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呼唤“傻瓜”-记Glamour Look倒闭1.5周年
/
全部评论
/
呼唤“傻瓜”-记Glamour Look倒闭1.5周年
阅读全文
四海
2005-06-18 12:21
举报
0
最初由 DICK1000 发布: 早已看透! 朋友们,打工永永远远没出路。不管打什么工!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当你被解雇的那一瞬间,你的情感和青春都付诸东流。好汉和孬种一个样。坚决不打工。工字不出头。 俗话说:好汉不打工,好铁不打钉。
回复
小川的爹
2005-06-18 10:11
举报
0
中介的眼里没有什么是真的,只有钞票是真的。如果这个中介跟你说她还信上帝,那么这个上帝100%也是假的。 最初由 tomfa 发布: 还是那句话;防人之心不可无.前些时还有地产中介大赞,要入乡随俗,北美游戏规则健全,不必担心.要我看是标榜的,一切为谋己利也.为免损失防范是必要的.当开始拖欠薪金时就应起来罢工.以免更大地损失.老人讲的是前人的经验. 是真理到哪都一样.
回复
弄舟
2005-06-18 01:58
举报
0
最初由 John oil 发布: 一直关注着你们,弄舟. 6月10日的听证如何,老板娘有没什么丑态 听证由于老板娘的请求延期了。她的理由是因商务原因无法出席。
回复
弄舟
2005-06-18 01:56
举报
0
最初由 百年雨林 发布: 深表敬意!!!!!!! 我第一个老板是香港人,常听他骂政府、议员,大选的时候问他投谁的票,他说“我不去投票”。 我无语。 如果我们自己不去抗争,不去表达自己的意愿,凭什么要别人来尊重我们呢?! 再次向你们坚持不懈的所有人致敬! 好久不见了,还好吧?我很欣赏你的帖子,希望有空多写一些。
回复
John oil
2005-06-16 14:04
举报
0
6月10日的听证如何,老板娘有没什么丑态
回复
百年雨林
2005-04-23 11:33
举报
0
最初由 弄舟 发布: 民主和法制不能把一个社会变得十全十美。没有任何制度可以做到。民主和法制至少 提供了一个发生问题时有秩序的解决问题之道。当然它还有缺陷,如时间太长,有 时不一定能解决问题等。但总比没有好得多。而它最大的好处,便是可以改进。而 改进是要付出巨大的努力的。与其摇头叹息,不如起而抗争。 我第一个老板是香港人,常听他骂政府、议员,大选的时候问他投谁的票,他说“我不去投票”。 我无语。 如果我们自己不去抗争,不去表达自己的意愿,凭什么要别人来尊重我们呢?! 再次向你们坚持不懈的所有人致敬!
回复
弄舟
2005-04-23 09:49
举报
0
最初由 老愚 发布: 不是说加拿大是民主和法制国家吗??? 怎么一到具体的事情上,就不起作用呢?! 民主和法制不能把一个社会变得十全十美。没有任何制度可以做到。民主和法制至少 提供了一个发生问题时有秩序的解决问题之道。当然它还有缺陷,如时间太长,有 时不一定能解决问题等。但总比没有好得多。而它最大的好处,便是可以改进。而 改进是要付出巨大的努力的。与其摇头叹息,不如起而抗争。 昨天刚接到消息,我们的追讨有了进展。劳工部已要求劳工关系委员会就老板娘提 出的撤销劳工部命令的申请举行听证(HEARING)。时间已定,为6月10。法定程序是 这样的:董事若对劳工部命令有异议,可向劳工关系委员会(一个处理劳资纠纷的仲 裁机构)提出撤销申请。该委员会先让双方自行协商解决,若无结果,便举行听证听 取双方的理由,然后作出裁决。该裁决是最终的,除了法院外,不能再上诉。 我们和老板娘之间当然不可能协商解决。劳工部拖了这么久才决定要求仲裁,显然 是该部律师做了仔细研究,认定该部发出的命令有效。所以,我们得胜的机会极大。 说起来,为了这事我还跟我们的律师好一通争论。律师说老板娘已不能被认为是董 事了,我们还要追的话,要另找渠道。我说我看不出还有任何其他渠道。如果我们 不能坚持老板娘仍是董事的话,只好趁早罢手。我说根据公司法对董事的定义,我 们有充分的理由证明老板娘仍是董事。最后律师采纳了我的意见。我居然跟律师争 论起对法律的理解来了,觉得挺得意的。不过为此我花了整整一个通宵,不但研读 了有关法例,还研究了好几个案例。我现在很后悔当初没有学法律。 不过,即使我们胜了,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老板娘还可告上法院。即使再输,还 可最后耍无赖,说没钱。现在我们也管不了那么多,反正我们的律师不花钱,怎么 着也不能让老板娘就此溜了。
回复
弄舟
2005-04-23 09:25
举报
0
最初由 DICK1000 发布: 早已看透! 朋友们,打工永永远远没出路。不管打什么工!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当你被解雇的那一瞬间,你的情感和青春都付诸东流。好汉和孬种一个样。坚决不打工。工字不出头。 公司倒闭了,白领不也一样遭殃?只要是靠自己的双手吃饭,干什么都不可耻。出头 了又怎么了?无论是帝王将相还是蝇头百姓,到头来还不是“荒冢一堆草没了”?
