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警追进中国总领馆抓人?副总领受伤 /
  4. 全部评论 /

美警追进中国总领馆抓人?副总领受伤

阅读全文
都是在瞎讲,副总领据说停了车,但是警察不出来,据说已经知道是外交车辆,彼此在研究如何处置。 副总领重新启动了车,几个路口就到了中领馆。
回复
没车牌,警方让停还不停,牛!!!!把这里当中国了,牛!!!国内当官的,检讨一下自己吧。
回复
即便按照美国法律,越权执法或违法执法都将使被告或嫌疑人脱罪,美国这下糗大了。
回复
没车牌没关系,人家鸣警笛你停车呀,是误会说明就好,也可以亮出身份表明有外交豁免权,不然,人家知道你是干什么的?要是疆独分子去炸中国领事馆呢? 这要是发生在中国,中国警察也应这么做。
回复
人家就是牛B,开车没牌照(有驾照么?)你警察鸣笛闪灯就是不停。我想你停了,人家警察不回说你没停。没停说停了,就是说谎。别说,警察真有可能当时没意识到,违章的人是使馆的,车开到了使馆。不反省,还抗议呢。公理何在? 你要是配合警察执法,不暴力抗法的话,能有伤么?觉得人家警察做的对!
回复
山姆大叔就是牛!国际法是狗屁。 我们可以到世界各地去轰炸。全世界都是山姆大叔的地盘! 当年方励之躲在美国大使馆半年多,中国屁不敢放一个。 如果任何美国的通缉犯在中国使领馆,山姆大叔照样把他缉拿归案。 山姆大叔就是牛!国际法是狗屁。
回复
美国就是无赖,干完了就说误会,执法者不知道领事馆的地址,是不是见到他爹也不认识了。大家都能发现美国警察一旦干了坏事,马上就装傻,要么精神不正常,要么就连自己18代祖宗都忘了。
回复
霉国干爹的多个新闻早已报道了。汽车的后牌照掉了;谁都不会注意。使馆外交官有豁免权。犯什么罪都只能回到本国受审。所以他们直接把车开进领馆;有问题可以通过外交途径解决。而霉国干爹的警察居然不知道那个建筑是领事馆的(According to the City of Houston, the officers involved have stated that they were unaware the building Yu entered was the Chinese Consulate. )所以现在的调查着重点是在这三个SB警察怎么不知道那个建筑是领事馆的,而不是使馆外交官怎么开个没后牌照的车。当然这仨SB警察已被placed on desk duty pending the outcome of an investigation。 51毒轮运们立马蔫下去了。😁😁
回复
领事大人以为自己是Jerry,警察是Tom,大屎管就是墙上的老鼠洞😁
回复
一群傻瓜,不动脑子,瞎发表意见。
回复
蛮敬业的美国警察!管你天王老子,违法啦,就是掘地三尺,也要把你绳之以法!😁
回复
追得兴起,追过头了。
回复
政府的官,到美国还想耍国内的大牌,还以为是中国O字打头的政府车或部队车。 美国警察,应当直接开枪将其击毙
回复
车没牌,不停车,不减速。 太过份了! 美国不是中国。
回复
中国十几亿人, 难道就找不出个不丢人显眼的外交官? 是蜀中无良将, 还是此人后台很硬? 依我之见, 此人该揍, 他的后台也该揍. 我不希望我周围的人开车车没牌,不停车,不减速. 副总领事? no, nothing except garbage.
回复
回复 kevinli999:同意,人类的“垃圾一个”!
回复
母牛和母牛相遇--
回复
双方都很牛。不过看报道,此官犯规在先,警察粗暴在后。谁是谁非,还不好说呢。
回复
把美国当成中国了? 这下子这哥们儿仕途到头了。
回复
不见得雇佣保安。 警察追击的速度不是很快吧?居然还能追到车库里去?警察的行为是不是可以算作非法入侵他国领地呢?
回复
应该算是吧。中国应该提出抗议。
回复
回复 扫描仪:爱国爱到个这种地步。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你是中国人吗?
回复
中国总领馆的保安人员失职.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