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上海将开征房产税 部分房企已接到消息
/
全部评论
/
上海将开征房产税 部分房企已接到消息
阅读全文
aaazzz
2010-05-12 13:38
举报
0
如果70年使用权结束时,你必须无偿的搬出去,房子归国家所有;你要继续住得按70年以后的房价再买一次同样的房。那么政府要征收地税就没道理了。否则,和加拿大的情况有什么不一样?😕
回复
digits1964
2010-05-12 12:15
举报
0
不明白?看一看在多伦多租用商用铺面的情况就明白了。一般来说,商家除交纳一定岗组,还要承担地税,就这么简单。
回复
beijiliuxuesh
2010-05-12 11:28
举报
0
中国的房子不是70年的使用权吗?1、为什么要征收地税,土地是国家的呀,这是宪法里写的东西。2、买房时不是缴了各种契税吗?还有消费税。3、这就是中国的尴尬。要么,就是卖房,要么就是卖使用权。如果买房,而且,土地归全民所有,这样,我们就应该分一些卖房的钱。但现在,卖的是使用权,这样,国家就不能征收地税。 真不明白征地税的出处。土地和房子都归国家所有,我们中国人只买了70年的使用权。就像住旅店一样,其实,就是租旅馆。我们已经付了旅馆的费用,而且,旅馆给我们开了发票,现在,旅馆让我们付各种他自己应该缴的经营税,是不是特别可笑。如果我们为旅馆付各种税,那么,旅馆的营业额,我们也该拿一些呀。 同时,我有个问题一直不明白,就是在中国,我们都是中国的主人,为什么政府能够卖土地,而卖了土地的钱没有给我们这些主人,按照理说,我们应该有一份才对呀。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上海将开征房产税 部分房企已接到消息