回复
弄舟
2005-04-22 18:58
举报
0
最初由 wt112 发布: 好样的 谢谢。GLAMOUR LOOK 的员工,绝大部分是好样的。
回复
弄舟
2005-04-22 18:56
举报
0
最初由 老兵 发布: 呼唤“傻瓜”-记Glamour Look倒闭1.5周年 朋友,你是一条好汉!支持你! 上周省劳工厅判决多伦多一间汽车配件厂华裔老板赔偿克扣工人的加班费。该厂有20多个被勒掉的工人有这种情况,可只有两个人去抗争(每人获赔几千圆),而其他人找各种借口不去抗争,只盼坐享其成(不一定能享其成)。劣根性?悲哀!!! 谢谢,朋友。不要对置身事外的人失望。他们会醒悟的。
回复
枚铜
2005-04-21 20:01
举报
0
要知道,想把一件事做好和能够把一件是做好是两码事。如果你用自己的钱做以上那些实践,我认为你是傻的可爱;如果你用的是大家的钱,何况是那些本来就很不幸的人的钱,你就是傻的可疑了。
回复
快乐老家
2005-04-21 19:17
举报
0
The Canada Law is for rich people because no poor people can sit in the court to make the law. So there is no democratic nation in this world and everything in this world is for the richest.
回复
tomfa
2005-04-21 17:02
举报
0
还是那句话;防人之心不可无.前些时还有地产中介大赞,要入乡随俗,北美游戏规则健全,不必担心.要我看是标榜的,一切为谋己利也.为免损失防范是必要的.当开始拖欠薪金时就应起来罢工.以免更大地损失.老人讲的是前人的经验. 是真理到哪都一样.
回复
LaoShi
2005-04-21 15:36
举报
0
够勇敢.是个人材.但是行动太慢.文章值得一读.
回复
tianxingzhe
2005-04-21 14:47
举报
0
世界上都一样,法律和民主是有钱人和有权人服务的,你成了其中之一,你就享受到了.做小老百姓,永远受苦.
回复
老愚
2005-04-21 13:56
举报
0
不是说加拿大是民主和法制国家吗??? 怎么一到具体的事情上,就不起作用呢?!
回复
DICK1000
2005-04-21 11:09
举报
0
朋友们,打工永永远远没出路。不管打什么工!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当你被解雇的那一瞬间,你的情感和青春都付诸东流。好汉和孬种一个样。坚决不打工。工字不出头。
回复
江小石
2005-04-21 09:43
举报
0
you are the man
回复
老兵
2005-04-20 23:28
举报
0
朋友,你是一条好汉!支持你! 上周省劳工厅判决多伦多一间汽车配件厂华裔老板赔偿克扣工人的加班费。该厂有20多个被勒掉的工人有这种情况,可只有两个人去抗争(每人获赔几千圆),而其他人找各种借口不去抗争,只盼坐享其成(不一定能享其成)。劣根性?悲哀!!!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呼唤“傻瓜”-记Glamour Look倒闭1.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