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俄罗斯军方:中国专家在莫斯科太夸张了 /
  4. 全部评论 /

俄罗斯军方:中国专家在莫斯科太夸张了

阅读全文
😊“太夸张”这个词用的好,不是“应该”、“秘密”、“偷窃”!请一个工程师,比派三十个人到现场实用得多。干吗要派三十个人,三个人不行吗?如果要找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只有“太夸张”了最适合!
回复
太夸张的是这种所谓的“俄罗斯航空业分析师”。 网上的言论中这种所谓的“专家”还很多,“经济专家”、“地震专家”......。大部分都是冒充的。 一个贸易展上能探听多少机密?既然是到展会上推销产品,打开门做生意,别人所能知道的数据就是你生产商印制材料所能提供的数据。 俄国佬如果真担心展会上泄露,就不会批准那么多前米格设计局的设计师到中国打工去了。连人都过去了,还怕把自己的东西往展会上摆?
回复
才30人就嫌人太多了,我看是俄国佬太夸张了吧。 上次领事馆事件,老毛子迫不及待地出来煽风点火,而他自己对中国向来是坑蒙拐骗不择手段,从骨子里就一直提防敌视中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