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世博行:海归亲历光鲜背后上海人巨悲惨 /
  4. 全部评论 /

世博行:海归亲历光鲜背后上海人巨悲惨

阅读全文
各位放心,我做过研究去中国不可以多过四个星期,这段时间内可以放心吃喝,四个星期只会把你毒个半死而不会全死,回来再好好排毒!!
回复
有点夸大其词了吧。上海是有问题,但不是向作者写的那样。
回复
我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走出时,决没想到二十年后会出现这样一个上海,我不太在乎的东西发展得「超常」好,而我期待和渴望的东西──自由的气息──比当年还稀薄;离文明世界人人享有的民主人权比当年更遥远。 离别上海时,我不由伤感地默念:「莫还乡,还乡须断肠。」
回复
葡萄真酸!😆
回复
我于3月在上海. 城市发展确实超快, 除了环境和食品. 关键是持续发展. 环境和食品也还在可控制之下. 房价确实高.去掉25%尚可.
回复
乱邦不入,危邦不居! 我们就在外面看着压跨GF的最后一根稻草的到来~
回复
断肠时不再用流泪了吧,泪水应该总就干了,不要再提那些往事,往事让人伤感。想起另一句话,一切都要过去,一切都不再遥远,家乡必会重返梦境的美丽。
回复
中国的食品的确很吓人. 多年前, 我回国时我就不在中国喝牛奶, 因为我觉得中国的牛奶中有种特别的味, 那时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三聚氰胺事件发生以后, 知道中国的奶牛饲料中要添加许多尿素, 抗生素等等, 牛奶中有异味也是很正常.
回复
其实你选择去国之时就应该知道你已经放弃的东西不再属于你了,别人的东西爱怎么折腾是别人的事,你来断肠真是咸萝卜吃多了。
回复
上海急需来场大地震, 一夜推倒重来.
回复
有人不会同意这就是繁荣昌盛的祖国,ANYWAY,这是一个海归回上海的真实经历和感受。
回复
中国之缩影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