕嫖娼都可以公費, 但這樣的比較有意義嗎?
回复
不会暴跌,只会缓跌。当然想转手是不可能的,因为没人要。先套牢,同大陆人民同甘共苦。 10-20年后,欠大陆银行的钱还得差不多了,估计会解套。但此时人民币贬值的差不多同日元一比一了。
回复
这就像这里的海外累脖工,二手东西买多了,见了新的就觉得贵。我们祖国大陆人不用二手的呀!真想问,你们那个也用二手的吗?便宜呀!可能还不要钱!对外,千万别说你们是哪里来的,祖国人民觉得丢脸呀?
回复
也不知道大陆楼市和海外的累脖工有什么关系。海外的累脖工,你们就干你们当地国家的最低工资,最低贱的工作就可以了,祖国大陆不用你们担心,我们比你们生活要好,起码不用寄人篱下,也不用天天想着怎么和白人多凑合,受到歧视时,自己安慰自己说:自己人素质低。所以,海外的累脖工,你们就安心工作吧,国内以前、现在和将来都不需要你们关心。倒是别总蜗居在海外的出租房间和地下室了,一个房间面积小的可惜,还还价,还想包上网和电视,恨不得6、7个大人住一层,丢人呀。出租房间大多数都250多,连个400多都租不起的人,还有脸说我们大陆。这种地下室和小房间住久了的人,心里变态呀!
回复
我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人.我知道我自己:在国内是在外企工作在,来前是部门经理,技术移民.来到这里后,读书刚毕业后找到一个福利好,公司文化让我觉得受到尊敬的公司.每天下班不用象在国内那样,5点准时走人.第一年有3个星期的带薪假.我没有住地下室.我现在有自己的house.但我也不会觉得那些刚来这里租不起400元的房子的人很丢人.我也确实真没有见过自己身边的朋友6,7人住一层房子的.打labor工的人也不是大多数,至少我的朋友里还真没有.就算有,我觉得那是个人的选择,也许无奈,也许是自己的决定.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是自己劳动所得,没有什么好象你这样在这说丢人的. 我不知道你在国内有多好,但是我在国内有钱的朋友也很多.我最怕遇到你这种的,口气很大,句句伤人.好在我还没有认识这样的人.来到这边,我觉得最大的学习就是要接受difference.要会多鼓励人. 你嘛,我想要不就是来不了,或是来到这也是打labor的料,所以很尖酸刻薄.
回复
愛國華僑就別摻合了, 你們懂個屁!
回复
炒楼者开始惊恐万状了!😁
回复
又被人代表了。 我不介意大陆楼市崩盘。
回复
只有严历打击炒房客,楼市才能健康发展。不管他们是什么“胞” 。
回复
False. Speculators are part of market economy. You need the combination of policy transparency, regulations of restricting corruption and excessive speculations and some morality to make the market healthier.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